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Elite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Mar 2002 您的住址: 台北市
文章: 4,505
|
引用:
我是玩ut2003demo ![]() btw,兩個地圖中我選室內那一個 bot選7個人的(加我就8個)deathmatch 我可以玩到難度inhuman勝率約五成、masterful勝率約8成 (勝就是拿第一的意思 )不知道這樣算不算強? -- 有空試試吧 ![]() |
||||||||
|
|
|
Elite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May 2002
文章: 7,865
|
我最常玩的是 微軟越野挑戰賽(每天做完工作一定要開一趟紓解壓力). 死星戰將2-絕地武士(拿光劍砍帝國士兵.......嗯..感覺好像砍了老闆一樣). ...........
還有最近在玩....冒險奇譚2...(由DC中文化移植PC.....還不錯耶 ) |
||
|
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un 2001 您的住址: 我也不知道
文章: 437
|
FS2002
最近新的挑戰就是開空中巴士的飛機 ox的 真是難懂的飛機!! 微軟拉力賽車 前一陣子玩到很ox(老是跑第四!) 所以冷了一段時間 現在努力把賽道跑熟來 到後面一個失誤 名次 時間都會差很多~ SimCity4 最近比較少一點 都在虧錢..... 玩起來很花時間 Diablo 2 Exp 新練Sor Normal級 ACT5 Blood run 8Players ing~ RTCW CnC:General 最近都沒碰了
__________________
FLCH SPD, VNAV SPD or V/S? that's the question |
|
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Apr 2002 您的住址: 高雄
文章: 1,988
|
CS,除了上網打外,偶爾開透明血廊+51 1支500,BOT加到滿狂掃
![]() 最近準備移到2戰時代開飛機 |
|
|
|
Golden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ul 2001
文章: 2,732
|
最常玩的遊戲是.......人家不好意思說啦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![]() |
|
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ug 2001 您的住址: 白雲的故鄉
文章: 350
|
CS
C&C 將軍 最喜歡的還是模擬器啦.
__________________
偶的愛機~~ Model: Toshiba Satellite M30 Plus Toshiba 讚啦 ![]() 下2台目標機: PowerBook G4 SONY S Type 系列 呵呵呵呵...
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Feb 2002
文章: 282
|
嗯...我...
最近常玩的三國志曹操傳 ![]() 真的很好玩
__________________
Your Team was wiped OUT! |
|
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Aug 2000 您的住址: Seattle, WA
文章: 6,075
|
引用:
是"真人格鬥"嗎? ![]() |
|
|
|
|
Se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Dec 2001
文章: 1,438
|
可愛爆笑的Tenerezza
![]() |
|
|
|
Golden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Feb 2002 您的住址: 台南市
文章: 3,794
|
最近在玩SIMCITY4..有點無聊
![]() 等將軍入手再來玩 ... 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