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其他群組 > 七嘴八舌異言堂
帳戶
密碼
 

  回應
 
主題工具
king01827
*停權中*
 
king01827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4
您的住址: 桃園八德
文章: 1,067
其實也還好吧~
五歲以內就都還OK呀~
比如說65年次配上70年次
或69年次配上74年次,應該都不算太嚴重吧.....

如果是61年次配上79年次那也需要功力呀 =.=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6-02-27, 08:09 AM #2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king01827離線中  
yider
Elite Member
 
yider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Oct 2002
您的住址: Coruscant
文章: 4,466
引用:
作者O型的母獅
那˙˙˙˙˙˙˙˙˙˙˙˙˙˙˙˙˙˙˙˙˙
我˙˙˙˙˙˙˙˙˙˙˙˙˙˙˙˙˙˙˙˙˙˙˙˙˙˙˙˙有沒有機會呢

獅妹打算找個年青有活力的七年級少年嗎?
 
__________________
舊 2006-02-27, 08:28 AM #2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yider離線中  
king01827
*停權中*
 
king01827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4
您的住址: 桃園八德
文章: 1,067
引用:
作者yider
獅妹打算找個年青有活力的七年級少年嗎?



交給adobe了.....
舊 2006-02-27, 08:45 AM #2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king01827離線中  
blw1119
Golden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4
文章: 3,976
引用:
作者enjoysmile008
小弟女友就是七年級的

觀念真的有差

等大一點應該會好點吧

暫時忍耐了

有女朋友了請吧好人牌拿掉,麵在差幾十天就是七年級了,追七年級女生算正常吧唄
舊 2006-02-27, 08:54 AM #2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blw1119離線中  
YCD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Nov 2004
文章: 206
引用:
作者有電腦的人
如果有的話,大槪是幾歲內會去追(男生追女生喔)


我現年29歲,記得當兵時有一個小我ㄧ梯的學弟。
退伍後聽說跟一個小他11歲還是9歲的女生結婚了.....
話說我退伍四年半說。
舊 2006-02-27, 09:26 AM #2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YCD離線中  
紅頭安
Moderator

 
紅頭安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1
您的住址: 地球的某一角
文章: 8,240
引用:
作者jiahorng
有認識一個71的妹妹!
以前還有一點難溝通,她總是想能玩的時候就盡量玩。
但是現在隨著她年紀越來越到,想到自己沒有一技之長,開始有點反省了。
現在反而越來越能溝通。


七年級前段班因為年紀到了,
並沒有那麼年輕了,
所以多少也會感到徬徨跟不安吧...

作為前車之鑑的六年級其實可以給他們一些建議跟幫助的..
__________________
什麼都不管, 只管 do it
舊 2006-02-27, 09:30 AM #2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紅頭安離線中  
awo
Elite Member
 
awo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4
您的住址: 高雄郎..
文章: 5,477
引用:
作者YCD
我現年29歲,記得當兵時有一個小我ㄧ梯的學弟。
退伍後聽說跟一個小他11歲還是9歲的女生結婚了.....
話說我退伍四年半說。

呵呵~~這個應該會犯法吧...
__________________
CPU:AM2 Athlon 64 X2 4000+(65W)/MB:ASUS M2N-MX SE PLUS/RAM:UMAX DDR2 800 1G*2/VGA:Cahintech GF7300LE 128MB/HD:SEAGATE 160G+WD 640G/DVD-RW:MSI 20X DVD-RAM/POWER:AcBel E2 340W/CASE:COOBEEO APPLE/MONITOR:AOC 210S 22"LCD
NB:acer Aspire one AO532h 10.1" Intel Atom N450/2G/250G
舊 2006-02-27, 09:31 AM #2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awo離線中  
ruinousdeity
*停權中*
 
ruinousdeity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4
您的住址: 一立方公尺的香格里拉
文章: 617
很久以前就認識,我高三她國一,因為對小羅莉沒什麼興趣,她嚷些什麼隨便應付一下就過去了

一陣子沒聯絡,兩個月前又見到面了,真是.........女大18變阿 TZ

不過近三年的時間可以把一個女孩子從一個"死小孩"變成"少女"

變的有點"女人味"了...長的還不錯,多少會有點心癢...不過想是這麼想,還是發了張羅莉卡給她

從"小羅莉"====>"大羅莉"這樣是有用嗎?

半生不熟是不能吃的,滿18 or C UP還可以考慮等個一下
舊 2006-02-27, 09:38 AM #28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ruinousdeity離線中  
bearcr
Power Member
 
bearcr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2
您的住址: 台北市大安區
文章: 527
怎麼覺得最近上來七八區都是再看一些讓自己心靈受創的話題......!
有的時候真想也有這種法律問題可以煩惱....!
__________________
照相,
是第一人稱的視野。

相片,
則是第三人稱的觀點


~~~C.R.
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bearcr
舊 2006-02-27, 09:43 AM #29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bearcr離線中  
cucubird
*停權中*
 
cucubird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4
您的住址: 咕咕鳥住在咕咕鐘裡面
文章: 1
引用:
作者ruinousdeity
半生不熟是不能吃的,滿18 or C UP還可以考慮等個一下


話說...不能吃也能拿來放著...
免的到時候想吃卻被別人端走了...
就算到最後還是不想吃...或有其它更好吃的...
就當乾妹妹......

我不是壞人...
舊 2006-02-27, 09:47 AM #30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cucubird離線中  


    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4:34 P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