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其他群組 > 七嘴八舌異言堂
帳戶
密碼
 

  回應
 
主題工具
陳韋仁
*停權中*
 
陳韋仁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6
您的住址: 白目者天堂
文章: 18
一竿子打翻一船人...
本位主義....沒什麼好說的了...勝者為王敗者為寇...去跟他PK吧...
贏了再說...不要這麼sula...只敢跑到網路上找無辜的年輕人出氣...
否則...大概也會有人發一篇[現在年紀大點的實在很白目]
     
      

此文章於 2006-02-27 07:35 PM 被 陳韋仁 編輯.
舊 2006-02-27, 07:26 PM #1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陳韋仁離線中  
omenpica
*停權中*
 

加入日期: Nov 2005
文章: 0
引用:
作者賽飛羅斯
那些全都是賽飛羅斯克隆體 他們' 要進行傑諾娃團聚

克隆體
http://www.meworks.net/page.aspx?id=37776
http://www.twbbs.net.tw/index.php?m...o&userId=271080

台法種子及眾克隆體
玉面飛龍至尊寶
~Tiesto~
誥斂祫郬
賽飛羅斯
等....
你們好!
 
舊 2006-02-27, 07:47 PM #1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omenpica離線中  
誥斂祫郬
*停權中*
 
誥斂祫郬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5
文章: 52
引用:
作者陳韋仁
一竿子打翻一船人...
本位主義....沒什麼好說的了...勝者為王敗者為寇...去跟他PK吧...
贏了再說...不要這麼sula...只敢跑到網路上找無辜的年輕人出氣...
否則...大概也會有人發一篇[現在年紀大點的實在很白目]


你大慨認為像你們這種在人背後做小動作的行為理所當然吧

被揍就叫無辜 你的說詞打翻了 上面一些年紀大一點的人

會發的我想也是像那種在人被後座小動作的娘娘腔 被扁之後 才會貼的吧

會許我在回文是錯的 就如同你說的本位主義

我也不知該說什麼 人性.....

像這種有看到跟沒看到的人的看法 或許真的差很多

此文章於 2006-02-27 07:52 PM 被 誥斂祫郬 編輯.
舊 2006-02-27, 07:47 PM #1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誥斂祫郬離線中  
124578
Registered User
 

加入日期: Oct 2002
文章: 134
樓主遇到的這位年輕人
連基本的尊重都不懂
要是遇到身上有蓋印章的現在可能躺在醫院了吧
樓主應該算客氣了
舊 2006-02-27, 08:01 PM #1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124578離線中  
誥斂祫郬
*停權中*
 
誥斂祫郬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5
文章: 52


痾...對了 你說的是這一篇吧



我只知道之前這位發文者 在PCDVD討論板上

與人理念不合就要找人單挑 傳簡訊恐嚇

對了 這個人跟你有什麼關西阿 ...
舊 2006-02-27, 08:06 PM #1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誥斂祫郬離線中  
dolphus
*停權中*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5
文章: 476


請問一下:
這位「賽飛羅斯」也是?

不過大大還漏掉很多個唷
舊 2006-02-27, 08:12 PM #1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dolphus離線中  
紫薰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Oct 2005
文章: 114
樓主可以說年輕人不懂事愛搞怪
但也不要把錯推給"七年級"承擔
大大說的那位年輕人錯也是錯在他身上
錯在他愛面子耍威風逗弄小姑娘笑
卻不懂禮貌對路人做出不尊重的行為
今天我被人在背後搞小動作我也會很幹
但我會幹那個在我背後搞動作的年輕人
搞不好直接巴過去對他說想打架就來阿!打給你馬子看看你有多勇
這種年輕小混混從盤古開天、女媧造人以來就已經有的
並不是所有的七年級都是盡些不懂事或不尊重的族群
舊 2006-02-27, 08:27 PM #1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紫薰離線中  
賽飛羅斯
*停權中*
 
賽飛羅斯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6
您的住址: 暫居神羅屋敷ソ地下資料室
文章: 27
引用:
作者ruinousdeity
克隆體應該是複製人吧.......思念體會不會比較好一點?


那是AC的版本說的

克隆體是FF7寶條枝那版的說法 我會對照英文版作修正的

那暫時就照你說的 算思念體吧
舊 2006-02-28, 04:31 AM #18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賽飛羅斯離線中  
江南大西瓜
Major Member
 
江南大西瓜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Nov 2003
文章: 140
原諒他吧 他也是身不由己
他也是被逼的要去讀書 工作
逼的他必須與人相處
資訊 知識 是一種毒品
他神經正處於中毒中的狀態
施主如果有空請他喝一杯
幫幫他解毒一下神經吧
__________________
舊 2006-02-28, 04:55 AM #19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江南大西瓜離線中  
timas
Junior Member
 
timas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1
您的住址: 飛馬星
文章: 771
埃∼
今天卻碰到這種事
心情滿down的!
辛辛苦苦的去買便當
居然得不到應有基本的尊重~
__________________

此文章於 2006-02-28 05:08 AM 被 timas 編輯.
舊 2006-02-28, 05:07 AM #20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timas離線中  


    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2:39 A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