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> 顯示卡討論區
帳戶
密碼
 

  回應
 
主題工具
Ken.S
Maste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Nov 2000
文章: 1,718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poywang
Freedom force(角色扮演類), Syberia(冒險類)


Syberia!!!!
去年最佳AVG遊戲...沒想到也有人在玩
可惜我是笨蛋...
一開始在旅館就卡關了

一氣之下就移除了

下次有空在重灌吧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3-04-18, 12:43 PM #5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Ken.S離線中  
T-Yang
Advance Member
 
T-Yang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1
文章: 350
由於顯示卡不夠力
所以找些舊遊戲來玩.....
目前正在玩魔法門八
 
__________________
O_O
舊 2003-04-18, 12:44 PM #5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T-Yang離線中  
feilou
Basic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2
文章: 28
WarcraftIII 拼Ladder at least 4 hours per day
舊 2003-04-18, 02:06 PM #5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feilou離線中  
twokeys
Elite Member
 
twokeys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2
您的住址: 台南
文章: 4,476
nba live2003
mohaa
rtcw
__________________
部落格

相簿
舊 2003-04-18, 02:33 PM #5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twokeys離線中  
斷水流大師兄
Regula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Oct 2001
您的住址: 台北市
文章: 98
我用我的R9700pro 8RDA+和1700+ T-bred B版(@166x12.5)
在玩

1. zoo keeper
3.電鑽小英雄
3.神奇寶貝連連看
4.搞怪碰碰球
5.民國教育委員會

是不是有點浪費?
舊 2003-04-18, 02:51 PM #5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斷水流大師兄離線中  
wiki
Power Member
 
wiki的大頭照
 
= PCDVD認證賣家 =
加入日期: May 2002
您的住址: 不環海的地方
文章: 503
Cool

沒人玩"瘋狂坦克"嗎!!
這一年來我的網路每天都是這裡跟瘋狂坦克(每天2小時以上)
來喔找我玩"紅彈4雙發"..
舊 2003-04-18, 03:15 PM #5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wiki離線中  
npustsocool
Juni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Mar 2002
您的住址: 阿蓮水利會
文章: 730
不夠力換張卡吧
二手8500 &9100 or 220t
都是不錯的選擇喔!
甚至憾訊的超精簡版9100 no tvout dvi
應該2000而已吧!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T-Yang
由於顯示卡不夠力
所以找些舊遊戲來玩.....
目前正在玩魔法門八
舊 2003-04-18, 03:25 PM #5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npustsocool現在在線上  
宗毛
Elite Member
 
宗毛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r 2002
您的住址: 台北市
文章: 4,505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斷水流大師兄
我用我的R9700pro 8RDA+和1700+ T-bred B版(@166x12.5)
在玩

1. zoo keeper
3.電鑽小英雄
3.神奇寶貝連連看
4.搞怪碰碰球
5.民國教育委員會

是不是有點浪費?


是滴
弟的9500p跟您交換你保証爽度不打折扣

--
btw,您真的是童心未泯呀
舊 2003-04-18, 03:35 PM #58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宗毛離線中  
fc9870
Major Member
 
fc9870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2
文章: 197
每個禮拜玩的模擬器:
N64,GBA(ROM每天收集中),pce(NEC Pc-Engine(PC-E CD)winkawaks(CPS2+SNK CD(募集中),Vgs1.3(SONY Play Stayion),System16dx(SEGA SYSTEM 16-18大型基板)
,nebula,raine32,ZSNES(超任),Nintendo Famicom(任天堂),SNK NEOGEO,
modeler093(SEGA大型基版),vivanonno(namco System 22大型基板),Callus(CPS1),zinc(CAPCOM大型基板),MAME(複合式大型基板),NeoPop(SNK NEO GEO Pocket(color),WSCamp(WONDER SWAN(COLOR),Dega(SEGA Game Gear),VisualBoy(Nintondo GameBoy(color),gens(SEGA Mega Drive(SEGA.CD.32X)
研究中模擬器SEGA MODEL 2B and 2C,SS(土星 CD募集中)
就玩上面這些我的PS2主機以被我荒廢很久了...(汗)
__________________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Hi! 我的朋友,
我現在是個賣家了,非常歡迎您來挖寶!
這是我在Yahoo!奇摩拍賣的賣場!
http://tw.user.bid.yahoo.com/tw/booth/Y8563596599
http://tw.user.bid.yahoo.com/tw/booth/Y0302042830
敬邀
舊 2003-04-18, 03:50 PM #59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fc9870離線中  
orinsinal
Master Member
 
orinsinal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2
您的住址: Taipei
文章: 1,611
我常常在Dead In japan還有一些sof2的外國server看到你...
舊 2003-04-18, 03:58 PM #60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orinsinal離線中  


    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2:39 A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