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Aug 2001
文章: 151
|
733MB 就用80分鐘 700MB跟他拼了
記得燒錄的速度放慢一點 調個4x or 2x 看看能否超燒 成功 |
|||||||
|
|
|
Powe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Nov 2001
文章: 523
|
你的電影檔不能用nero轉成影音光碟嗎? 要是mpg檔,733 mb轉完才74分鐘不到,80分鐘700mb的片子可以燒呀,甚至連短片也可以燒了....74分鐘650mb的片子
|
||
|
|
|
Ju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Dec 2001 您的住址: 台南市
文章: 826
|
引用:
建議你將燒錄速度降到4x應該就可以了!! 因為我的YAMAHA 8824S就是要降到4x才能超燒到90min~~ |
|
|
|
|
Amateu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Apr 2002
文章: 33
|
引用:
我真是豬頭 剛剛又燒了一遍 發現是 766mb 才對 (真的頗奇怪 我抓的時候明明是699mb 抓回來居然變這麼大) 所以片子真的不夠大 還是請大大推薦一些超長片吧 ^^:: |
|
|
|
|
Amateu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Apr 2002
文章: 33
|
引用:
此文章於 2002-04-22 05:53 AM 被 eddiey 編輯. |
|
|
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Feb 2001 您的住址: 台北市
文章: 372
|
引用:
這款我燒過非常多片了�***子是沒問題的,燒滿99min的VCD絕對沒問題。 超燒最重要的關鍵是在燒錄機。 我個人操作的經驗是: Lite-on 24X以上的各款燒錄機配合NERO超燒這款片子都能成功。
__________________
塵世浮沈渡千秋 獨守一念九九九 |
|
|
|
|
Regula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Dec 2001
文章: 67
|
萊得的99分片子
我用8x倍燒 燒到96分 一片15圓 超貴的
__________________
![]() XP 1700+ oc 2000+ COOLERMASTER HHC-001 ABIT KR7A-RAID Kingston DDR300 256MB GAINWARD GF3 TI200 128MB LITEON 163D LITEON 32123S MAXTOR L060J3 IBM DLTA-307045 CREATIVE LIVE 5.1 INSPIRE 5300 DELTA 300W LIAN LI PC60 |
|
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Oct 2001
文章: 2,765
|
引用: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看起來還不錯,等我現在的燒玩再去買幾片來......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|
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Jan 2002
文章: 109
|
引用:
一片15元?? 現在掛國內品牌的片子, 一片能賣到15元, 算是非常罕見的吧. |
|
|
|
|
Ju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an 2002 您的住址: vid69106就是小姜......^_^
文章: 814
|
我的Traxdata24/10/40可以燒99分鐘的片子!!
我燒過中環和錸德的99分鐘的片子,汽車音響和聯機的DVD Player可以讀得到,床頭音響就不行了!!
__________________
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