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Jul 2004 您的住址: 一立方公尺的香格里拉
文章: 617
|
引用:
是乾妹沒錯阿... ![]() |
||||||||
|
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Oct 2005 您的住址: 移動的卡車基地
文章: 114
|
引用:
哪些前車之鑑? 哪些建議幫助啊?? 我真邪惡 |
|||
|
|
|
Amateu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Dec 2001
文章: 35
|
引用:
+1我也是。 小弟63,女友71。 觀念真的有差,加上彼此都很固執, 撐了兩年多,直到最近分了。 "年齡不是問題",這句話語我女友交往之前, 一直認為是空談,但後來才發現,只要彼此看對眼了, 很自然的就在一起了,也無所謂的追不追。 |
|
|
|
|
Se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ul 2001 您的住址: mask
文章: 1,069
|
我想吃~但不想追~~~~
__________________
|
|
|
|
Ju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Nov 2003
文章: 783
|
七年級真的很不懂事
但如果愛上了又能怎麼辦? 外貌的兢爭力絕對很夠,因為年輕漂亮 但性格上真的差很多 如果有自信能讓她改變的 儘管試試吧 唉~這也是六年級男人的悲哀 好的六年級女人早就被訂光了 找七年級的好像也不得不如此了 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Feb 2001 您的住址: 虛無飄渺
文章: 105
|
我同事 65 年次~
他女友 74 年次~ 現在是很 Happy ~ 將來就不知了~ |
|
|
|
Registered User
加入日期: May 2002 您的住址: 台北新店
文章: 1,549
|
各位男士請逆向思考,如果女友跟自己同年,當自己將近30多歲正在為事業奠定基礎
與打拼的同時...女友因為快30了常常嚷嚷要結婚什麼的 ![]() 這時候就會覺得女生還是年紀小一些比較好了 ![]() 此文章於 2006-02-27 12:53 PM 被 Gary1978 編輯. 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Sep 2004 您的住址: 屏東
文章: 171
|
引用:
會...... 十個字...... 此文章於 2006-02-27 01:31 PM 被 金恩 編輯. |
|
|
|
|
Se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ug 2001 您的住址: 黑心領域
文章: 1,157
|
引用:
+1... 追不追的到看的是手段... 而不是年紀...
__________________
所謂的品味呀... 就是用錢砸出來的玩意兒... |
|
|
|
|
Powe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un 2000 您的住址: 流放中
文章: 575
|
引用:
我承認沒手段沒技術長相也不行好了 不過年輕小女孩的徵友開身高學歷年齡條件的不少 所以說不管條件先衝再說? ![]()
__________________
不婚教三大指導原則: 投降輸一半 退一步海闊天空 禁止相親聯誼
|
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