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Jan 2006 您的住址: 白目者天堂
文章: 18
|
一竿子打翻一船人...
本位主義....沒什麼好說的了...勝者為王敗者為寇...去跟他PK吧... 贏了再說...不要這麼sula...只敢跑到網路上找無辜的年輕人出氣... 否則...大概也會有人發一篇[現在年紀大點的實在很白目] 此文章於 2006-02-27 07:35 PM 被 陳韋仁 編輯. |
|||||||
|
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Nov 2005
文章: 0
|
引用:
克隆體 http://www.meworks.net/page.aspx?id=37776 http://www.twbbs.net.tw/index.php?m...o&userId=271080 台法種子及眾克隆體 玉面飛龍至尊寶 ~Tiesto~ 誥斂祫郬 賽飛羅斯 等.... 你們好! ![]() |
|||
|
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Dec 2005
文章: 52
|
引用:
你大慨認為像你們這種在人背後做小動作的行為理所當然吧 被揍就叫無辜 你的說詞打翻了 上面一些年紀大一點的人 會發的我想也是像那種在人被後座小動作的娘娘腔 被扁之後 才會貼的吧 會許我在回文是錯的 就如同你說的本位主義 我也不知該說什麼 人性..... 像這種有看到跟沒看到的人的看法 或許真的差很多 此文章於 2006-02-27 07:52 PM 被 誥斂祫郬 編輯. |
|
|
|
|
Registered User
加入日期: Oct 2002
文章: 134
|
樓主遇到的這位年輕人
連基本的尊重都不懂 要是遇到身上有蓋印章的現在可能躺在醫院了吧 樓主應該算客氣了 |
|
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Dec 2005
文章: 52
|
引用:
痾...對了 你說的是這一篇吧 我只知道之前這位發文者 在PCDVD討論板上 與人理念不合就要找人單挑 傳簡訊恐嚇 對了 這個人跟你有什麼關西阿 ... |
|
|
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Apr 2005
文章: 476
|
引用:
請問一下: 這位「賽飛羅斯」也是? 不過大大還漏掉很多個唷 ![]() |
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Oct 2005
文章: 114
|
樓主可以說年輕人不懂事愛搞怪
但也不要把錯推給"七年級"承擔 大大說的那位年輕人錯也是錯在他身上 錯在他愛面子耍威風逗弄小姑娘笑 卻不懂禮貌對路人做出不尊重的行為 今天我被人在背後搞小動作我也會很幹 但我會幹那個在我背後搞動作的年輕人 搞不好直接巴過去對他說想打架就來阿!打給你馬子看看你有多勇 這種年輕小混混從盤古開天、女媧造人以來就已經有的 並不是所有的七年級都是盡些不懂事或不尊重的族群 |
|
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Feb 2006 您的住址: 暫居神羅屋敷ソ地下資料室
文章: 27
|
引用:
那是AC的版本說的 克隆體是FF7寶條枝那版的說法 我會對照英文版作修正的 那暫時就照你說的 算思念體吧 ![]() |
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Nov 2003
文章: 140
|
原諒他吧 他也是身不由己
他也是被逼的要去讀書 工作 逼的他必須與人相處 資訊 知識 是一種毒品 他神經正處於中毒中的狀態 施主如果有空請他喝一杯 幫幫他解毒一下神經吧
__________________
|
|
|
|
Ju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ug 2001 您的住址: 飛馬星
文章: 771
|
埃∼
今天卻碰到這種事 心情滿down的! 辛辛苦苦的去買便當 居然得不到應有基本的尊重~
__________________
![]()
此文章於 2006-02-28 05:08 AM 被 timas 編輯. 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