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顯示卡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8)
-   -   Geforce FX將Discontinued!!??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77553)

Antony Chen 2003-02-08 08:54 AM

Geforce FX將Discontinued!!??
 
原文Here

看好幾天了都沒人貼, 所以就貼一下囉~~~

說nVidia要專心研發NV35, 可能FX只出100,000片, 並且讓FX提早下來~~~

so, Geforce FX可能會步上Voodoo5 6000的後塵.

天昏地暗 2003-02-08 08:58 AM

可能nVidia發現FX連100,000片都賣不完,所以說要專心做NV35:jolin: ,
也可能發現NV30跟R300比起來變成笑能,乾脆專心應付R350算了:cry:

mokog123 2003-02-08 09:06 A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天昏地暗
可能nVidia發現FX連100,000片都賣不完,所以說要專心做NV35:jolin: ,
也可能發現NV30跟R300比起來變成笑能,乾脆專心應付R350算了:cry:

看起來有跟3dfx有關係的都沒有好下場,我想nv35名字應該不會再出現FX吧,可能叫Geforce TNT吧

GPF 2003-02-08 09:06 AM

R350,三月發表....
R400,七月發表...

NV還有很多場硬仗要打....

WHG_AMI_CAT 2003-02-08 10:06 A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mokog123
看起來有跟3dfx有關係的都沒有好下場,我想nv35名字應該不會再出現FX吧,可能叫Geforce TNT吧


GeForce和fx起內鬨:D

小猴子 2003-02-08 10:49 A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WHG_AMI_CAT
GeForce和fx起內鬨:D

然後鬧獨立!!!在然後出了Voodoo 6....:p :p

shihwolf 2003-02-08 11:58 A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小猴子
然後鬧獨立!!!在然後出了Voodoo 6....:p :p


哈哈哈.......然後興高采列的去買了voodoo6:D

然後才發現....AGP又只有2X.....Intel又不能插......:jolin:

還有還有....現在到底還有沒有姑滴寫的遊戲ㄚ?:fear:

WHG_AMI_CAT 2003-02-08 12:18 P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shihwolf
哈哈哈.......然後興高采列的去買了voodoo6:D

然後才發現....AGP又只有2X.....Intel又不能插......:jolin:

還有還有....現在到底還有沒有姑滴寫的遊戲ㄚ?:fear:


您講到了我的痛處:nonono: :nonono: :nonono:

mokog123 2003-02-08 01:17 P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shihwolf
哈哈哈.......然後興高采列的去買了voodoo6:D

然後才發現....AGP又只有2X.....Intel又不能插......:jolin:

還有還有....現在到底還有沒有姑滴寫的遊戲ㄚ?:fear:

姑滴是什麼?是Glide嗎?為什麼intel版子不行插,如果你只是說agp2x,那不是重點,因為那是後來p4板子的電壓不支援,很多舊agp卡都不能插在新的p4板子,Glide現在幾乎沒有人去寫,因為大家改用Direct去寫,我想就連暴風雪公司都改用Direct,我想幾乎沒有人會用Glide去寫遊戲了

JustPure 2003-02-08 01:35 PM

看來N社這次的NV30跟當年3dfx出Voodoo 5的樣子是如出一轍。
還好N社的資金可能還很雄厚,有時間跟ATI慢慢磨下去:D
希望兩家都不要倒,這樣我們消費者才有又好又便宜的顯卡可用!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8:51 P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