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Feb 2004 您的住址: 桃園八德
文章: 1,067
|
其實也還好吧~
五歲以內就都還OK呀~ 比如說65年次配上70年次 或69年次配上74年次,應該都不算太嚴重吧..... 如果是61年次配上79年次那也需要功力呀 =.= |
|||||||
|
|
|
Elite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Oct 2002 您的住址: Coruscant
文章: 4,466
|
引用:
獅妹打算找個年青有活力的七年級少年嗎?
__________________
|
|||
|
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Feb 2004 您的住址: 桃園八德
文章: 1,067
|
引用:
交給adobe了..... |
|
|
|
|
Golden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ug 2004
文章: 3,976
|
引用:
有女朋友了請吧好人牌拿掉,麵在差幾十天就是七年級了,追七年級女生算正常吧唄 |
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Nov 2004
文章: 206
|
引用:
我現年29歲,記得當兵時有一個小我ㄧ梯的學弟。 退伍後聽說跟一個小他11歲還是9歲的女生結婚了..... 話說我退伍四年半說。 |
|
|
|
|
Moderator
![]() 加入日期: Apr 2001 您的住址: 地球的某一角
文章: 8,240
|
引用:
七年級前段班因為年紀到了, 並沒有那麼年輕了, 所以多少也會感到徬徨跟不安吧... 作為前車之鑑的六年級其實可以給他們一些建議跟幫助的..
__________________
什麼都不管, 只管 do it
|
|
|
|
|
Elite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Sep 2004 您的住址: 高雄郎..
文章: 5,477
|
引用:
呵呵~~這個應該會犯法吧... ![]()
__________________
CPU:AM2 Athlon 64 X2 4000+(65W)/MB:ASUS M2N-MX SE PLUS/RAM:UMAX DDR2 800 1G*2/VGA:Cahintech GF7300LE 128MB/HD:SEAGATE 160G+WD 640G/DVD-RW:MSI 20X DVD-RAM/POWER:AcBel E2 340W/CASE:COOBEEO APPLE/MONITOR:AOC 210S 22"LCD NB:acer Aspire one AO532h 10.1" Intel Atom N450/2G/250G |
|
|
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Jul 2004 您的住址: 一立方公尺的香格里拉
文章: 617
|
很久以前就認識,我高三她國一,因為對小羅莉沒什麼興趣,她嚷些什麼隨便應付一下就過去了
一陣子沒聯絡,兩個月前又見到面了,真是.........女大18變阿 TZ不過近三年的時間可以把一個女孩子從一個"死小孩"變成"少女" 變的有點"女人味"了...長的還不錯,多少會有點心癢...不過想是這麼想,還是發了張羅莉卡給她 從"小羅莉"====>"大羅莉"這樣是有用嗎? 半生不熟是不能吃的,滿18 or C UP還可以考慮等個一下 ![]() |
|
|
|
Powe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pr 2002 您的住址: 台北市大安區
文章: 527
|
怎麼覺得最近上來七八區都是再看一些讓自己心靈受創的話題......!
有的時候真想也有這種法律問題可以煩惱....!
__________________
照相, 是第一人稱的視野。 相片, 則是第三人稱的觀點 ~~~C.R.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bearcr |
|
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Feb 2004 您的住址: 咕咕鳥住在咕咕鐘裡面
文章: 1
|
引用:
話說...不能吃也能拿來放著... 免的到時候想吃卻被別人端走了... 就算到最後還是不想吃...或有其它更好吃的... 就當乾妹妹...... 我不是壞人... |
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