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Se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an 2003
文章: 1,239
|
引用:
天昏地暗兄+阿帆=回問題回到天昏地暗中@@| |
||||||||
|
|
|
New Member
加入日期: Jan 2003
文章: 2
|
|
||
|
|
|
Elite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Mar 2001 您的住址: 桃園縣龜山鄉
文章: 12,765
|
對不起,我耍冷,沒想到阿帆兄沒看出來
,你要超外頻的同時倍頻幾乎都要降,不然2000+是133*12.5,我外頻跑200還用12.5空冷,太強了 ,所以你不用在乎這個啦
__________________
請不要再用打的方式教育小狗,有愛心的人請買以下的書來讀好嗎??謝謝您 別只給我一根骨頭 狗狗的異想世界 貓狗大戰:寵物行為四週集訓 愛咪咪的異想世界 終於還完12x萬的負債,以後不敗家了 阿斗的歷史名言:此間樂,不思蜀
|
|
|
|
Maste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ug 2002 您的住址: 嘉義&斗六
文章: 1,924
|
引用:
謝謝喔~對會破倍頻的大大來說應該還蠻實用的!! |
|
|
|
|
Maste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ug 2002 您的住址: 嘉義&斗六
文章: 1,924
|
引用:
那意思就是,用7N8X倍頻還是可以調整就對了啦~是嗎? 對不起~我國文造詣不好,有時候會看不懂!! ![]() ![]() |
|
|
|
|
Se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Dec 2001
文章: 1,438
|
引用:
cpu如果有破倍頻就可以調整! 現在我板子更新到1002板,等下再拿一顆未改的2400+看能不能直接調整?! |
|
|
|
|
Maste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ug 2002 您的住址: 嘉義&斗六
文章: 1,924
|
引用:
天啊~看來我的表達能力真的很不好><" 你的意思是直接拿一顆未破倍頻的xp1700+b版,來A7N8X上,還是不能直接調倍頻就對了?? ![]() |
|
|
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Nov 2002 您的住址: 中壢
文章: 377
|
引用:
現在一般1700+B版都是沒鎖倍頻ㄉ |
|
|
|
|
Se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Dec 2001
文章: 1,438
|
引用:
只能說有可能,因為剛個人試兩顆.13 b版2400+還是不能調倍頻! 不知道1700+ .13 b版是不是真正不鎖倍頻,每張板子都可以調整?! |
|
|
|
|
Powe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Oct 2001 您的住址: 步雲崖
文章: 606
|
回覆: 超頻是調倍頻好還是外頻好??
引用:
在以前 超外頻會比超倍頻效能來得高, 那是還沒有所謂的「固定AGP、PCI頻率」 以及「RAM跑的速度與CPU外頻同步或不同步」 所以一超外頻,無論RAM、顯示卡、硬碟也都因外頻拉高而工作時脈也跟著提高, 整體效能也就比超倍頻來得好(因為超倍頻沒超外頻) 而現在 如果你把AGP、PCI時脈固定在33MHz DDRRAM也都固定跑跟CPU不同步的DDR333 那麼此時CPU跑200*10或166*12 我覺得效能是差不多的! 有錯請指教!
__________________
吾能驅十萬橫磨劍,能讀四庫未見書。 |
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