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> 顯示卡討論區
帳戶
密碼
 

  回應
 
主題工具
npustsocool
Juni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Mar 2002
您的住址: 阿蓮水利會
文章: 730
呵..Dead in Japan PING很好
但是有一陣子 SEEDENT連它PING OVER 200
就跑去國外的玩
現在又回來Dead in Japan 發現 100[TW]*GDM* 讓我對台灣的SOF2玩家改觀
最近都沒看到100了 好懷念他呢!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orinsinal
我常常在Dead In japan還有一些sof2的外國server看到你...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3-04-18, 05:25 PM #6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npustsocool離線中  
orinsinal
Master Member
 
orinsinal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2
您的住址: Taipei
文章: 1,611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npustsocool
呵..Dead in Japan PING很好
但是有一陣子 SEEDENT連它PING OVER 200
就跑去國外的玩
現在又回來Dead in Japan 發現 100[TW]*GDM* 讓我對台灣的SOF2玩家改觀
最近都沒看到100了 好懷念他呢!

我已經很久沒去DIJ了,自從前陣子Hinet連那邊常都2xx起跳就進不去...
直到現在也是這樣。
 
舊 2003-04-18, 05:47 PM #6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orinsinal離線中  
Chakotae
Regular Member
 
Chakotae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2
文章: 84
魔域二英文版
超級卡曼契4(老game了 不過打發短時間正好)
舊 2003-04-18, 07:24 PM #6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Chakotae離線中  
517tainan
Seni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3
您的住址: 台南某地方
文章: 1,292
以前....極速快感3
現在....極速快感6
也不是常玩,但只玩這個
微星GF3 TI-200
舊 2003-04-18, 07:52 PM #6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517tainan離線中  
kaiger
Powe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Mar 2002
您的住址: 台北
文章: 536
這邊好像沒什麼人玩ro喔
我每天玩啊^^!
不過xp常出現nv4.dll error 的藍畫面
舊 2003-04-18, 08:27 PM #6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kaiger離線中  
T-Yang
Advance Member
 
T-Yang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1
文章: 350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npustsocool
不夠力換張卡吧
二手8500 &9100 or 220t
都是不錯的選擇喔!
甚至憾訊的超精簡版9100 no tvout dvi
應該2000而已吧!


主要是因為人在大陸工作
平常是用NB來玩Game
所以.....
要是NB能換卡就好.....
__________________
O_O
舊 2003-04-18, 09:26 PM #6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T-Yang離線中  
OscarXP
訪客
 
文章: n/a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parapa
正式版跟DEMO版我都有玩喔....
玩DEMO版主要是上網跟一堆強者廝殺~
因為有時覺得跟電腦玩太無聊...不能罵來罵去....哈哈
你的成績算很不錯ㄌ...當初我是沒日沒夜的玩說...
有空來連ㄍ線ㄅ....

現在我沒錢...
等到五月的時候我也會去買UT2003,
到時候再來挑吧∼

DEMO連美2xxping太高了..
日本還比較快,150以下ping值。
舊 2003-04-18, 10:30 PM #6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 
宗毛
Elite Member
 
宗毛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r 2002
您的住址: 台北市
文章: 4,505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parapa
正式版跟DEMO版我都有玩喔....
玩DEMO版主要是上網跟一堆強者廝殺~
因為有時覺得跟電腦玩太無聊...不能罵來罵去....哈哈
你的成績算很不錯ㄌ...當初我是沒日沒夜的玩說...
有空來連ㄍ線ㄅ....


哈哈
我沒跟真人打過耶
因為不太會橋那個網路連線…

我也是一打就三四個小時的說……demo真的很刺激
舊 2003-04-19, 12:08 AM #68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宗毛離線中  
yche164
Power Member
 
yche164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1
您的住址: 哈哈世界
文章: 620
魔獸 3 跟 魔獸 3 的資料片 ~ >o<
舊 2003-04-19, 01:39 AM #69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yche164離線中  
will0227
Golden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Oct 2001
您的住址: 秘密
文章: 2,604
......好失望
都沒人跟我玩一樣的~~~
AOC真的都沒人玩嗎??
舊 2003-04-19, 01:51 AM #70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will0227離線中  


    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7:30 A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