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效能極限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8)
- - 超頻是調倍頻好還是外頻好??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75337)
|
|---|
超頻是調倍頻好還是外頻好??
我看各位大大超頻時都盡量降倍頻,也要把外頻超高,是為什麼呢?
是因為各位大大的cpu跟ram都跑同步嗎? 超外頻除了時脈提高跟效能較好外,週邊也會有較好的表現嗎? 那超倍頻是不是只有時脈跟效能提高啊? 困惑了好久~><" 謝謝喔~! |
因為外頻調高CPU對外的頻寬才能增加,舉個例,就好像你開著法拉利在一線道高速公路跑,雖然能跑時速250KM/Hr,但被前面龜速車擋到,是很難快的,
此時若是能增加一線道你就能超車了:D ,阿帆兄,心動要趕快行動,命令你馬上去買一塊nForce2 MB+1700+ 0.13b版回家超 |
外頻~比較好~
|
引用:
對阿.阿帆.趕快去買.超了你就知道了 |
引用:
勸敗...:D |
引用:
我們來規定阿帆在買之前不能再問問題:D :D :D |
小帆帆....
敗吧.敗吧.敗吧..:D 步驟如下: 1. 先齋戒沐浴,雙手洗淨,挑顆JIUHB 1700+ 或是 AIUHB 2100+ 咖啡版泛紅光晶片 2. 利用透視法,透過北橋看是否為A3版 BRDA+ 3. 直奔台中,付上束脩,找某位C大或是V大,把某個可變XX悍上 4. Water 6 或 8, 先在家裡擺好 5. 一開機就給他1.8V , 200*10 6. 暗爽暗爽, 再來直接 225*9 ,跑PI 1M 38秒,抓圖,貼圖,讓大伙們哈 敗吧敗吧:D |
回覆: 超頻是調倍頻好還是外頻好??
引用:
你說的沒錯,CPU超頻時採用超外頻的方式對於效能的提昇會高於超倍頻...不過超外頻 有可能會影響到週邊的穩定度... |
引用:
喔~大概了解了!! 我也想現在就行動啊~礙於經費問題嘛><" 因為紅包還沒領完!![:D][:D] |
引用:
cpu是b版.13的xp1700+....已經有了~8) 還有我不會去測極限值,只要我的xp1700+能不加壓穩上2g就心滿意足囉~ 所以我想買較穩的A7N8X豪華版~雙網卡加5.1聲道讚啦!!:D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2:28 A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