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其他群組 > 七嘴八舌異言堂
帳戶
密碼
 

  回應
 
主題工具
edjc
Junior Member
 
edjc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4
您的住址: Verthandi的懷裡
文章: 766
引用:
作者azrael0
看起來是你在騷擾人家
別說是女生,換成是我也會說:「你白癡喔



我也是一樣的反應



(公子.您的藥在這.請問您要口服還是塞肛門.....)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6-02-27, 09:15 PM #2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edjc離線中  
silly_rabbit
Junior Member
 
silly_rabbit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4
您的住址: 森林裡
文章: 805
引用:
作者pilotjay
為何這句經典名言一直沒出現












來人,餵公子吃藥


我還是比較懷念"來人.餵公雞吃屎" XD
 
舊 2006-02-27, 11:35 PM #2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illy_rabbit離線中  
dearanita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4
文章: 114
樓主...
看到你的文章讓我好開心啊
哈哈哈
舊 2006-02-28, 04:01 AM #2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dearanita離線中  
satanend
Advance Member
 
satanend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2
您的住址: 有女人的地方...
文章: 378
我女友都叫我老爺

我都會跟他說,等等老爺就讓你叫哥哥
__________________
Hitachi硬碟 台灣轉運站的訊息 [分享]送給幫修電腦的好人幫一首歌吧!!! [A80]螢光綠小蟲子@廬山
《組裝電腦請集中討論》 《新手裝機參考區,內有多種組合,因應各種需求》 《有問題請先爬文,拒絕濫發月經文》
㊣ 想要別人尊重你,請先學會尊重別人 《發問的禮貌及應有的條件》
音響小系統:華安HA502 + miniAmp Hannibal Lu兄組裝全紀錄 ( KingCable訂製 7N銅訊號線 + AXE OFC 200芯喇叭線 )
★MB: ASUS A8N-E
★CPU:AMD K8 S393(Venice) 3200+
★Memory:威剛 Hyundai D43 512MB * 2
★HD:Seagate ST3250620AS 250G SATA2 / ST340016A 40G / ST3120026A 120G
★DVD±R/RW: BenQ 1640( 銀色,蠻有質感的 )
★DVD-ROM: Lite - ON 166S
★Graphics Card: MSI NX6600 TD256E
★Ethernet Card: 3COM 3C905TX
★Sound Card: TerraTec Xfire 1723
★POWER supply: HEC 335W silent series
★Case: HEC 6A21 散熱佳 但是有點吵 = =a (前後12㎝扇 軟體控速中 目前很安靜唷)
舊 2006-02-28, 04:54 AM #2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atanend離線中  
台南
New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5
文章: 3
引用:
作者小迷糊2
不知道是不是三國志玩太多了 所以一直想為自己封官
後來打給我女性朋友 我跟他說 本王今天.....
我話還沒說完他就說妳白痴喔 ㄟ我現在有事 先掛掉了
後來過兩天我又拿不要的箱子剪成一個皇冠
然後再打給他 聊了一下她好像顯的有點不耐煩 我就跟他說:你對朕有什麼不滿嗎?
他就馬上掛我電話 然後傳簡訊說:你以後不要再打給我了
奇怪了 我只是覺得這樣很好玩 他幹麻那麼絕情啊


你該吃藥了...........
舊 2006-02-28, 08:18 AM #2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台南離線中  
android
Power Member
 
android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n 2000
您的住址: 流放中
文章: 575
請問假癡呆扮小白會很奇怪嗎?網友都很討厭這樣
__________________
不婚教三大指導原則:

投降輸一半
退一步海闊天空
禁止相親聯誼
舊 2006-02-28, 02:31 PM #2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android離線中  
android
Power Member
 
android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n 2000
您的住址: 流放中
文章: 575
引用:
作者ZGMF-X20A
那....
我是不是跟樓主一樣糟糕呀?
老是幻想著女友穿著女僕裝服侍著我 XD

我:睡夢中...
女友:親愛的主人~~起床啦~~(拉開窗簾,讓陽光照射進來)
我:好亮...(睜眼樣+揉眼)
女友:親愛的主人,您早~~請問您今天早餐要吃甚麼呢?(笑容)
我:早安,嗯...吃美式早餐好了,我最喜歡吃鬆餅了
女友:美式早餐嗎? 我馬上去準備

洗好臉後的我走向廚房...
我:驚! 只穿圍裙,邪惡的我突然想整一下她....
(以下18x)
.
.
這就是所謂的...
大男人主義作祟嗎?


不潔 你最近是不是看了maid in heaven supers
我之所以會知道是因為我能夠接收來自宇宙的毒電波
__________________
不婚教三大指導原則:

投降輸一半
退一步海闊天空
禁止相親聯誼
舊 2006-02-28, 02:37 PM #2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android離線中  
戀愛3 年一次
Basic Member
 
戀愛3 年一次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5
您的住址: 台北市南港區重陽路158號
文章: 11
可能有誤會喔

引用:
作者小迷糊2
不知道是不是三國志玩太多了 所以一直想為自己封官
後來打給我女性朋友 我跟他說 本王今天.....
我話還沒說完他就說妳白痴喔 ㄟ我現在有事 先掛掉了
後來過兩天我又拿不要的箱子剪成一個皇冠
然後再打給他 聊了一下她好像顯的有點不耐煩 我就跟他說:你對朕有什麼不滿嗎?
他就馬上掛我電話 然後傳簡訊說:你以後不要再打給我了
奇怪了 我只是覺得這樣很好玩 他幹麻那麼絕情啊



看了您的發言.我有以下感覺.
樓主您是不是搞錯了.
那個 女生其實只是平民百姓.是皇帝您自己他當您的女朋友吧?

所以她才抵死不從.
__________________
台北來來電腦回收到府回收廢電腦主機.
筆電.螢幕.伺服器.網路設備!


歡迎加LINE:ice0468 或電0938650339 相約
舊 2006-02-28, 02:41 PM #28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戀愛3 年一次離線中  


    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2:36 A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