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其他群組 > 七嘴八舌異言堂
帳戶
密碼
 

  回應
 
主題工具
bearcr
Power Member
 
bearcr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2
您的住址: 台北市大安區
文章: 527
如果可以的話......!
如果有機會的話....!
如果遇得到的話....!

我會.................!
     
      
__________________
照相,
是第一人稱的視野。

相片,
則是第三人稱的觀點


~~~C.R.
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bearcr
舊 2006-02-26, 06:06 PM #1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bearcr離線中  
poker
*停權中*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1
您的住址: taipei
文章: 60
至少不是好人了拉十字
 
舊 2006-02-26, 06:19 PM #1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poker離線中  
adobe的見習生
Regular Member
 
adobe的見習生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Nov 2003
您的住址: 美編煉獄
文章: 97
嘿嘿,小弟是七年級生,卻想有個六年級生的女朋友。
__________________


迪度 : 「辛辛苦苦推文,卻得不到應有的尊重。」
舊 2006-02-26, 06:26 PM #1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adobe的見習生離線中  
O型的母獅
New Member
 
O型的母獅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r 2005
您的住址: 屏科大野生動物收容中心
文章: 7
那˙˙˙˙˙˙˙˙˙˙˙˙˙˙˙˙˙˙˙˙˙
我˙˙˙˙˙˙˙˙˙˙˙˙˙˙˙˙˙˙˙˙˙˙˙˙˙˙˙˙有沒有機會呢
__________________

以上,感謝HJIM˙PCDVD-RW及fictinks網友熱心編輯

對情人言聽計從的母獅子,不是沒腦袋的女性,也不是盲目崇拜英雄的弱女子
所以我是有仇報仇 有恩不一定報

我不是 我不是 我不是Elros家的母獅 再誤認的話,信不信 我會咬人喔
舊 2006-02-27, 03:12 AM #1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O型的母獅離線中  
誥斂祫郬
*停權中*
 
誥斂祫郬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5
文章: 52
引用:
作者有電腦的人
如果有的話,大槪是幾歲內會去追(男生追女生喔)


如果他長得像 Tifa 我就會狂追
舊 2006-02-27, 03:14 AM #1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誥斂祫郬離線中  
冷ㄉ很
Master Member
 
冷ㄉ很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Nov 2003
您的住址: 台北趴趴跑
文章: 1,664
32歲....對方22歲
40歲....對方30歲
怕應付不來.......
__________________
我說那麼多是為什麼呢
無非是讓自己留點回憶
並且證明自己還存在著
最後就讓自己被人記得
松高人的回憶討論串
舊 2006-02-27, 03:22 AM #1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冷ㄉ很離線中  
ruinousdeity
*停權中*
 
ruinousdeity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4
您的住址: 一立方公尺的香格里拉
文章: 617
引用:
作者冷ㄉ很
32歲....對方22歲
40歲....對方30歲
怕應付不來.......

我最近被迫思考我23對方16歲這個問題
舊 2006-02-27, 03:26 AM #1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ruinousdeity離線中  
36多蒙卡修
Elite Member
 
36多蒙卡修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Oct 2001
您的住址: 台北市
文章: 4,544
引用:
作者ruinousdeity
我最近被迫思考我23對方16歲這個問題



你這個畜~~~~~嗶(消音)

其實現在我看到很多年輕的高中制服學生妹心也是會癢癢的
舊 2006-02-27, 03:33 AM #18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36多蒙卡修離線中  
CTHsieh
Advance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2
文章: 309
引用:
作者ruinousdeity
我最近被迫思考我23對方16歲這個問題


被迫思考??
聽起來頗嚴重的??

16歲應該有法律問題喔....得小心處理....
舊 2006-02-27, 03:55 AM #19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CTHsieh離線中  
android
Power Member
 
android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n 2000
您的住址: 流放中
文章: 575
引用:
作者ruinousdeity
我最近被迫思考我23對方16歲這個問題


人帥真好,可以有這種別人很難有的奢侈煩惱

我想七年級的根本不想給六年級的叔叔追
__________________
不婚教三大指導原則:

投降輸一半
退一步海闊天空
禁止相親聯誼
舊 2006-02-27, 04:23 AM #20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android離線中  


    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7:24 A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