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效能極限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8)
-   -   超頻是調倍頻好還是外頻好??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75337)

阿帆 2003-02-01 02:27 PM

超頻是調倍頻好還是外頻好??
 
我看各位大大超頻時都盡量降倍頻,也要把外頻超高,是為什麼呢?
是因為各位大大的cpu跟ram都跑同步嗎?
超外頻除了時脈提高跟效能較好外,週邊也會有較好的表現嗎?
那超倍頻是不是只有時脈跟效能提高啊?
困惑了好久~><"
謝謝喔~!

天昏地暗 2003-02-01 03:33 PM

因為外頻調高CPU對外的頻寬才能增加,舉個例,就好像你開著法拉利在一線道高速公路跑,雖然能跑時速250KM/Hr,但被前面龜速車擋到,是很難快的,
此時若是能增加一線道你就能超車了:D ,阿帆兄,心動要趕快行動,命令你馬上去買一塊nForce2 MB+1700+ 0.13b版回家超

HOH 2003-02-01 04:52 PM

外頻~比較好~

ivan6719 2003-02-01 05:40 P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天昏地暗
因為外頻調高CPU對外的頻寬才能增加,舉個例,就好像你開著法拉利在一線道高速公路跑,雖然能跑時速250KM/Hr,但被前面龜速車擋到,是很難快的,
此時若是能增加一線道你就能超車了:D ,阿帆兄,心動要趕快行動,命令你馬上去買一塊nForce2 MB+1700+ 0.13b版回家超


對阿.阿帆.趕快去買.超了你就知道了

qoosqq 2003-02-01 05:42 P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ivan6719
對阿.阿帆.趕快去買.超了你就知道了


勸敗...:D

天昏地暗 2003-02-01 06:08 P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ivan6719
對阿.阿帆.趕快去買.超了你就知道了

我們來規定阿帆在買之前不能再問問題:D :D :D

micky17 2003-02-01 06:12 PM

小帆帆....
敗吧.敗吧.敗吧..:D

步驟如下:

1. 先齋戒沐浴,雙手洗淨,挑顆JIUHB 1700+ 或是 AIUHB 2100+ 咖啡版泛紅光晶片

2. 利用透視法,透過北橋看是否為A3版 BRDA+

3. 直奔台中,付上束脩,找某位C大或是V大,把某個可變XX悍上

4. Water 6 或 8, 先在家裡擺好

5. 一開機就給他1.8V , 200*10

6. 暗爽暗爽, 再來直接 225*9 ,跑PI 1M 38秒,抓圖,貼圖,讓大伙們哈


敗吧敗吧:D

cs52271 2003-02-01 07:32 PM

回覆: 超頻是調倍頻好還是外頻好??
 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阿帆
我看各位大大超頻時都盡量降倍頻,也要把外頻超高,是為什麼呢?
是因為各位大大的cpu跟ram都跑同步嗎?
超外頻除了時脈提高跟效能較好外,週邊也會有較好的表現嗎?
那超倍頻是不是只有時脈跟效能提高啊?
困惑了好久~><"
謝謝喔~!

你說的沒錯,CPU超頻時採用超外頻的方式對於效能的提昇會高於超倍頻...不過超外頻
有可能會影響到週邊的穩定度...

阿帆 2003-02-01 07:38 P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天昏地暗
因為外頻調高CPU對外的頻寬才能增加,舉個例,就好像你開著法拉利在一線道高速公路跑,雖然能跑時速250KM/Hr,但被前面龜速車擋到,是很難快的,
此時若是能增加一線道你就能超車了:D ,阿帆兄,心動要趕快行動,命令你馬上去買一塊nForce2 MB+1700+ 0.13b版回家超


喔~大概了解了!!
我也想現在就行動啊~礙於經費問題嘛><"
因為紅包還沒領完!![:D][:D]

阿帆 2003-02-01 07:46 P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micky17
小帆帆....
敗吧.敗吧.敗吧..:D

步驟如下:

1. 先齋戒沐浴,雙手洗淨,挑顆JIUHB 1700+ 或是 AIUHB 2100+ 咖啡版泛紅光晶片

2. 利用透視法,透過北橋看是否為A3版 BRDA+

3. 直奔台中,付上束脩,找某位C大或是V大,把某個可變XX悍上

4. Water 6 或 8, 先在家裡擺好

5. 一開機就給他1.8V , 200*10

6. 暗爽暗爽, 再來直接 225*9 ,跑PI 1M 38秒,抓圖,貼圖,讓大伙們哈


敗吧敗吧:D

cpu是b版.13的xp1700+....已經有了~8)
還有我不會去測極限值,只要我的xp1700+能不加壓穩上2g就心滿意足囉~
所以我想買較穩的A7N8X豪華版~雙網卡加5.1聲道讚啦!!:D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2:28 A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