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影片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7)
- - 關於ID4的劇情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47865)
|
|---|
關於ID4的劇情
昨天買了單片裝的ID4,因為以前沒看過,看完之後覺得花了368元滿值得,
但是裡面的劇情真的很美國英雄主義,其他國家完全被當白痴一樣, 所有對策全部由美國自己搞,好像全球的人才就只有美國才有; 剩下的國家沒有人可以對付.. 這部片在911事件後看特別有感觸恩ㄟ,美國自大的態度終於在恐怖攻擊之下 重重打了一擊,以後不曉得美國好萊塢還會不會繼續出這種片來宣揚自己國家的 老大心態。 話說回來,值得還是值得,不去注意那些小細節就好,這類電影只是娛樂工具; 另外,昨天我同學問我這部DVD買多少錢?我說和一張CD的價錢差不多368元, 他直接的反應:好貴喔!!! .....:( DVD這樣的價錢還貴,我就實在沒有辦法回答下去了;自從上這個站後DVD愈來愈 多,CD買的量也沒減少,真是個敗家天堂....:rolleyes: |
ID4阿.....蠻不錯的.
:cool: 我以前是買錄影帶...那時真的超迷的 狂看很多次.......覺得劇情讓人看了很爽快吧 dvd現在300多阿...可以考慮看看:) |
說真的,我也因一時糊塗錯把ID4誤認為MIB,不假思索就在家樂福(358)幹了回家.
昨天特地再看一遍,發現絲毫不後悔.尤其發生了911事件,更在片中激起絲絲無知的感動. 倒沒想探討美國人的心態.因為難有公正的解答. 只是想到大難臨頭,總統身先士足,會令人興奮. 而農機平民駕駛,大無畏的表現,親情的抒發,更顯平凡中不凡的激盪. 簡簡單單的,不太有負擔就能投入劇情. 還是有點喜歡. |
m
我當初在電影院看的時候也是覺得很不錯 沒有考慮到自大的那一面 反而越看越亢奮^^ |
最近正好去百事達租來看. 雙片裝的ㄛ~
當初看, 印象最深的是..外星人的可怕和先進. 現在看, 覺得..爆破畫面很真實, 場景之大, 不輸給 真豬港. 片長太久就是了.. 很容易睡著.. Disc2那張內容很充實, 甚至用到DVD-9的容量, 害我好想把那張偷走~~:p :p |
引用:
不可以這樣喔! 不過現在在外面也很難買到了,且價位又不低! |
引用:
看這部片時我投入的情況不時被打斷..... 從人性的角度來說,ID4 是有滿多地方挺讓人熱血沸騰的,當面臨全人類的外來威脅時,就算你是超級強國的總統,也不過就是一條生命,就是人類的一份子罷了,為了自保而戰鬥.................... 但是大美國主義實在令人反感,其實美國做為一個世界強國,他們有這樣的心態是可以理解的,讓我覺得反感的原因在於美國利用媒體.....尤其是電影來推銷..催眠..灌輸.... 電影....藝術文化.......實在不需要太多這個部份........ |
其實每一個國家還不都一樣
只要強盛了就不把其他國家放在眼裡 自以為是世界老大 想當初中國強盛時, 還把其他國家當作蠻夷之幫 叫人家每年要進貢呢 所以我想這是人類的天性吧....... |
我對它的劇情沒啥意見,但對它的音效有很大的意見
|
引用:
哦 可否說明一下音效有何問題:)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1:37 A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