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> 系統組件
帳戶
密碼
 

  回應
 
主題工具
JYHuang
Senior Member
 
JYHuang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Oct 2000
您的住址: 七股in台南
文章: 1,437
看起來這個好像是Mini ATX /Micro ATX的下一代

(只有看圖沒讀文 )
     
      
__________________
舊 2003-09-19, 11:08 PM #3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JYHuang離線中  
jase
Advance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1
您的住址: 松山
文章: 437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ciajeff
他的美是用很多小朋友堆出來的~

我看過他的價格也不貴ㄟ
跟一台2 way Xeon Server的價格差不多
 
舊 2003-09-22, 11:48 AM #3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jase離線中  
HigH
Golden Member
 
HigH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Nov 2000
您的住址: 戰星卡拉狄加
文章: 3,822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kisha
他的線都跑哪裡去了 ???????

還在包裝盒裡=.=
舊 2003-09-22, 12:40 PM #3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HigH離線中  
HigH
Golden Member
 
HigH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Nov 2000
您的住址: 戰星卡拉狄加
文章: 3,822
反正需要的就換
就算你不打算換新規格,也不會明天起床突然買不到ATX的CASE了
不曉得一堆人是在緊張(反對)什麼?

PS:
如果散熱真的好很多,那這樣的改變是一定要的
舊 2003-09-22, 12:43 PM #3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HigH離線中  
Ken.S
Maste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Nov 2000
文章: 1,718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honglun
唯一弱點應該是"價格"問題..


記得好像不光是價格的問題?
舊 2003-09-22, 12:55 PM #3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Ken.S離線中  
leonliang
Advance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3
您的住址: 台灣新竹
文章: 312
小弟認為, BTX這個只是多的一個規格...(就像micro atx, mini atx...etc.)
不管他在怎麼新穎, 短期內(3年內)對ATX的影響還很有限...

如果只因為Intel在最近的論壇發表了一個新技術,
就認為不該購買現有的規格而去等待...

這個想法就挺愚蠢的了...
__________________
XP2500+ OC 2.62GHz(238*11, SuperPi 1M: 38s, 新紀錄達成!!)
NF7-S 2.0(全面Alpha化, 可上246外頻喔!)
Adata 0313we bh5 256*2(可DDR492最佳化)
Alpha8045+Coolermaster紅光靜音扇
ATI BBA 9700pro(冶天原廠保固)
ACARD 6880 RAID Card
Maxtor 6E040L0*2 RAID0
3Com 3C950TX
Plextor 4824TA 日製黑色限定版
Pioneer 16X DVD 日製黑化限定版
Lianli PC12黑化版
僑威CWT 550W Power

兼具效能(pi 1M <38s)與無聲的電腦, 越來越近了...
舊 2003-09-22, 01:15 PM #3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leonliang離線中  
bro
Major Member
 
bro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2
文章: 217
小地方先不提,看來 BTX 有兩個重要的目的及長處:
1. 加強 CPU 散熱
2. 統一小型系統規格

也就是說,在這兩年內,如果 CPU 規格成長速度夠快,消耗功率急增,
一定會對 BTX 的需求推波助瀾。

而第二項統一小型系統規格,乃因現有的 Micro ATX 規格不足,
以至於市面上各式各樣未標準化的 Pundit、Flex ATX 須以『準系統』的形式上架,
Mini ITX 買得到板子買不到殼子等等情況發生。

BTX 定義推出後,picoBTX 必定成為 HTPC 一個重要指標,
在各種週邊規格統一後,必定會大量切入『準系統』的市場,
也就是以後的超小型系統也會更有組裝化的彈性;
Shuttle 的 Size + HEC 的 Power + 華碩的 MB + Coolermaster 的機殼絕不是夢想。

或許以玩家的角度,應該是要樂觀其成才對!
舊 2003-09-22, 05:03 PM #3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bro離線中  
piyopiyolee
Juni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1
文章: 854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Ken.S
記得好像不光是價格的問題?


Rambus剛開始推不起來主要還是價格問題,
後來DDR的效能追上後又是另一回事了
舊 2003-09-22, 08:37 PM #38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piyopiyolee離線中  
adelies
Elite Member
 
adelies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1
您的住址: Cape Crozier
文章: 6,122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blair
這東西當然是公開標準,
不要以為不用Intel就沒事.
Intel厲害的,就在於讓整個業界都支持及使用它的標準.
它可以不用賺這個錢.
AMD除了能在處理器上威脅Intel外,
對於業界就沒什麼實質的貢獻.

就算是AMD inside的電腦,
要不要算算有幾項標準是原生於AMD的?



是的,formfactors.org 組織的規範,應該算是業界規範...

PC 能夠這樣便宜有個因素也是有一堆規格,大家都照規格走,自然選擇性會多一點點啦~
舊 2003-09-22, 09:02 PM #39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adelies離線中  
adelies
Elite Member
 
adelies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1
您的住址: Cape Crozier
文章: 6,122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JYHuang
看起來這個好像是Mini ATX /Micro ATX的下一代

(只有看圖沒讀文 )


應該算是 ATX 的下一代...
舊 2003-09-22, 09:04 PM #40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adelies離線中  


    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0:00 A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