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七嘴八舌異言堂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2)
-   -   六級生會去追七年級生的女女孩子麼?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596027)

有電腦的人 2006-02-26 02:59 PM

六級生會去追七年級生的女女孩子麼?
 
如果有的話,大槪是幾歲內會去追(男生追女生喔)

李麥克 2006-02-26 03:02 PM

以前還不覺得七年級女孩子有什麼差別
不過越來越發現有差
尤其是差五六歲以上的
觀念就會差很多

想想看
你正忙著怎麼養活自己
可對方還在青春年華
正是需要新鮮事物的時候

也不是說一定合不來
只是不確定因素比較多

enjoysmile008 2006-02-26 03:21 PM

小弟女友就是七年級的

觀念真的有差

等大一點應該會好點吧

暫時忍耐了 :D

jiahorng 2006-02-26 03:29 PM

有認識一個71的妹妹!
以前還有一點難溝通,她總是想能玩的時候就盡量玩。
但是現在隨著她年紀越來越到,想到自己沒有一技之長,開始有點反省了。
現在反而越來越能溝通。

金恩 2006-02-26 03:43 PM

會......
十個字~~~

umc18758 2006-02-26 03:50 PM

幹嘛不追呢?
七年級女生又辣,又嗆,身體強壯,皮膚又白...優點很多也!
但要謹慎選擇,因為很多七年級女生太會亂花錢,不工作,不會想,只想玩....
不過現在職場上,欲來愈多七年級生,男女都有,其實很多也很上進,不乏有很努力工作的唷∼

六年級中段班前的女生跟七年級生,儘管年齡差不了七八歲,甚多十歲,但各方面卻是差粉多...

要是我,差十歲以內都可以接受啦....!七年級女生,好也∼(可惜來不及了....)

hyu0407 2006-02-26 04:08 PM

我不是六年級男生。但如果以相同眼光來看的話…
這問題就會變成七年級會去追八年級的女孩子…

答案是不會…

因為她們未成年,哈哈~

gstyle 2006-02-26 04:17 PM

年輕就是本錢............

天之涯水之巔 2006-02-26 04:22 PM

引用:
作者umc18758
六年級中段班前的女生跟七年級生,儘管年齡差不了七八歲,甚多十歲,但各方面卻是差粉多...

網君好像感觸很多










其實我也是



:laugh: :laugh: :laugh:

Mice 2006-02-26 04:36 PM

會......

身邊就有例子了
而且女方還跟我是同年的= ="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5:31 A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