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Elite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un 2001 您的住址: 地球
文章: 6,234
|
我也認為是正確的...
NV早已宣稱NV35要在年****現, 提早轉進也有利於NV35的開發...(如果NV30真的是廢柴的話...).
__________________
~愛由一個笑容開始,用一個吻來成長,用一滴眼淚來結束。 當你出生時你一個人在哭,而所有在旁的在笑,因此請活出你的生命, 當你死的時候,圍繞你的人在哭而你便是唯一在笑。~ |
|||||||
|
|
|
Powe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an 2001 您的住址: 高雄市
文章: 561
|
nv加油啦~~
我還想看到你打敗intel的耶
__________________
意志啟發成功 熱情創造永恆 |
||
|
|
|
Elite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ul 2001 您的住址: Red Planet
文章: 4,277
|
技術的研發有時候是要靠運氣的,有的時候運氣好,沒有相對干擾,也沒有一些技術以外的問題,產品研發速度當然是一飛沖天,運氣不好走的路子錯,搞了在多技術也是枉然,這有點像是錯誤嘗試∼∼
__________________
The war is crates by fear and gap. |
|
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un 2000 您的住址: Canada
文章: 350
|
現在nVidia自己說要讓FX下來~~~
那麼那些已經放出FX的消息或成品的公司, 像Asus和Aopen, 要怎麼辦呢?? 幫忙賣那100,000片嗎??? |
|
|
|
Powe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ug 2001 您的住址: 台北市
文章: 697
|
NVIDIA ....你不是說"' ARE YOU READY " ?........怎麼會變成這樣子......
![]()
__________________
呵呵 , 希望大家都有好電腦~~ |
|
|
|
Maste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un 2002
文章: 2,291
|
引用:
哈哈哈!真幽默! |
|
|
|
|
Maste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un 2002
文章: 2,291
|
引用:
說的好有道理喔!我同意! |
|
|
|
|
Se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un 2002 您的住址: 彰化<===>高雄
文章: 1,020
|
聽NV說 NV30是全新設計 晶片架構全新
也許是其架構還不完全成熟吧 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