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> 儲存媒體討論區
帳戶
密碼
 

  回應
 
主題工具
bobbie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1
文章: 151
733MB 就用80分鐘 700MB跟他拼了
記得燒錄的速度放慢一點 調個4x or 2x
看看能否超燒 成功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2-04-22, 04:21 AM #1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bobbie離線中  
ace1
Power Member
 
ace1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Nov 2001
文章: 523
你的電影檔不能用nero轉成影音光碟嗎? 要是mpg檔,733 mb轉完才74分鐘不到,80分鐘700mb的片子可以燒呀,甚至連短片也可以燒了....74分鐘650mb的片子
 
舊 2002-04-22, 04:55 AM #1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ace1離線中  
johnchuang
Junior Member
 
johnchuang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1
您的住址: 台南市
文章: 826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rainfall


是燒錄機的原因吧
不過你的燒錄機已經很不錯了
我的只能燒到700mb

建議你將燒錄速度降到4x應該就可以了!!
因為我的YAMAHA 8824S就是要降到4x才能超燒到90min~~
舊 2002-04-22, 05:39 AM #1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johnchuang離線中  
eddiey
Amateu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2
文章: 33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bobbie
733MB 就用80分鐘 700MB跟他拼了
記得燒錄的速度放慢一點 調個4x or 2x
看看能否超燒 成功


我真是豬頭 剛剛又燒了一遍 發現是 766mb 才對

(真的頗奇怪 我抓的時候明明是699mb 抓回來居然變這麼大)

所以片子真的不夠大 還是請大大推薦一些超長片吧 ^^::
舊 2002-04-22, 05:42 AM #1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eddiey離線中  
eddiey
Amateu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2
文章: 33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ace1
你的電影檔不能用nero轉成影音光碟嗎? 要是mpg檔,733 mb轉完才74分鐘不


是avi檔ㄟ....我不知道片長是多少
不過我知道片名是 魔戒首部曲的第二片
看來似乎要比80分鐘來得長


到,80分鐘700mb的片子可以燒呀,甚至連短片也可以燒了....74分鐘650mb的片子

此文章於 2002-04-22 05:53 AM 被 eddiey 編輯.
舊 2002-04-22, 05:45 AM #1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eddiey離線中  
Roses999(千少一)
Advance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1
您的住址: 台北市
文章: 372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ayuworld
這個
99min 光華買的 萊德製造
但是..我不能超燒...shxt.....740mb都燒不下去
是我片子原因 還是NERO設不對

這款我燒過非常多片了�***子是沒問題的,燒滿99min的VCD絕對沒問題。
超燒最重要的關鍵是在燒錄機。
我個人操作的經驗是:
Lite-on 24X以上的各款燒錄機配合NERO超燒這款片子都能成功。
__________________
塵世浮沈渡千秋
獨守一念九九九
舊 2002-04-22, 06:07 AM #1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Roses999(千少一)離線中  
pazzle
Regular Member
 
pazzle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1
文章: 67
萊得的99分片子
我用8x倍燒
燒到96分
一片15圓
超貴的
__________________

XP 1700+ oc 2000+
COOLERMASTER HHC-001
ABIT KR7A-RAID
Kingston DDR300 256MB
GAINWARD GF3 TI200 128MB
LITEON 163D
LITEON 32123S
MAXTOR L060J3
IBM DLTA-307045
CREATIVE LIVE 5.1
INSPIRE 5300
DELTA 300W
LIAN LI PC60
舊 2002-04-22, 07:31 AM #1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pazzle離線中  
yumi
*停權中*
 
yumi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Oct 2001
文章: 2,765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ayuworld
這個
99min 光華買的 萊德製造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看起來還不錯,等我現在的燒玩再去買幾片來......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舊 2002-04-22, 08:33 AM #18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yumi離線中  
aerosmith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2
文章: 109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pazzle
萊得的99分片子
我用8x倍燒
燒到96分
一片15圓
超貴的


一片15元??
現在掛國內品牌的片子,
一片能賣到15元,
算是非常罕見的吧.
舊 2002-04-22, 08:50 AM #19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aerosmith離線中  
vid69106
Junior Member
 
vid69106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2
您的住址: vid69106就是小姜......^_^
文章: 814
我的Traxdata24/10/40可以燒99分鐘的片子!!
我燒過中環和錸德的99分鐘的片子,汽車音響和聯機的DVD Player可以讀得到,床頭音響就不行了!!
__________________
舊 2002-04-22, 09:17 AM #20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vid69106離線中  


    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2:46 P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