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Maste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Nov 2000
文章: 1,718
|
引用:
Syberia!!!! 去年最佳AVG遊戲...沒想到也有人在玩 可惜我是笨蛋... 一開始在旅館就卡關了 一氣之下就移除了 ![]() 下次有空在重灌吧 ![]() |
||||||||
|
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an 2001
文章: 350
|
由於顯示卡不夠力
所以找些舊遊戲來玩..... 目前正在玩魔法門八
__________________
O_O |
||
|
|
|
Basic Member
加入日期: Dec 2002
文章: 28
|
WarcraftIII 拼Ladder at least 4 hours per day
|
|
|
|
Regula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Oct 2001 您的住址: 台北市
文章: 98
|
我用我的R9700pro 8RDA+和1700+ T-bred B版(@166x12.5)
在玩 1. zoo keeper 3.電鑽小英雄 3.神奇寶貝連連看 4.搞怪碰碰球 5.民國教育委員會 是不是有點浪費? |
|
|
|
Power Member
![]() ![]() = PCDVD認證賣家 =
加入日期: May 2002 您的住址: 不環海的地方
文章: 503
|
沒人玩"瘋狂坦克"嗎!!
這一年來我的網路每天都是這裡跟瘋狂坦克(每天2小時以上) 來喔找我玩"紅彈4雙發".. |
|
|
|
Ju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Mar 2002 您的住址: 阿蓮水利會
文章: 730
|
不夠力換張卡吧
二手8500 &9100 or 220t 都是不錯的選擇喔! 甚至憾訊的超精簡版9100 no tvout dvi 應該2000而已吧! 引用:
|
|
|
|
|
Elite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Mar 2002 您的住址: 台北市
文章: 4,505
|
引用:
是滴 弟的9500p跟您交換你保証爽度不打折扣 ![]() ![]() ![]() -- btw,您真的是童心未泯呀 ![]() |
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Jan 2002
文章: 197
|
每個禮拜玩的模擬器:
N64,GBA(ROM每天收集中),pce(NEC Pc-Engine(PC-E CD)winkawaks(CPS2+SNK CD(募集中),Vgs1.3(SONY Play Stayion),System16dx(SEGA SYSTEM 16-18大型基板) ,nebula,raine32,ZSNES(超任),Nintendo Famicom(任天堂),SNK NEOGEO, modeler093(SEGA大型基版),vivanonno(namco System 22大型基板),Callus(CPS1),zinc(CAPCOM大型基板),MAME(複合式大型基板),NeoPop(SNK NEO GEO Pocket(color),WSCamp(WONDER SWAN(COLOR),Dega(SEGA Game Gear),VisualBoy(Nintondo GameBoy(color),gens(SEGA Mega Drive(SEGA.CD.32X) 研究中模擬器SEGA MODEL 2B and 2C,SS(土星 CD募集中) 就玩上面這些我的PS2主機以被我荒廢很久了...(汗)
__________________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Hi! 我的朋友, 我現在是個賣家了,非常歡迎您來挖寶! 這是我在Yahoo!奇摩拍賣的賣場! http://tw.user.bid.yahoo.com/tw/booth/Y8563596599 http://tw.user.bid.yahoo.com/tw/booth/Y0302042830 敬邀
|
|
|
|
Maste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Feb 2002 您的住址: Taipei
文章: 1,611
|
我常常在Dead In japan還有一些sof2的外國server看到你...
![]() 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