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Apr 2005
文章: 709
|
引用:
最近我同樣遇到24 ( 過了這個三月中就25了 ) 對方 17 這個問題 比兄弟你更苦惱 我的表弟們都18了~因小看到大 現在卻會想泡一個比他們更小的... Orz 我開始發現我有點問題... |
||||||||
|
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Nov 2001 您的住址: Taipei
文章: 320
|
先推先贏
推倒了就是你的 |
||
|
|
|
Basic Member
加入日期: Sep 2003
文章: 10
|
引用:
不是有句話說,乾妹就是.......送禮自用兩相宜.... ![]() ![]() ![]() |
|
|
|
|
New Member
加入日期: Mar 2005 您的住址: 屏科大野生動物收容中心
文章: 7
|
引用:
唉唷˙˙˙˙˙˙˙˙˙˙不要在大庭廣眾下說出來,人家我˙˙˙˙˙˙會害羞 引用:
我比較中意你耶,只可惜˙˙˙˙˙˙˙˙˙˙˙唉 落花有意,流水無情呀 ![]()
__________________
以上,感謝HJIM˙PCDVD-RW及fictinks網友熱心編輯 對情人言聽計從的母獅子,不是沒腦袋的女性,也不是盲目崇拜英雄的弱女子 所以我是有仇報仇 有恩不一定報 我不是 我不是 我不是Elros家的母獅 再誤認的話,信不信 我會咬人喔
|
||
|
|
|
Ju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ul 2004 您的住址: Verthandi的懷裡
文章: 766
|
引用:
你是薩非羅斯..不能追呦 (但是換作是我..看到蒂法也是會想追的....仙女呀!!!! 殘念..) |
|
|
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Oct 2005 您的住址: 理性的沙漠、情緒的叢林
文章: 424
|
我身邊就有一個男68-女75...交往二年多了...
仔細想想,男孩子破30時,女孩子還如花似玉...感覺差很多 ![]() |
|
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Sep 2004 您的住址: Chiayi
文章: 1,392
|
這算什麼
不久前去吃喜酒 新郎五年九班 新娘七年一班 ![]() 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Aug 2004
文章: 161
|
嗯
不太會 除非女人的美德在七年級女生身上出現 不過這不是只有七年級的問題吧 要娶來當老婆 起碼你的大腦要比精蟲聰明................. 1. 勤檢 : 2. 努力 : 3. 孝順 : |
|
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Jan 2006 您的住址: 白目者天堂
文章: 18
|
想要好的女生...那就去學TonyChen
|
|
|
|
Amateu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Oct 2005 您的住址: 七嘴八舌區專用帳號
文章: 36
|
引用:
恩 不錯 ![]() |
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