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> 系統組件
帳戶
密碼
 

  回應
 
主題工具
jase
Advance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1
您的住址: 松山
文章: 437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lmh5107
小弟花了一點時間(其實蠻久的)把這一篇翻成中文
看不懂英文的大大可以看我的中文版,
我並沒有刪除原文所以看起來有點亂,但是也希望有英文更好的大大可以指正我翻錯的地方

我只是秉持著服務的精神才翻這篇的,因為這也是一個我自己練習英文的機會,所以希望不要有大大誤會成我是在炫耀我的英文程度。

點此下載

很好 謝謝
還有中英對照呢
等一下坐車的時候拿來練英文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3-09-19, 04:23 PM #2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jase離線中  
chaho
Regular Member
 
chaho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r 2003
文章: 54
INTEL愛改規格賺錢..
但廠商出的XPC等小型系統他總管不著吧..
 
舊 2003-09-19, 04:34 PM #2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chaho離線中  
tribute
Senior Member
 
tribute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2
您的住址: 台南&新竹
文章: 1,423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CSW
喔?!
若是Intel像你講的那麼神通廣大,那RAMBUS現在在那裡?

RAMBUS弱點太多...
要推起很難...
舊 2003-09-19, 04:37 PM #2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tribute離線中  
dighole
*停權中*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3
文章: 628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blair
這東西當然是公開標準,
不要以為不用Intel就沒事.
Intel厲害的,就在於讓整個業界都支持及使用它的標準.
它可以不用賺這個錢.
AMD除了能在處理器上威脅Intel外,
對於業界就沒什麼實質的貢獻.

就算是AMD inside的電腦,
要不要算算有幾項標準是原生於AMD的?



若不是AMD的競爭,現在大家還在享受昂貴性能普通的Intel產品呢!
舊 2003-09-19, 04:42 PM #2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dighole離線中  
chengjer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2
文章: 289
Wink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ciajeff
謝謝大大~~

ATX => BTX => CTX ..........=> ZTX 之後就不知道要怎麼取了?

2ATX
舊 2003-09-19, 05:46 PM #2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chengjer離線中  
地獄貓
Power Member
 
地獄貓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1
文章: 627
其實阿...不論怎麼改變,都希望能將主機內部弄得更簡潔整齊
像APPLE G5那樣不是挺美的


雖然這樣不一定是最好的...
但是看起來整整齊齊,乾乾淨淨,不是挺好的.....
真希望哪天不要再被這些排線電源線弄得煩的要死!!!!
__________________

5個4....沒有比我更強的吧....
舊 2003-09-19, 06:00 PM #2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地獄貓離線中  
ciajeff
Senior Member
 
ciajeff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2
您的住址: 加州,聖河西(San Jose.CA)
文章: 1,483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地獄貓
其實阿...不論怎麼改變,都希望能將主機內部弄得更簡潔整齊
像APPLE G5那樣不是挺美的


雖然這樣不一定是最好的...
但是看起來整整齊齊,乾乾淨淨,不是挺好的.....
真希望哪天不要再被這些排線電源線弄得煩的要死!!!!


他的美是用很多小朋友堆出來的~
舊 2003-09-19, 06:32 PM #2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ciajeff離線中  
kisha
Golden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3
您的住址: 屏東
文章: 3,193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地獄貓
其實阿...不論怎麼改變,都希望能將主機內部弄得更簡潔整齊
像APPLE G5那樣不是挺美的
雖然這樣不一定是最好的...
但是看起來整整齊齊,乾乾淨淨,不是挺好的.....
真希望哪天不要再被這些排線電源線弄得煩的要死!!!!



他的線都跑哪裡去了 ???????
舊 2003-09-19, 06:32 PM #28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kisha離線中  
chaho
Regular Member
 
chaho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r 2003
文章: 54
MAC的規格統一不變.很多線路都在固定的位置.
所以機殼裡的位置就好安排了.

PC的產品各家都在做.每家主機板廠的Layout都不同.
機殼廠也一堆..每家有每家的特色.所以也就會有那些長長短短的排線囉..
畢竟PC的產品才有在DIY. Mac以前聽說有...現在??沒聽說了.
舊 2003-09-19, 07:12 PM #29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chaho離線中  
honglun
Senior Member
 
honglun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1
您的住址: GuShan,Kaohsiung,Taiwan
文章: 1,031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tribute
RAMBUS弱點太多...
要推起很難...


唯一弱點應該是"價格"問題..
舊 2003-09-19, 07:44 PM #30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honglun離線中  


    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0:00 A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