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七嘴八舌異言堂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2)
-   -   請問假裝扮皇帝會很奇怪嗎? 女生都很討厭這樣嗎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596382)

小迷糊2 2006-02-27 02:27 PM

請問假裝扮皇帝會很奇怪嗎? 女生都很討厭這樣嗎
 
不知道是不是三國志玩太多了 所以一直想為自己封官
後來打給我女性朋友 我跟他說 本王今天.....
我話還沒說完他就說妳白痴喔 ㄟ我現在有事 先掛掉了
後來過兩天我又拿不要的箱子剪成一個皇冠
然後再打給他 聊了一下她好像顯的有點不耐煩 我就跟他說:你對朕有什麼不滿嗎?
他就馬上掛我電話 然後傳簡訊說:你以後不要再打給我了
奇怪了 我只是覺得這樣很好玩 他幹麻那麼絕情啊

小小藍 2006-02-27 02:29 PM

拜託...這裡不要變成Yahoo知識...

isakira 2006-02-27 02:36 PM

>>請問假裝扮皇帝會很奇怪嗎?

會。

除非你喜歡你的女友和很多人合法交配。

pchome0012000 2006-02-27 02:46 PM

阿咪陀佛 :think: :think:

nokia7110 2006-02-27 02:54 PM

他不是跟你說了嗎?..................你白癡唷 :like:


你下次跟他說 請問女王陛下有什麼需要 試試看好了

Kis2080 2006-02-27 02:59 PM

首先......想問樓主你本身是否那種很無聊或很討人厭的人
不然就是你的女性友人本身反應有點過大了 -_-"

養樂多優酪乳 2006-02-27 03:37 PM

光看你講的話就覺得你好討厭唷
呵呵.....

k500 2006-02-27 03:42 PM

你去問張菲......

84053045 2006-02-27 03:50 PM

老實講 如果是我我也會很討厭 :think:
你是皇帝 那我是什麼東西阿?? :flash:

ikea 2006-02-27 04:23 PM

你是皇帝,我還是皇帝他爹哩,快叫爸,叫父皇也行! :o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8:52 P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