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Regula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Mar 2003
文章: 54
|
INTEL愛改規格賺錢..
但廠商出的XPC等小型系統他總管不著吧.. |
||
|
|
|
Se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pr 2002 您的住址: 台南&新竹
文章: 1,423
|
引用:
RAMBUS弱點太多... 要推起很難... ![]() |
|
|
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Jan 2003
文章: 628
|
引用:
若不是AMD的競爭,現在大家還在享受昂貴性能普通的Intel產品呢! ![]() |
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Jul 2002
文章: 289
|
引用:
2ATX |
|
|
|
|
Powe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Dec 2001
文章: 627
|
其實阿...不論怎麼改變,都希望能將主機內部弄得更簡潔整齊
像APPLE G5那樣不是挺美的 雖然這樣不一定是最好的... 但是看起來整整齊齊,乾乾淨淨,不是挺好的..... 真希望哪天不要再被這些排線電源線弄得煩的要死!!!!
__________________
![]() 5個4....沒有比我更強的吧....
|
|
|
|
Se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Sep 2002 您的住址: 加州,聖河西(San Jose.CA)
文章: 1,483
|
引用:
他的美是用很多小朋友堆出來的~ |
|
|
|
|
Golden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ug 2003 您的住址: 屏東
文章: 3,193
|
引用:
他的線都跑哪裡去了 ??????? |
|
|
|
|
Regula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Mar 2003
文章: 54
|
MAC的規格統一不變.很多線路都在固定的位置.
所以機殼裡的位置就好安排了. PC的產品各家都在做.每家主機板廠的Layout都不同. 機殼廠也一堆..每家有每家的特色.所以也就會有那些長長短短的排線囉.. 畢竟PC的產品才有在DIY. Mac以前聽說有...現在??沒聽說了. |
|
|
|
Se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Sep 2001 您的住址: GuShan,Kaohsiung,Taiwan
文章: 1,031
|
引用:
唯一弱點應該是"價格"問題.. |
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