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Ju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Mar 2002 您的住址: 阿蓮水利會
文章: 730
|
呵..Dead in Japan PING很好
但是有一陣子 SEEDENT連它PING OVER 200 就跑去國外的玩 現在又回來Dead in Japan 發現 100[TW]*GDM* 讓我對台灣的SOF2玩家改觀 最近都沒看到100了 好懷念他呢! 引用:
|
||||||||
|
|
|
Maste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Feb 2002 您的住址: Taipei
文章: 1,611
|
引用:
我已經很久沒去DIJ了,自從前陣子Hinet連那邊常都2xx起跳就進不去... 直到現在也是這樣。 |
|||
|
|
|
Regula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ul 2002
文章: 84
|
魔域二英文版
超級卡曼契4(老game了 不過打發短時間正好) |
|
|
|
Se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an 2003 您的住址: 台南某地方
文章: 1,292
|
以前....極速快感3
現在....極速快感6 也不是常玩,但只玩這個 微星GF3 TI-200 |
|
|
|
Powe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Mar 2002 您的住址: 台北
文章: 536
|
這邊好像沒什麼人玩ro喔
我每天玩啊^^! 不過xp常出現nv4.dll error 的藍畫面 |
|
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an 2001
文章: 350
|
引用:
主要是因為人在大陸工作 平常是用NB來玩Game 所以..... 要是NB能換卡就好.....
__________________
O_O |
|
|
|
|
訪客
文章: n/a
|
引用:
現在我沒錢... 等到五月的時候我也會去買UT2003, 到時候再來挑吧∼ DEMO連美2xxping太高了.. 日本還比較快,150以下ping值。 |
|
|
Elite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Mar 2002 您的住址: 台北市
文章: 4,505
|
引用:
哈哈 我沒跟真人打過耶 ![]() 因為不太會橋那個網路連線… 我也是一打就三四個小時的說……demo真的很刺激 ![]() |
|
|
|
|
Powe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Sep 2001 您的住址: 哈哈世界
文章: 620
|
魔獸 3 跟 魔獸 3 的資料片 ~ >o<
|
|
|
|
Golden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Oct 2001 您的住址: 秘密
文章: 2,604
|
......好失望
都沒人跟我玩一樣的~~~ AOC真的都沒人玩嗎?? ![]() 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