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其他群組 > 七嘴八舌異言堂
帳戶
密碼
 

  回應
 
主題工具
Kis2080
*停權中*
 
Kis2080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5
文章: 709
引用:
作者ruinousdeity
我最近被迫思考我23對方16歲這個問題


最近我同樣遇到24 ( 過了這個三月中就25了 ) 對方 17 這個問題
比兄弟你更苦惱

我的表弟們都18了~因小看到大
現在卻會想泡一個比他們更小的... Orz
我開始發現我有點問題...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6-02-27, 02:48 PM #4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Kis2080離線中  
Charming
Advance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Nov 2001
您的住址: Taipei
文章: 320
先推先贏
推倒了就是你的
 
舊 2006-02-27, 04:38 PM #4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Charming離線中  
harrykuo
Basic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3
文章: 10
引用:
作者ruinousdeity
是乾妹沒錯阿...


不是有句話說,乾妹就是.......送禮自用兩相宜....
舊 2006-02-27, 04:46 PM #4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harrykuo離線中  
O型的母獅
New Member
 
O型的母獅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r 2005
您的住址: 屏科大野生動物收容中心
文章: 7
引用:
作者yider
獅妹打算找個年青有活力的七年級少年嗎?

唉唷˙˙˙˙˙˙˙˙˙˙不要在大庭廣眾下說出來,人家我˙˙˙˙˙˙會害羞
引用:
作者king01827
交給adobe了.....

我比較中意你耶,只可惜˙˙˙˙˙˙˙˙˙˙˙唉 落花有意,流水無情呀
__________________

以上,感謝HJIM˙PCDVD-RW及fictinks網友熱心編輯

對情人言聽計從的母獅子,不是沒腦袋的女性,也不是盲目崇拜英雄的弱女子
所以我是有仇報仇 有恩不一定報

我不是 我不是 我不是Elros家的母獅 再誤認的話,信不信 我會咬人喔
舊 2006-02-27, 05:11 PM #4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O型的母獅離線中  
edjc
Junior Member
 
edjc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4
您的住址: Verthandi的懷裡
文章: 766
引用:
作者誥斂祫郬
如果他長得像 Tifa 我就會狂追



你是薩非羅斯..不能追呦

(但是換作是我..看到蒂法也是會想追的....仙女呀!!!! 殘念..)
舊 2006-02-27, 06:14 PM #4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edjc離線中  
vs3151user
Advance Member
 
vs3151user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Oct 2005
您的住址: 理性的沙漠、情緒的叢林
文章: 424
我身邊就有一個男68-女75...交往二年多了...
仔細想想,男孩子破30時,女孩子還如花似玉...感覺差很多
舊 2006-02-28, 02:22 PM #4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vs3151user離線中  
dragon-cat
*停權中*
 
dragon-cat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4
您的住址: Chiayi
文章: 1,392
這算什麼
不久前去吃喜酒
新郎五年九班 新娘七年一班
舊 2006-02-28, 02:33 PM #4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dragon-cat離線中  
hufun
Major Member
 
hufun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4
文章: 161

不太會
除非女人的美德在七年級女生身上出現
不過這不是只有七年級的問題吧
要娶來當老婆 起碼你的大腦要比精蟲聰明.................
1. 勤檢 :
2. 努力 :
3. 孝順 :
舊 2006-02-28, 02:55 PM #48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hufun離線中  
陳韋仁
*停權中*
 
陳韋仁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6
您的住址: 白目者天堂
文章: 18
想要好的女生...那就去學TonyChen
舊 2006-02-28, 03:06 PM #49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陳韋仁離線中  
1bitex
Amateur Member
 
1bitex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Oct 2005
您的住址: 七嘴八舌區專用帳號
文章: 36
引用:
作者dragon-cat
這算什麼
不久前去吃喜酒
新郎五年九班 新娘七年一班



恩 不錯
舊 2006-02-28, 03:09 PM #50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1bitex離線中  


    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6:55 P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