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Powe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pr 2002 您的住址: 台北市大安區
文章: 527
|
如果可以的話......!
如果有機會的話....! 如果遇得到的話....! 我會.................!
__________________
照相, 是第一人稱的視野。 相片, 則是第三人稱的觀點 ~~~C.R.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bearcr |
|||||||
|
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Apr 2001 您的住址: taipei
文章: 60
|
至少不是好人了拉十字
|
||
|
|
|
Regula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Nov 2003 您的住址: 美編煉獄
文章: 97
|
嘿嘿,小弟是七年級生,卻想有個六年級生的女朋友。
__________________
![]() 迪度 : 「辛辛苦苦推文,卻得不到應有的尊重。」 |
|
|
|
New Member
加入日期: Mar 2005 您的住址: 屏科大野生動物收容中心
文章: 7
|
那˙˙˙˙˙˙˙˙˙˙˙˙˙˙˙˙˙˙˙˙˙ 我˙˙˙˙˙˙˙˙˙˙˙˙˙˙˙˙˙˙˙˙˙˙˙˙˙˙˙˙有沒有機會呢 ![]()
__________________
以上,感謝HJIM˙PCDVD-RW及fictinks網友熱心編輯 對情人言聽計從的母獅子,不是沒腦袋的女性,也不是盲目崇拜英雄的弱女子 所以我是有仇報仇 有恩不一定報 我不是 我不是 我不是Elros家的母獅 再誤認的話,信不信 我會咬人喔
|
|
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Dec 2005
文章: 52
|
引用:
如果他長得像 Tifa 我就會狂追 ![]() |
|
|
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Jul 2004 您的住址: 一立方公尺的香格里拉
文章: 617
|
引用:
我最近被迫思考我23對方16歲這個問題 ![]() |
|
|
|
|
Elite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Oct 2001 您的住址: 台北市
文章: 4,544
|
引用:
你這個畜~~~~~嗶(消音) 其實現在我看到很多年輕的高中制服學生妹心也是會癢癢的 ![]() |
|
|
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pr 2002
文章: 309
|
引用:
被迫思考?? 聽起來頗嚴重的?? 16歲應該有法律問題喔....得小心處理.... |
|
|
|
|
Powe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un 2000 您的住址: 流放中
文章: 575
|
引用:
人帥真好,可以有這種別人很難有的奢侈煩惱 我想七年級的根本不想給六年級的叔叔追 ![]()
__________________
不婚教三大指導原則: 投降輸一半 退一步海闊天空 禁止相親聯誼
|
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