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七嘴八舌異言堂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2)
- - 六級生會去追七年級生的女女孩子麼?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596027)
|
|---|
六級生會去追七年級生的女女孩子麼?
如果有的話,大槪是幾歲內會去追(男生追女生喔)
|
以前還不覺得七年級女孩子有什麼差別
不過越來越發現有差 尤其是差五六歲以上的 觀念就會差很多 想想看 你正忙著怎麼養活自己 可對方還在青春年華 正是需要新鮮事物的時候 也不是說一定合不來 只是不確定因素比較多 |
小弟女友就是七年級的
觀念真的有差 等大一點應該會好點吧 暫時忍耐了 :D |
有認識一個71的妹妹!
以前還有一點難溝通,她總是想能玩的時候就盡量玩。 但是現在隨著她年紀越來越到,想到自己沒有一技之長,開始有點反省了。 現在反而越來越能溝通。 |
會......
十個字~~~ |
幹嘛不追呢?
七年級女生又辣,又嗆,身體強壯,皮膚又白...優點很多也! 但要謹慎選擇,因為很多七年級女生太會亂花錢,不工作,不會想,只想玩.... 不過現在職場上,欲來愈多七年級生,男女都有,其實很多也很上進,不乏有很努力工作的唷∼ 六年級中段班前的女生跟七年級生,儘管年齡差不了七八歲,甚多十歲,但各方面卻是差粉多... 要是我,差十歲以內都可以接受啦....!七年級女生,好也∼(可惜來不及了....) |
我不是六年級男生。但如果以相同眼光來看的話…
這問題就會變成七年級會去追八年級的女孩子… 答案是不會… 因為她們未成年,哈哈~ |
年輕就是本錢............
|
引用:
網君好像感觸很多 嗯 其實我也是 :laugh: :laugh: :laugh: |
會......
身邊就有例子了 而且女方還跟我是同年的= ="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5:31 A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