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> 顯示卡討論區
帳戶
密碼
 

  回應
 
主題工具
宗毛
Elite Member
 
宗毛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r 2002
您的住址: 台北市
文章: 4,505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parapa
前一陣子超瘋unreal tourment 2003....
不知道有同好ㄇ...ㄏ


我是玩ut2003demo
btw,兩個地圖中我選室內那一個
bot選7個人的(加我就8個)deathmatch
我可以玩到難度inhuman勝率約五成、masterful勝率約8成
(勝就是拿第一的意思)
不知道這樣算不算強?

--
有空試試吧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3-04-18, 04:02 AM #2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宗毛離線中  
BorgMu
Elite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2
文章: 7,865
Talking

我最常玩的是 微軟越野挑戰賽(每天做完工作一定要開一趟紓解壓力). 死星戰將2-絕地武士(拿光劍砍帝國士兵.......嗯..感覺好像砍了老闆一樣). ...........
還有最近在玩....冒險奇譚2...(由DC中文化移植PC.....還不錯耶 )
 
舊 2003-04-18, 04:14 AM #2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BorgMu離線中  
willliu
Advance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un 2001
您的住址: 我也不知道
文章: 437
FS2002
最近新的挑戰就是開空中巴士的飛機 ox的 真是難懂的飛機!!

微軟拉力賽車
前一陣子玩到很ox(老是跑第四!) 所以冷了一段時間
現在努力把賽道跑熟來 到後面一個失誤 名次 時間都會差很多~

SimCity4
最近比較少一點 都在虧錢.....
玩起來很花時間

Diablo 2 Exp
新練Sor Normal級 ACT5 Blood run 8Players ing~

RTCW CnC:General 最近都沒碰了
__________________
FLCH SPD, VNAV SPD or V/S? that's the question
舊 2003-04-18, 05:04 AM #2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willliu離線中  
alv
*停權中*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2
您的住址: 高雄
文章: 1,988
CS,除了上網打外,偶爾開透明血廊+51 1支500,BOT加到滿狂掃
最近準備移到2戰時代開飛機
舊 2003-04-18, 05:05 AM #2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alv離線中  
ABH
Golden Member
 
ABH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1
文章: 2,732
最常玩的遊戲是.......人家不好意思說啦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舊 2003-04-18, 05:10 AM #2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ABH離線中  
DNA-2
Advance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1
您的住址: 白雲的故鄉
文章: 350
CS
C&C 將軍

最喜歡的還是模擬器啦.
__________________
偶的愛機~~
Model: Toshiba Satellite M30 Plus
Toshiba 讚啦

下2台目標機:
PowerBook G4
SONY S Type 系列
呵呵呵呵...
舊 2003-04-18, 05:27 AM #2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DNA-2離線中  
小二二
Major Member
 
小二二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2
文章: 282
嗯...我...
最近常玩的三國志曹操傳
真的很好玩
__________________
Your Team was wiped OUT!
舊 2003-04-18, 06:02 AM #2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小二二離線中  
DanFang
*停權中*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0
您的住址: Seattle, WA
文章: 6,075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ABH
最常玩的遊戲是.......人家不好意思說啦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是"真人格鬥"嗎?
舊 2003-04-18, 07:12 AM #28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DanFang離線中  
carloschen
Seni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1
文章: 1,438
可愛爆笑的Tenerezza
舊 2003-04-18, 07:41 AM #29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carloschen離線中  
GFTI
Golden Member
 
GFTI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2
您的住址: 台南市
文章: 3,794
最近在玩SIMCITY4..有點無聊
等將軍入手再來玩...
舊 2003-04-18, 08:07 AM #30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GFTI離線中  


    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1:32 P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