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pr 2003 您的住址: 台北市南京東路一帶
文章: 315
|
現在只有在玩CS ...用 GF2 mx400
有9500時 NFS6 微軟拉力賽車 重返德軍總部 PS, N64, GBA模樣器 |
|||||||
|
|
|
Powe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Feb 2002 您的住址: 草屯 虎尾 偶而台中
文章: 506
|
CS 跟 魔獸 3 超讚 ~
__________________
做任何事前 先考慮實力 |
||
|
|
|
Ju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Mar 2002 您的住址: 阿蓮水利會
文章: 730
|
回覆: 回覆: <調查>您目前最常玩的遊戲是?
ID就是 NPUST_socool
常去 Dead in Japan 61.213.120.87:20100 引用:
|
|
|
|
|
Maste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ug 2002 您的住址: 嘉義&斗六
文章: 1,924
|
我目前都玩仙劍二........
正在把等級操到最高値.... ![]() |
|
|
|
Se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ug 2001 您的住址: 黑心領域
文章: 1,157
|
紅色警戒2-尤里的復仇...
苦練一挑七中... 每次都被終極武器連續KO... ![]()
__________________
所謂的品味呀... 就是用錢砸出來的玩意兒... |
|
|
|
Se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Sep 2000 您的住址: 台北縣
文章: 1,449
|
battle field 1942
dc mod ,rtr mod |
|
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ul 2002 您的住址: Taipei, R.O.C
文章: 300
|
冒險奇談二 -剛破
GunMetal -用ATI玩nVidia的CG AOM -菜鳥練習中
__________________
Source: E-MU 1212m CD PLAYER/DAC: ACCUPHASE DP-75 Speaker: Dynaudio Acoustics BM15A |
|
|
|
Regula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Mar 2002
文章: 92
|
引用:
正式版跟DEMO版我都有玩喔 ....玩DEMO版主要是上網跟一堆強者廝殺~ 因為有時覺得跟電腦玩太無聊...不能罵來罵去....哈哈 你的成績算很不錯ㄌ...當初我是沒日沒夜的玩說... 有空來連ㄍ線ㄅ.... |
|
|
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Apr 2001 您的住址: 冰島
文章: 1,558
|
魔獸三
Q3 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Nov 2000 您的住址: 地球的某個角落
文章: 254
|
目前正在玩 Final Fantasy XI
資料片終於出了~ ![]() 不過我用ATI R8500LE某些場景會有點怪怪的.... 唉...還是該用NVIDIA來玩才行... ![]() 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