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Powe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Nov 2001
文章: 523
|
nero的專家屬性,容許燒錄超大光碟的時間你設多少???改成99分鐘看看吧......
|
||||||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Mar 2002 您的住址: 桃園八德
文章: 159
|
ASUS 40X 居然不支援!
我才剛買的ASUS 40X 居然把CD-99讀成702M,不知是不是硬體不支援?
![]()
__________________
<< Super Tonny >> |
||
|
|
|
Registered User
加入日期: Sep 2001 您的住址: 台中大里
文章: 2,474
|
Re: ASUS 40X 居然不支援!
引用:
每台燒錄機都是這樣....... 不用擔心...... |
|
|
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ug 2000 您的住址: AYUWORLD
文章: 449
|
Re: Re: ASUS 40X 居然不支援!
我都設定過了..還是不能燒
NERO 是5580版 燒錄機是 Plextor 4012TA 我有必要將燒錄機韌體升級到4012 101嗎? 引用:
|
|
|
|
|
Registered User
加入日期: Sep 2001 您的住址: 台中大里
文章: 2,474
|
Re: Re: Re: ASUS 40X 居然不支援!
引用:
Plex的燒錄機最多支援到95min.....(830) 你這台也是...... 即使你用99min.....(870mb) 也只能燒錄約830mb的檔案..... 怎麼樣的不能燒...... 總該說來聽聽吧...... |
|
|
|
|
Elite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ul 2001 您的住址: Red Planet
文章: 4,277
|
強烈建議錸徳
__________________
The war is crates by fear and gap. |
|
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ug 2000 您的住址: AYUWORLD
文章: 449
|
Re: Re: Re: Re: ASUS 40X 居然不支援!
會是因為我使用DMA 100的排線的原因嗎?
燒錄機裝在IDE2.. MA接燒錄機 SL接 先鋒 DVD16X 其餘的IDE都差滿HDD了... OS是W2K. 下午我打去 普傑 詢問 他們的技術人員說 測試過萊德90Min的片 用Nero正常超燒... 有無更新韌體都可以??? 普傑的客服還不錯 引用:
|
|
|
|
|
Registered User
加入日期: Sep 2001 您的住址: 台中大里
文章: 2,474
|
Re: Re: Re: Re: Re: ASUS 40X 居然不支援!
引用:
??????? 真是答非所問....... 你所謂的不能燒....... 狀況都沒說清楚....... 只是一句不能燒....... 問題在哪都沒點到....... |
|
|
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ug 2000 您的住址: AYUWORLD
文章: 449
|
NERO顯示 CD容量不足 並把CD吐出來> <"
|
|
|
|
Registered User
加入日期: Sep 2001 您的住址: 台中大里
文章: 2,474
|
引用:
小弟的也是5580....... 也會有這種狀況....... 不過可以解決....... 先告訴我....... 你超燒的時間是設定多長的時間.......(記得告訴我) 原本我設定100:0.0>>>也會吐出來 設定成99:59.74>>>O.K.可以超燒 就看你是不是這種狀況...... |
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