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Sep 2005 您的住址: 彰化
文章: 277
|
那....
我是不是跟樓主一樣糟糕呀? 老是幻想著女友穿著女僕裝服侍著我 XD 我:睡夢中... 女友:親愛的主人~~起床啦~~(拉開窗簾,讓陽光照射進來) 我:好亮...(睜眼樣+揉眼) 女友:親愛的主人,您早~~請問您今天早餐要吃甚麼呢?(笑容) 我:早安,嗯...吃美式早餐好了,我最喜歡吃鬆餅了 女友:美式早餐嗎? 我馬上去準備 洗好臉後的我走向廚房... 我:驚! 只穿圍裙,邪惡的我突然想整一下她.... (以下18x) . . 這就是所謂的... 大男人主義作祟嗎? ![]() 此文章於 2006-02-27 04:49 PM 被 ZGMF-X20A 編輯. |
|||||||
|
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Nov 2005
文章: 373
|
女生在你面前扮女王會比較爽
緊身皮衣御姐大好
__________________
我的影音伺服器 CPU:英特爾 奔騰1.6GHZ 主機板:ASUS P4B266-7年的主版掛了 新機-CPU:AM2-4800+ 主板:GA-MA78GM-S2H 電源:台達400w |
||
|
|
|
Basic Member
加入日期: Jul 2004
文章: 28
|
你先承認你是江DD好唄?
__________________
小弟的配備= MB: MSI-915P CPU: INTEL-LGA775-520 AGP: MSI-PCX5750 RAM: XANDER-1G HDD: MAXTOR-80G-8M CDROM: PIONEER-A07 POWER: TC-M350 CASE: GIWELL |
|
|
|
Elite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Dec 2002 您的住址: 樹欲靜而風不止,余欲花而錢不在
文章: 4,256
|
要先練帝王神功才能扮皇帝....
|
|
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Jun 2002 您的住址: 鍛造肉棒缸內直噴總壇
文章: 132
|
引用:
孫權自封海賊王 此文章於 2006-02-27 07:44 PM 被 DURACELL 編輯. |
|
|
|
|
Powe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Nov 2002 您的住址: 高雄
文章: 626
|
為何這句經典名言一直沒出現
來人,餵公子吃藥
__________________
![]() 財.色.藝.無德可矣? |
|
|
|
New Member
加入日期: Apr 2005 您的住址: 台北
文章: 3
|
引用:
看起來是你在騷擾人家 別說是女生,換成是我也會說:「你白癡喔 」
__________________
╲╱ 這個程式執行的作業無效,即將關閉! ╱╲ 如果問題無法解決,請勿洽詢程式設計人員。 |
|
|
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Apr 2003
文章: 3,060
|
引用:
江小dd...... |
|
|
|
|
Maste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Feb 2004 您的住址: 台灣國台北市
文章: 1,747
|
大濕...大濕...萬萬歲...
這樣你滿意了嗎?.. 來人啊...餵公子吃餅...
__________________
類亞希子登場...可是沒有空間可放縮圖...好個爛雅虎奇摩... Orz..Orz..Orz..Orz..Orz..Orz..Orz..Orz.. ![]() タブブラウザ Sleipnir 公式ページ |
|
|
|
Elite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ul 2004 您的住址: 無止盡的文件地獄~~
文章: 4,714
|
樓主大概不知道元祖小迷糊是怎麼掛掉的吧......
![]() 無聊當有趣的正白癡...... 此文章於 2006-02-27 09:10 PM 被 瘋狂火星人 編輯. 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