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系統組件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9)
- - 連case都要改朝換代,還想花大錢在case上?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248909)
|
|---|
連case都要改朝換代,還想花大錢在case上?
INTEL在Fall 2003 Intel Developer Forum上發表新的主機板以及case架構:
BTX(Balanced Technology eXtended)。 詳情 最快在2004年會出現! 這下子下次升級得要把現在的整台換掉,連case、power也得換, INTEL賺錢不遺餘力......:D |
不升級或不用INTEL產品就沒事了:D
|
引用:
其實在我開始用電腦得時候 就聽說case的規格要變了 大概是5年前的東西 如果真的要換成新規格 雖然是明年的事 但是普及也是要滿久的事 |
引用:
這東西當然是公開標準, 不要以為不用Intel就沒事. :sleep: Intel厲害的,就在於讓整個業界都支持及使用它的標準. 它可以不用賺這個錢. AMD除了能在處理器上威脅Intel外, 對於業界就沒什麼實質的貢獻. 就算是AMD inside的電腦, 要不要算算有幾項標準是原生於AMD的? :sleep: |
在下是認為真正要讓ATI消失應該還有一斷時間~
且新規格推出會不會有反彈等問題或還要修正一些問題等... 有代觀望~ |
引用:
ATI ?? 您是指ATX嗎? ..... 嘿嘿... 幫您修正一下 ATX.... 又要改規格了阿.:confused: . 來看看是改了哪滴些好東西.... |
本以為Case改一改 鑽一鑽就好
這BTX居然從現在的左開Case改成右開Case Power形狀也變了 另外我覺得CPU的位置很差 擺那裡如果是像現在4大7小的Case 硬碟不是會卡到CPU 真是奇怪的設計 |
看看就好,別當真
|
回覆: 連case都要改朝換代,還想花大錢在case上?
引用:
看樣子主要改變是針對CPU散熱的問題... cpu socket 旁就是case散熱孔了... |
改良散熱效率之類的是可以理解的,不過有比較把原本左側開的機殼改成右側開嗎?
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8:53 P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