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顯示卡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8)
- - Geforce FX將Discontinued!!??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77553)
|
|---|
Geforce FX將Discontinued!!??
原文Here
看好幾天了都沒人貼, 所以就貼一下囉~~~ 說nVidia要專心研發NV35, 可能FX只出100,000片, 並且讓FX提早下來~~~ so, Geforce FX可能會步上Voodoo5 6000的後塵. |
可能nVidia發現FX連100,000片都賣不完,所以說要專心做NV35:jolin: ,
也可能發現NV30跟R300比起來變成笑能,乾脆專心應付R350算了:cry: |
引用:
看起來有跟3dfx有關係的都沒有好下場,我想nv35名字應該不會再出現FX吧,可能叫Geforce TNT吧 |
R350,三月發表....
R400,七月發表... NV還有很多場硬仗要打.... |
引用:
GeForce和fx起內鬨:D |
引用:
然後鬧獨立!!!在然後出了Voodoo 6....:p :p |
引用:
哈哈哈.......然後興高采列的去買了voodoo6:D 然後才發現....AGP又只有2X.....Intel又不能插......:jolin: 還有還有....現在到底還有沒有姑滴寫的遊戲ㄚ?:fear: |
引用:
您講到了我的痛處:nonono: :nonono: :nonono: |
引用:
姑滴是什麼?是Glide嗎?為什麼intel版子不行插,如果你只是說agp2x,那不是重點,因為那是後來p4板子的電壓不支援,很多舊agp卡都不能插在新的p4板子,Glide現在幾乎沒有人去寫,因為大家改用Direct去寫,我想就連暴風雪公司都改用Direct,我想幾乎沒有人會用Glide去寫遊戲了 |
看來N社這次的NV30跟當年3dfx出Voodoo 5的樣子是如出一轍。
還好N社的資金可能還很雄厚,有時間跟ATI慢慢磨下去:D 希望兩家都不要倒,這樣我們消費者才有又好又便宜的顯卡可用!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8:51 P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