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其他群組 > 七嘴八舌異言堂
帳戶
密碼
 

  回應
 
主題工具
ZGMF-X20A
*停權中*
 
ZGMF-X20A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5
您的住址: 彰化
文章: 277
那....
我是不是跟樓主一樣糟糕呀?
老是幻想著女友穿著女僕裝服侍著我 XD

我:睡夢中...
女友:親愛的主人~~起床啦~~(拉開窗簾,讓陽光照射進來)
我:好亮...(睜眼樣+揉眼)
女友:親愛的主人,您早~~請問您今天早餐要吃甚麼呢?(笑容)
我:早安,嗯...吃美式早餐好了,我最喜歡吃鬆餅了
女友:美式早餐嗎? 我馬上去準備

洗好臉後的我走向廚房...
我:驚! 只穿圍裙,邪惡的我突然想整一下她....
(以下18x)
.
.
這就是所謂的...
大男人主義作祟嗎?
     
      

此文章於 2006-02-27 04:49 PM 被 ZGMF-X20A 編輯.
舊 2006-02-27, 04:25 PM #1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ZGMF-X20A離線中  
aiefs9
Advance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Nov 2005
文章: 373
女生在你面前扮女王會比較爽
緊身皮衣御姐大好
 
__________________
我的影音伺服器
CPU:英特爾 奔騰1.6GHZ
主機板:ASUS P4B266-7年的主版掛了
新機-CPU:AM2-4800+
主板:GA-MA78GM-S2H
電源:台達400w
舊 2006-02-27, 04:41 PM #1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aiefs9離線中  
joviwesley
Basic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4
文章: 28
你先承認你是江DD好唄?
__________________
小弟的配備=
MB: MSI-915P
CPU: INTEL-LGA775-520
AGP: MSI-PCX5750
RAM: XANDER-1G
HDD: MAXTOR-80G-8M
CDROM: PIONEER-A07
POWER: TC-M350
CASE: GIWELL
舊 2006-02-27, 04:44 PM #1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joviwesley離線中  
addri
Elite Member
 
addri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2
您的住址: 樹欲靜而風不止,余欲花而錢不在
文章: 4,256
要先練帝王神功才能扮皇帝....
舊 2006-02-27, 04:48 PM #1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addri離線中  
DURACELL
*停權中*
 
DURACELL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n 2002
您的住址: 鍛造肉棒缸內直噴總壇
文章: 132
引用:
作者小迷糊2
不知道是不是三國志玩太多了 所以一直想為自己封官
後來打給我女性朋友 我跟他說 本王今天.....
我話還沒說完他就說妳白痴喔 ㄟ我現在有事 先掛掉了
後來過兩天我又拿不要的箱子剪成一個皇冠
然後再打給他 聊了一下她好像顯的有點不耐煩 我就跟他說:你對朕有什麼不滿嗎?
他就馬上掛我電話 然後傳簡訊說:你以後不要再打給我了
奇怪了 我只是覺得這樣很好玩 他幹麻那麼絕情啊

孫權自封海賊王

此文章於 2006-02-27 07:44 PM 被 DURACELL 編輯.
舊 2006-02-27, 07:43 PM #1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DURACELL離線中  
pilotjay
Power Member
 
pilotjay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Nov 2002
您的住址: 高雄
文章: 626
為何這句經典名言一直沒出現












來人,餵公子吃藥
__________________

財.色.藝.無德可矣?
舊 2006-02-27, 07:47 PM #1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pilotjay離線中  
azrael0
New Member
 
azrael0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5
您的住址: 台北
文章: 3
引用:
作者小迷糊2
不知道是不是三國志玩太多了 所以一直想為自己封官
後來打給我女性朋友 我跟他說 本王今天.....
我話還沒說完他就說妳白痴喔 ㄟ我現在有事 先掛掉了
後來過兩天我又拿不要的箱子剪成一個皇冠
然後再打給他 聊了一下她好像顯的有點不耐煩 我就跟他說:你對朕有什麼不滿嗎?
他就馬上掛我電話 然後傳簡訊說:你以後不要再打給我了
奇怪了 我只是覺得這樣很好玩 他幹麻那麼絕情啊


看起來是你在騷擾人家
別說是女生,換成是我也會說:「你白癡喔
__________________
╲╱ 這個程式執行的作業無效,即將關閉!
╱╲ 如果問題無法解決,請勿洽詢程式設計人員。
舊 2006-02-27, 08:19 PM #1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azrael0離線中  
gstyle
*停權中*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3
文章: 3,060
引用:
作者isakira
>>請問假裝扮皇帝會很奇怪嗎?

會。

除非你喜歡你的女友和很多人合法交配。

江小dd......
舊 2006-02-27, 08:39 PM #18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gstyle離線中  
GXroots
Master Member
 
GXroots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4
您的住址: 台灣國台北市
文章: 1,747
大濕...大濕...萬萬歲...
這樣你滿意了嗎?..





來人啊...餵公子吃餅...
__________________
類亞希子登場...可是沒有空間可放縮圖...好個爛雅虎奇摩...
Orz..Orz..Orz..Orz..Orz..Orz..Orz..Orz..


タブブラウザ Sleipnir 公式ページ
舊 2006-02-27, 08:55 PM #19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GXroots離線中  
瘋狂火星人
Elite Member
 
瘋狂火星人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4
您的住址: 無止盡的文件地獄~~
文章: 4,714
樓主大概不知道元祖小迷糊是怎麼掛掉的吧......
無聊當有趣的正白癡......
__________________

歡迎光臨瘋狂火星基地~~
自然進氣可變汽門單缸雙活塞人肉避震

此文章於 2006-02-27 09:10 PM 被 瘋狂火星人 編輯.
舊 2006-02-27, 09:09 PM #20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瘋狂火星人離線中  


    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4:21 P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