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> 顯示卡討論區
帳戶
密碼
 

  回應
 
主題工具
Jehuti
Advance Member
 
Jehuti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3
您的住址: 台北市南京東路一帶
文章: 315
現在只有在玩CS ...用 GF2 mx400

有9500時

NFS6
微軟拉力賽車
重返德軍總部
PS, N64, GBA模樣器
     
      
__________________
舊 2003-04-18, 11:16 AM #4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Jehuti離線中  
RTS999
Power Member
 
RTS999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2
您的住址: 草屯 虎尾 偶而台中
文章: 506
CS 跟 魔獸 3 超讚 ~
 
__________________
     做任何事前
     先考慮實力
舊 2003-04-18, 11:22 AM #4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RTS999離線中  
npustsocool
Juni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Mar 2002
您的住址: 阿蓮水利會
文章: 730
回覆: 回覆: <調查>您目前最常玩的遊戲是?

ID就是 NPUST_socool
常去
Dead in Japan 61.213.120.87:20100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無定點
我也很喜歡玩 SOF2 的多人模式, 你的 ID 是什麼? 我 ID 是 "IDIOTIE", 碰到打個招呼吧

其他常玩的遊戲:
- Quake3 Arena
- Unreal 2
- UT2003 (多人模式)
- 重返德軍 (多人模式)
- Vietcong
舊 2003-04-18, 11:23 AM #4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npustsocool離線中  
阿帆
Maste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2
您的住址: 嘉義&斗六
文章: 1,924
我目前都玩仙劍二........
正在把等級操到最高値....
舊 2003-04-18, 11:24 AM #4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阿帆離線中  
屋頂上的黑貓
Senior Member
 
屋頂上的黑貓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1
您的住址: 黑心領域
文章: 1,157
紅色警戒2-尤里的復仇...
苦練一挑七中...

每次都被終極武器連續KO...
__________________
所謂的品味呀...
  就是用錢砸出來的玩意兒...
舊 2003-04-18, 11:55 AM #4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屋頂上的黑貓離線中  
opalvin
Seni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0
您的住址: 台北縣
文章: 1,449
battle field 1942
dc mod ,rtr mod
舊 2003-04-18, 11:55 AM #4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opalvin離線中  
zcferng
Advance Member
 
zcferng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2
您的住址: Taipei, R.O.C
文章: 300
冒險奇談二 -剛破
GunMetal -用ATI玩nVidia的CG
AOM -菜鳥練習中
__________________
Source: E-MU 1212m
CD PLAYER/DAC: ACCUPHASE DP-75
Speaker: Dynaudio Acoustics BM15A
舊 2003-04-18, 12:06 PM #4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zcferng離線中  
parapa
Regula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Mar 2002
文章: 92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宗毛
我是玩ut2003demo
btw,兩個地圖中我選室內那一個
bot選7個人的(加我就8個)deathmatch
我可以玩到難度inhuman勝率約五成、masterful勝率約8成
(勝就是拿第一的意思)
不知道這樣算不算強?

--
有空試試吧

正式版跟DEMO版我都有玩喔....
玩DEMO版主要是上網跟一堆強者廝殺~
因為有時覺得跟電腦玩太無聊...不能罵來罵去....哈哈
你的成績算很不錯ㄌ...當初我是沒日沒夜的玩說...
有空來連ㄍ線ㄅ....
舊 2003-04-18, 12:12 PM #48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parapa離線中  
hodala
*停權中*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1
您的住址: 冰島
文章: 1,558
魔獸三
Q3
舊 2003-04-18, 12:13 PM #49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hodala離線中  
RyuHuang
Major Member
 
RyuHuang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Nov 2000
您的住址: 地球的某個角落
文章: 254
目前正在玩 Final Fantasy XI
資料片終於出了~
不過我用ATI R8500LE某些場景會有點怪怪的....
唉...還是該用NVIDIA來玩才行...
舊 2003-04-18, 12:21 PM #50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RyuHuang離線中  


    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7:30 A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