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數位影音討論群組 > 影片討論區
帳戶
密碼
 

  回應
 
主題工具
cwj51688
Elite Member
 
cwj51688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0
您的住址: 高雄市
文章: 7,045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Lion


可否說明一下音效有何問題

這是一部科幻超級大片,我是看一區的。舉個例子,經典畫面『高樓由上到下被徹底摧毀』及『空軍一號逃離白宮』那幾個場景,音效都內縮,完全表現不出應有的水準
     
      
__________________



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
不斷持續學習,不斷保持懷疑
才能不斷成長,成就豐富知識
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
舊 2001-10-09, 05:18 PM #1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cwj51688離線中  
deepsky
Elite Member
 
deepsky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0
您的住址: A shell in Kaohsiung
文章: 4,399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cwj51688

這是一部科幻超級大片,我是看一區的。舉個例子,經典畫面『高樓由上到下被徹底摧毀』及『空軍一號逃離白宮』那幾個場景,音效都內縮,完全表現不出應有的水準

ID4 的音效真的比較放不開, 我是看三區的.
 
__________________
簽名簽成作文, 貼標貼成秀圖, 這就是顛倒眾生.
舊 2001-10-09, 05:38 PM #1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deepsky離線中  
dr_1976
Elite Member
 
dr_1976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n 2001
文章: 4,331
我對劇情沒啥感覺,不過對片中的美國英雄主義實在有點不敢恭維,不只這一片,其實很多美國片都是有這種發揚英雄主義的頃向.....實在是
__________________
.......................
舊 2001-10-09, 05:39 PM #1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dr_1976離線中  
niko.ou
Powe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0
您的住址: taipei
文章: 653
聽說這片的LD音效超好...我有DVD也覺得爆破場景soso...
舊 2001-10-09, 05:44 PM #1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niko.ou離線中  
銀色三冠王IS
Golden Member
 
銀色三冠王IS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1
文章: 2,724
Re: 關於ID4的劇情

跟我一樣. 這裡可稱之為敗家天堂囉~~

自從來到這裡.. DVD,CD數量急速成長..
現在甚至開始考慮要買個收藏櫃

DVD跟價位跟CD差不多的時候, 就是該收藏的時候了, 我也是這麼想,
其實上Amazon去看, DVD 和原聲帶cd的價位有時只差 USD$2~5 應該相差不超過usd$10

是我們這邊CD的價位普遍偏低拉~
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briankuo
昨天買了單片裝的ID4,因為以前沒看過,看完之後覺得花了368元滿值得,
另外,昨天我同學問我這部DVD買多少錢?我說和一張CD的價錢差不多368元,

他直接的反應:好貴喔!!! .....

DVD這樣的價錢還貴,我就實在沒有辦法回答下去了;自從上這個站後DVD愈來愈

多,CD買的量也沒減少,真是個敗家天堂....
舊 2001-10-09, 06:41 PM #1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銀色三冠王IS離線中  
Elsen
Power Member
 
Elsen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1
您的住址: 新住所適應中
文章: 641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dr_1976
我對劇情沒啥感覺,不過對片中的美國英雄主義實在有點不敢恭維,不只這一片,其實很多美國片都是有這種發揚英雄主義的頃向.....實在是

大美國主義再好萊塢電影是隨處可見
不過話說回來
拍電影不捧自己國家的場,難道要去歌頌其他國家嗎?
這部片,我雖不是很喜歡
不過卻買了錄影帶、VCD、一區DVD、三區特價單片DVD
(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)
除了錄影帶以外∼其他的都還沒好好看過一遍
倒是有稍稍比較一區和三區的畫面品質
用PowerDVD抓下畫面來看
一區的畫質比較銳利,很多細節都很清楚
三區則比較柔和
但是投影在60"螢幕上,也沒特別不同的感覺
__________________
幾年來…轉變還真是大…………
舊 2001-10-09, 07:07 PM #1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Elsen離線中  
chonglin
Master Member
 
chonglin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Oct 2000
您的住址: 高雄市
文章: 1,575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Elsen

大美國主義再好萊塢電影是隨處可見
不過話說回來
拍電影不捧自己國家的場,難道要去歌頌其他國家嗎?
這部片,我雖不是很喜歡
不過卻買了錄影帶、VCD、一區DVD、三區特價單片DVD
(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)
除了錄影帶以外∼其他的都還沒好好看過一遍
倒是有稍稍比較一區和三區的畫面品質
用PowerDVD抓下畫面來看
一區的畫質比較銳利,很多細節都很清楚
三區則比較柔和
但是投影在60"螢幕上,也沒特別不同的感覺


我個人對大美國主義也一項不甚喜歡,但偏偏這種片子又是很多音效大作,比如說空軍一號也是其中一例,實在令人兩難。

相對起來絕地任務就成了個明顯對比,反而有點諷刺大美國主義,砸自己腳的味道。因此就成了我的珍藏品,哈哈 。奇怪,我又不是賓拉登
舊 2001-10-09, 07:41 PM #1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chonglin離線中  
PromLin
Elite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1
您的住址: 納西色斯湖畔
文章: 6,987
娛樂電影實在不用太過計較其意識形態, 若要計較則連[法櫃奇兵]都不能看, 還不是充斥著大白人主義.
另外, [ID4]的導演Roland Emmerich是德國人, 而不是美國人.
舊 2001-10-09, 07:55 PM #18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PromLin離線中  
夢想家
Regula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1
您的住址: 台北市
文章: 73
這張若是以前擁有過dts版LD的話,再買三區DVD,相信您還沒看完三區ID4 DVD,就想把它賤賣了!偶是真的這麼做了........
舊 2001-10-10, 12:12 AM #19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夢想家離線中  
Ken.W.
Elite Member
 
Ken.W.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1
您的住址: Kaohsiung City-AV Home
文章: 5,974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cwj51688

這是一部科幻超級大片,我是看一區的。舉個例子,經典畫面『高樓由上到下被徹底摧毀』及『空軍一號逃離白宮』那幾個場景,音效都內縮,完全表現不出應有的水準

Haha......看來我每次看r3 id4那種就是少了什麼的感覺
居然跟cwj51688相同......害我每次看都以為我的系統
還不夠來勁.....原來........
__________________
相關後續已看完,確定不再跟我有關,我當然閃人
了.我都閃人了,2005/3/26晚上後別再無聊針
對我回文,我怎麼回啊!當然如果你想趁機自己玩
爽的,那當然我也阻止不了你.
請過去偶爾發簡訊問我問題的,別再發簡訊了,我
已不在此園地幫忙.因為我已無法看到與回覆.失
聯網友要找小弟,若不知如何聯絡,也請一併見諒.
==============
不斷疑問,不斷求知.實事求是,精益求精.
知識才是力量.AV這條路是我無悔的選擇.
舊 2001-10-10, 12:23 AM #20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Ken.W.離線中  


    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1:21 P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