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數位影音討論群組 > DVD 討論區
帳戶
密碼
 

  回應
 
主題工具
starless
Elite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2
文章: 8,545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arenoe


就是這台,希望真的能以NT5,900以下入手。


如果是這個價格,不買一台似乎都對不起自己…………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3-08-26, 09:17 PM #2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tarless離線中  
tendermen
Basic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0
文章: 22
請問一下,各位在説的,是這一台嗎?http://www.mren.com.tw/product/show...id=030606810000
 
舊 2003-08-27, 10:24 PM #2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tendermen離線中  
夢邪鬼
Basic Member
 
夢邪鬼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Oct 2002
您的住址: 夢之島
文章: 20
好像是大陸製的...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tendermen
請問一下,各位在説的,是這一台嗎?http://www.mren.com.tw/product/show...id=030606810000

如果是這一台的話,好像是大陸製的,而非TEAC馬來西亞廠做的
所以價錢低應該是正常的
有入手或者是看過內標是哪裡製的人麻煩PO一下吧!
__________________
電影界的明日之星~柯林法洛
舊 2003-08-27, 10:43 PM #2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夢邪鬼離線中  
Eddy
Juni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1
您的住址: 蔚藍海岸旁的垃圾山
文章: 838
回覆: 好像是大陸製的...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夢邪鬼
如果是這一台的話,好像是大陸製的,而非TEAC馬來西亞廠做的
所以價錢低應該是正常的
有入手或者是看過內標是哪裡製的人麻煩PO一下吧!


既然是pioneer a06 OEM機的話 (外觀長的一樣)
那當然就跟pioneer一樣是大陸廠生產的囉
舊 2003-08-27, 11:03 PM #2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Eddy離線中  
tosleep
Senior Member
 
tosleep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1
文章: 1,354
舊 2003-08-27, 11:04 PM #2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tosleep離線中  
tosleep
Senior Member
 
tosleep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1
文章: 1,354
DV-W50EN=Pioneer A05 (DVD Minus)
DV-W50D =Pioneer A06 (DVD Dual)

如果DV-W50D真的賣5900的話
我大概會後悔太早買ASUS 0402P(Pioneer A05)
即使W50D目前似乎還沒有方法可以更新成Pioneer A06的最新版韌體
舊 2003-08-27, 11:06 PM #2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tosleep離線中  
0936010
Master Member
 
0936010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1
文章: 2,239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tendermen
請問一下,各位在説的,是這一台嗎?http://www.mren.com.tw/product/show...id=030606810000


不一樣喔
應該是DV-W50D
http://www.teac.com/DSPD/4X-DVD-R-RW-Drive_New.htm

它是沒有左邊的耳機輸出的,跟A06一樣
舊 2003-08-27, 11:19 PM #2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0936010離線中  
野口隆史
Elite Member
 
野口隆史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r 2001
您的住址: Rivia
文章: 7,073
TEAC的是他們自己做的嗎??
還是跟之前一樣是OEM的??

__________________
Folding@home with GPGPU集中討論串

Unix Review: ArchLinuxSabayonOpenSolaris 2008.5Ubuntu 8.10
AVs Review: GDTCAntiVir SSESSKIS 09NIS 09Norton 360 V3

I Always Get What I Want.
舊 2003-08-28, 06:34 PM #28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野口隆史離線中  
王治平
Golden Member
 
= PCDVD認證賣家 =
加入日期: May 2002
您的住址: 台中
文章: 2,615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野口隆史
TEAC的是他們自己做的嗎??
還是跟之前一樣是OEM的??


跟之前一樣,台灣的貨都是給人OEM,
不過可靠消息傳出:OPTIRITE+/-R那台,有一批協和國際代理的機器,也會以5900元出現,聽說是台灣機,不知真的還是假的...
看來九月份又有很多OEM的機器會價降了...
舊 2003-08-28, 07:39 PM #29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王治平離線中  
王治平
Golden Member
 
= PCDVD認證賣家 =
加入日期: May 2002
您的住址: 台中
文章: 2,615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野口隆史
TEAC的是他們自己做的嗎??
還是跟之前一樣是OEM的??


跟之前一樣,台灣的貨都是給人OEM,
不過可靠消息傳出:OPTIRITE+/-R那台,有一批協和國際代理的機器,也會以5900元出現,聽說是台灣機,不知真的還是假的...
看來九月份又有很多OEM的機器會價降了...
舊 2003-08-28, 07:40 PM #30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王治平離線中  


    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2:20 P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