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七嘴八舌異言堂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2)
- - 現在年輕點的實在很白目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596434)
|
|---|
現在年輕點的實在很白目
剛剛去買便當 見到一個年輕人 應該是7年級的吧
帶一個應該也是7年級的馬子 打情罵俏 裝娘娘腔 他馬的 居然在我被後做小動作取樂 表演給他馬子看 我當時發現他在做小動作 轉頭過去看他一下 他還裝的很了不起一樣 要不是我還在上班 我當場就開扁了 現在年輕一點的實在有點白目 當然這樣說會一竿子打翻所有人 我也只能說是個人因素 帶馬子 裝娘娘腔 他馬的 跟爛一樣 |
請問他作了什麼小動作??~~~
|
你應該回眸一笑,說:
"年輕人,你這麼好奇,讓我賞你一個痛快" :shy: 那應該不是年輕人,是"拎拉屁"... :stupefy: |
引用:
表演拳擊動作 還在那邊 ㄏㄚˋ ㄏㄚˋ 如果不是在上班中 我會一腳擊中他的鳥 那個看起來跟 ㄎㄚ 阿 一樣 跟馬子說話聽起來像在裝娘娘腔 整體就看起來像在裝蠱惑仔 跟裝娘娘腔的感覺 很白木 |
這種人的確很欠揍.....
但是.....動手還是不好! 我自己是很溫和的人.....也許外表看起來有點拙.....但是如果看過我打拳的樣子! 大概沒幾個白目敢惹我! (我會點拳擊.....) |
那人還真幼稚 .......
|
白目年輕人很多+無限多票
|
現實生活中的白目和網路論壇玩分身帳號的自目不知誰比較白目 :D
誥斂祫郬=虎濫至尊 各大論壇可見其不受歡迎的驣跡 :D :D :D :D http://www.google.com.tw/search?num...=cr%3DcountryTW http://www.google.com.tw/search?num...=cr%3DcountryTW |
引用:
那些全都是賽飛羅斯克隆體 他們' 要進行傑諾娃團聚 |
克隆體應該是複製人吧.......思念體會不會比較好一點? :D
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8:14 P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