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七嘴八舌異言堂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2)
-   -   現在年輕點的實在很白目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596434)

誥斂祫郬 2006-02-27 05:37 PM

現在年輕點的實在很白目
 
剛剛去買便當 見到一個年輕人 應該是7年級的吧

帶一個應該也是7年級的馬子 打情罵俏 裝娘娘腔

他馬的 居然在我被後做小動作取樂 表演給他馬子看

我當時發現他在做小動作 轉頭過去看他一下 他還裝的很了不起一樣

要不是我還在上班 我當場就開扁了 現在年輕一點的實在有點白目

當然這樣說會一竿子打翻所有人 我也只能說是個人因素

帶馬子 裝娘娘腔 他馬的 跟爛一樣

兄弟象 2006-02-27 05:57 PM

請問他作了什麼小動作??~~~

barbarian 2006-02-27 05:58 PM

你應該回眸一笑,說:
"年輕人,你這麼好奇,讓我賞你一個痛快" :shy:

那應該不是年輕人,是"拎拉屁"... :stupefy:

誥斂祫郬 2006-02-27 06:00 PM

引用:
作者兄弟象
請問他作了什麼小動作??~~~


表演拳擊動作

還在那邊 ㄏㄚˋ ㄏㄚˋ

如果不是在上班中 我會一腳擊中他的鳥

那個看起來跟 ㄎㄚ 阿 一樣 跟馬子說話聽起來像在裝娘娘腔

整體就看起來像在裝蠱惑仔 跟裝娘娘腔的感覺 很白木

Yode 2006-02-27 06:12 PM

這種人的確很欠揍.....

但是.....動手還是不好!

我自己是很溫和的人.....也許外表看起來有點拙.....但是如果看過我打拳的樣子! 大概沒幾個白目敢惹我!
(我會點拳擊.....)

pushan1031 2006-02-27 06:13 PM

那人還真幼稚 .......

will0227 2006-02-27 06:16 PM

白目年輕人很多+無限多票

omenpica 2006-02-27 07:06 PM

現實生活中的白目和網路論壇玩分身帳號的自目不知誰比較白目 :D
誥斂祫郬=虎濫至尊
各大論壇可見其不受歡迎的驣跡 :D :D :D :D
http://www.google.com.tw/search?num...=cr%3DcountryTW
http://www.google.com.tw/search?num...=cr%3DcountryTW

賽飛羅斯 2006-02-27 07:22 PM

引用:
作者omenpica
現實生活中的白目和網路論壇玩分身帳號的自目不知誰比較白目 :D
誥斂祫郬=虎濫至尊
各大論壇可見其不受歡迎的驣跡 :D :D :D :D


那些全都是賽飛羅斯克隆體 他們' 要進行傑諾娃團聚

ruinousdeity 2006-02-27 07:25 PM

克隆體應該是複製人吧.......思念體會不會比較好一點? :D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8:14 P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