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> 儲存媒體討論區
帳戶
密碼
 

  回應
 
主題工具
ace1
Power Member
 
ace1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Nov 2001
文章: 523
nero的專家屬性,容許燒錄超大光碟的時間你設多少???改成99分鐘看看吧......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2-04-22, 08:12 PM #2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ace1離線中  
MINHOR
Major Member
 
MINHOR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r 2002
您的住址: 桃園八德
文章: 159
ASUS 40X 居然不支援!

我才剛買的ASUS 40X 居然把CD-99讀成702M,不知是不是硬體不支援?
 
__________________
<< Super Tonny >>
舊 2002-04-22, 08:29 PM #2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MINHOR離線中  
無心人
Registered User
 
無心人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1
您的住址: 台中大里
文章: 2,474
Re: ASUS 40X 居然不支援!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MINHOR
我才剛買的ASUS 40X 居然把CD-99讀成702M,不知是不是硬體不支援?

每台燒錄機都是這樣.......
不用擔心......
舊 2002-04-22, 08:32 PM #2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無心人離線中  
ayuworld
Advance Member
 
ayuworld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0
您的住址: AYUWORLD
文章: 449
Re: Re: ASUS 40X 居然不支援!

我都設定過了..還是不能燒
NERO 是5580版
燒錄機是 Plextor 4012TA
我有必要將燒錄機韌體升級到4012 101嗎?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無心人

每台燒錄機都是這樣.......
不用擔心......
舊 2002-04-22, 08:36 PM #2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ayuworld離線中  
無心人
Registered User
 
無心人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1
您的住址: 台中大里
文章: 2,474
Re: Re: Re: ASUS 40X 居然不支援!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ayuworld
我都設定過了..還是不能燒
NERO 是5580版
燒錄機是 Plextor 4012TA
我有必要將燒錄機韌體升級到4012 101嗎?

Plex的燒錄機最多支援到95min.....(830)
你這台也是......
即使你用99min.....(870mb)
也只能燒錄約830mb的檔案.....
怎麼樣的不能燒......
總該說來聽聽吧......
舊 2002-04-22, 09:19 PM #2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無心人離線中  
P&W
Elite Member
 
P&W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1
您的住址: Red Planet
文章: 4,277
強烈建議錸徳
__________________
The war is crates by fear and gap.
舊 2002-04-22, 09:45 PM #2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P&W離線中  
ayuworld
Advance Member
 
ayuworld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0
您的住址: AYUWORLD
文章: 449
Re: Re: Re: Re: ASUS 40X 居然不支援!

會是因為我使用DMA 100的排線的原因嗎?
燒錄機裝在IDE2.. MA接燒錄機 SL接 先鋒 DVD16X
其餘的IDE都差滿HDD了...
OS是W2K.
下午我打去 普傑 詢問 他們的技術人員說 測試過萊德90Min的片
用Nero正常超燒... 有無更新韌體都可以???

普傑的客服還不錯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無心人

Plex的燒錄機最多支援到95min.....(830)
你這台也是......
即使你用99min.....(870mb)
也只能燒錄約830mb的檔案.....
怎麼樣的不能燒......
總該說來聽聽吧......
舊 2002-04-22, 10:15 PM #2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ayuworld離線中  
無心人
Registered User
 
無心人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1
您的住址: 台中大里
文章: 2,474
Re: Re: Re: Re: Re: ASUS 40X 居然不支援!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ayuworld
會是因為我使用DMA 100的排線的原因嗎?
燒錄機裝在IDE2.. MA接燒錄機 SL接 先鋒 DVD16X
其餘的IDE都差滿HDD了...
OS是W2K.
下午我打去 普傑 詢問 他們的技術人員說 測試過萊德90Min的片
用Nero正常超燒... 有無更新韌體都可以???

普傑的客服還不錯

???????
真是答非所問.......
你所謂的不能燒.......
狀況都沒說清楚.......
只是一句不能燒.......
問題在哪都沒點到.......
舊 2002-04-22, 10:31 PM #28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無心人離線中  
ayuworld
Advance Member
 
ayuworld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0
您的住址: AYUWORLD
文章: 449
NERO顯示 CD容量不足 並把CD吐出來> <"
舊 2002-04-22, 10:37 PM #29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ayuworld離線中  
無心人
Registered User
 
無心人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1
您的住址: 台中大里
文章: 2,474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ayuworld
NERO顯示 CD容量不足 並把CD吐出來> <"

小弟的也是5580.......
也會有這種狀況.......
不過可以解決.......
先告訴我.......
你超燒的時間是設定多長的時間.......(記得告訴我)
原本我設定100:0.0>>>也會吐出來
設定成99:59.74>>>O.K.可以超燒
就看你是不是這種狀況......
舊 2002-04-22, 10:53 PM #30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無心人離線中  


    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7:52 A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