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> 效能極限
帳戶
密碼
 

  回應
 
主題工具
NFORCEFX
Senior Member
 
NFORCEFX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3
文章: 1,239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天昏地暗
我沒超倍頻,我反而降倍頻,怎麼辦


天昏地暗兄+阿帆=回問題回到天昏地暗中@@|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3-02-02, 12:18 AM #2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NFORCEFX離線中  
davidcoderlab
New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3
文章: 2
破倍頻 very easy, 看一下 website below:

http://www.ocinside.de/html/worksho...d_painting.html

Cheers
 
舊 2003-02-02, 12:27 AM #2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davidcoderlab離線中  
天昏地暗
Elite Member
 
天昏地暗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r 2001
您的住址: 桃園縣龜山鄉
文章: 12,765
對不起,我耍冷,沒想到阿帆兄沒看出來 ,
你要超外頻的同時倍頻幾乎都要降,不然2000+是133*12.5,我外頻跑200還用12.5空冷,太強了 ,所以你不用在乎這個啦
__________________
請不要再用打的方式教育小狗,有愛心的人請買以下的書來讀好嗎??謝謝您
別只給我一根骨頭
狗狗的異想世界
貓狗大戰:寵物行為四週集訓
愛咪咪的異想世界
終於還完12x萬的負債,以後不敗家了
阿斗的歷史名言:此間樂,不思蜀
舊 2003-02-02, 12:30 AM #2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天昏地暗離線中  
阿帆
Maste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2
您的住址: 嘉義&斗六
文章: 1,924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davidcoderlab
破倍頻 very easy, 看一下 website below:

http://www.ocinside.de/html/worksho...d_painting.html

Cheers

謝謝喔~對會破倍頻的大大來說應該還蠻實用的!!
舊 2003-02-02, 12:52 AM #2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阿帆離線中  
阿帆
Maste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2
您的住址: 嘉義&斗六
文章: 1,924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天昏地暗
對不起,我耍冷,沒想到阿帆兄沒看出來 ,
你要超外頻的同時倍頻幾乎都要降,不然2000+是133*12.5,我外頻跑200還用12.5空冷,太強了 ,所以你不用在乎這個啦

那意思就是,用7N8X倍頻還是可以調整就對了啦~是嗎?
對不起~我國文造詣不好,有時候會看不懂!!
舊 2003-02-02, 12:56 AM #2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阿帆離線中  
carloschen
Seni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1
文章: 1,438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阿帆
那意思就是,用7N8X倍頻還是可以調整就對了啦~是嗎?
對不起~我國文造詣不好,有時候會看不懂!!

cpu如果有破倍頻就可以調整!
現在我板子更新到1002板,等下再拿一顆未改的2400+看能不能直接調整?!
舊 2003-02-02, 08:15 AM #2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carloschen離線中  
阿帆
Maste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2
您的住址: 嘉義&斗六
文章: 1,924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carloschen
cpu如果有破倍頻就可以調整!
現在我板子更新到1002板,等下再拿一顆未改的2400+看能不能直接調整?!

天啊~看來我的表達能力真的很不好><"
你的意思是直接拿一顆未破倍頻的xp1700+b版,來A7N8X上,還是不能直接調倍頻就對了??
舊 2003-02-02, 02:29 PM #2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阿帆離線中  
ivan6719
Advance Member
 
ivan6719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Nov 2002
您的住址: 中壢
文章: 377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阿帆
天啊~看來我的表達能力真的很不好><"
你的意思是直接拿一顆未破倍頻的xp1700+b版,來A7N8X上,還是不能直接調倍頻就對了??


現在一般1700+B版都是沒鎖倍頻ㄉ
舊 2003-02-02, 02:33 PM #28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ivan6719離線中  
carloschen
Seni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1
文章: 1,438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阿帆
天啊~看來我的表達能力真的很不好><"
你的意思是直接拿一顆未破倍頻的xp1700+b版,來A7N8X上,還是不能直接調倍頻就對了??

只能說有可能,因為剛個人試兩顆.13 b版2400+還是不能調倍頻!
不知道1700+ .13 b版是不是真正不鎖倍頻,每張板子都可以調整?!
舊 2003-02-02, 02:40 PM #29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carloschen離線中  
Prewise
Power Member
 
Prewise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Oct 2001
您的住址: 步雲崖
文章: 606
回覆: 超頻是調倍頻好還是外頻好??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阿帆
我看各位大大超頻時都盡量降倍頻,也要把外頻超高,是為什麼呢?
是因為各位大大的cpu跟ram都跑同步嗎?
超外頻除了時脈提高跟效能較好外,週邊也會有較好的表現嗎?
那超倍頻是不是只有時脈跟效能提高啊?
困惑了好久~><"
謝謝喔~!

在以前
超外頻會比超倍頻效能來得高,
那是還沒有所謂的「固定AGP、PCI頻率」
以及「RAM跑的速度與CPU外頻同步或不同步」
所以一超外頻,無論RAM、顯示卡、硬碟也都因外頻拉高而工作時脈也跟著提高,
整體效能也就比超倍頻來得好(因為超倍頻沒超外頻)

而現在
如果你把AGP、PCI時脈固定在33MHz
DDRRAM也都固定跑跟CPU不同步的DDR333
那麼此時CPU跑200*10或166*12
我覺得效能是差不多的!
有錯請指教!
__________________
吾能驅十萬橫磨劍,能讀四庫未見書。
舊 2003-02-02, 03:56 PM #30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Prewise離線中  


    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6:09 P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