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Ju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ul 2004 您的住址: Verthandi的懷裡
文章: 766
|
引用:
我也是一樣的反應 (公子.您的藥在這.請問您要口服還是塞肛門.....) |
||||||||
|
|
|
Ju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Feb 2004 您的住址: 森林裡
文章: 805
|
引用:
我還是比較懷念"來人.餵公雞吃屎" XD |
||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Aug 2004
文章: 114
|
樓主...
看到你的文章讓我好開心啊 哈哈哈 |
|
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Feb 2002 您的住址: 有女人的地方...
文章: 378
|
我女友都叫我老爺
我都會跟他說,等等老爺就讓你叫哥哥 ![]()
__________________
☆ Hitachi硬碟 台灣轉運站的訊息 ☆ [分享]送給幫修電腦的好人幫一首歌吧!!! ☆ [A80]螢光綠小蟲子@廬山 ☆ ㊣ 《組裝電腦請集中討論》㊣ 《新手裝機參考區,內有多種組合,因應各種需求》㊣ 《有問題請先爬文,拒絕濫發月經文》 ㊣ ㊣ 想要別人尊重你,請先學會尊重別人 《發問的禮貌及應有的條件》 ㊣ 音響小系統:華安HA502 + miniAmp Hannibal Lu兄組裝全紀錄 ( KingCable訂製 7N銅訊號線 + AXE OFC 200芯喇叭線 ) ★MB: ASUS A8N-E ★CPU:AMD K8 S393(Venice) 3200+ ★Memory:威剛 Hyundai D43 512MB * 2 ★HD:Seagate ST3250620AS 250G SATA2 / ST340016A 40G / ST3120026A 120G ★DVD±R/RW: BenQ 1640( 銀色,蠻有質感的 )★DVD-ROM: Lite - ON 166S ★Graphics Card: MSI NX6600 TD256E ★Ethernet Card: 3COM 3C905TX ★Sound Card: TerraTec Xfire 1723 ★POWER supply: HEC 335W silent series ★Case: HEC 6A21 散熱佳 但是有點吵 = =a (前後12㎝扇 軟體控速中 目前很安靜唷) |
|
|
|
New Member
加入日期: Apr 2005
文章: 3
|
引用:
你該吃藥了........... ![]() |
|
|
|
|
Powe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un 2000 您的住址: 流放中
文章: 575
|
請問假癡呆扮小白會很奇怪嗎?網友都很討厭這樣
![]()
__________________
不婚教三大指導原則: 投降輸一半 退一步海闊天空 禁止相親聯誼
|
|
|
|
Powe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un 2000 您的住址: 流放中
文章: 575
|
引用:
不潔 你最近是不是看了maid in heaven supers 我之所以會知道是因為我能夠接收來自宇宙的毒電波 ![]()
__________________
不婚教三大指導原則: 投降輸一半 退一步海闊天空 禁止相親聯誼
|
|
|
|
|
Basic Member
加入日期: May 2005 您的住址: 台北市南港區重陽路158號
文章: 11
|
可能有誤會喔
引用:
看了您的發言.我有以下感覺. 樓主您是不是搞錯了. 那個 女生其實只是平民百姓.是皇帝您自己封他當您的女朋友吧? 所以她才抵死不從.
__________________
台北來來電腦回收到府回收廢電腦主機. 筆電.螢幕.伺服器.網路設備! 歡迎加LINE:ice0468 或電0938650339 相約 |
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