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Elite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pr 2002
文章: 8,545
|
引用:
如果是這個價格,不買一台似乎都對不起自己………… ![]() |
||||||||
|
|
|
Basic Member
加入日期: Aug 2000
文章: 22
|
請問一下,各位在説的,是這一台嗎?http://www.mren.com.tw/product/show...id=030606810000
|
||
|
|
|
Basic Member
加入日期: Oct 2002 您的住址: 夢之島
文章: 20
|
好像是大陸製的...
引用:
如果是這一台的話,好像是大陸製的,而非TEAC馬來西亞廠做的 所以價錢低應該是正常的 有入手或者是看過內標是哪裡製的人麻煩PO一下吧!
__________________
電影界的明日之星~柯林法洛
|
|
|
|
|
Ju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Sep 2001 您的住址: 蔚藍海岸旁的垃圾山
文章: 838
|
回覆: 好像是大陸製的...
引用:
既然是pioneer a06 OEM機的話 (外觀長的一樣) 那當然就跟pioneer一樣是大陸廠生產的囉 |
|
|
|
|
Se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Dec 2001
文章: 1,354
|
刪
|
|
|
|
Se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Dec 2001
文章: 1,354
|
DV-W50EN=Pioneer A05 (DVD Minus)
DV-W50D =Pioneer A06 (DVD Dual) 如果DV-W50D真的賣5900的話 我大概會後悔太早買ASUS 0402P(Pioneer A05) 即使W50D目前似乎還沒有方法可以更新成Pioneer A06的最新版韌體 |
|
|
|
Maste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May 2001
文章: 2,239
|
引用:
不一樣喔 應該是DV-W50D http://www.teac.com/DSPD/4X-DVD-R-RW-Drive_New.htm 它是沒有左邊的耳機輸出的,跟A06一樣 |
|
|
|
|
Elite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Mar 2001 您的住址: Rivia
文章: 7,073
|
TEAC的是他們自己做的嗎??
還是跟之前一樣是OEM的?? ![]()
__________________
Folding@home with GPGPU集中討論串 Unix Review: ArchLinux●Sabayon●OpenSolaris 2008.5●Ubuntu 8.10 AVs Review: GDTC●AntiVir SS●ESS●KIS 09●NIS 09●Norton 360 V3 ![]() I Always Get What I Want. |
|
|
|
Golden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= PCDVD認證賣家 =
加入日期: May 2002 您的住址: 台中
文章: 2,615
|
引用:
跟之前一樣,台灣的貨都是給人OEM, 不過可靠消息傳出:OPTIRITE+/-R那台,有一批協和國際代理的機器,也會以5900元出現,聽說是台灣機,不知真的還是假的... 看來九月份又有很多OEM的機器會價降了... |
|
|
|
|
Golden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= PCDVD認證賣家 =
加入日期: May 2002 您的住址: 台中
文章: 2,615
|
引用:
跟之前一樣,台灣的貨都是給人OEM, 不過可靠消息傳出:OPTIRITE+/-R那台,有一批協和國際代理的機器,也會以5900元出現,聽說是台灣機,不知真的還是假的... 看來九月份又有很多OEM的機器會價降了... |
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