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影片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7)
-   -   關於ID4的劇情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47865)

briankuo 2001-10-09 05:58 AM

關於ID4的劇情
 
昨天買了單片裝的ID4,因為以前沒看過,看完之後覺得花了368元滿值得,

但是裡面的劇情真的很美國英雄主義,其他國家完全被當白痴一樣,

所有對策全部由美國自己搞,好像全球的人才就只有美國才有;

剩下的國家沒有人可以對付..

這部片在911事件後看特別有感觸恩ㄟ,美國自大的態度終於在恐怖攻擊之下

重重打了一擊,以後不曉得美國好萊塢還會不會繼續出這種片來宣揚自己國家的

老大心態。

話說回來,值得還是值得,不去注意那些小細節就好,這類電影只是娛樂工具;

另外,昨天我同學問我這部DVD買多少錢?我說和一張CD的價錢差不多368元,

他直接的反應:好貴喔!!! .....:(

DVD這樣的價錢還貴,我就實在沒有辦法回答下去了;自從上這個站後DVD愈來愈

多,CD買的量也沒減少,真是個敗家天堂....:rolleyes:

av 2001-10-09 06:13 AM

ID4阿.....蠻不錯的.
:cool: 我以前是買錄影帶...那時真的超迷的
狂看很多次.......覺得劇情讓人看了很爽快吧
dvd現在300多阿...可以考慮看看:)

jealo 2001-10-09 06:21 AM

說真的,我也因一時糊塗錯把ID4誤認為MIB,不假思索就在家樂福(358)幹了回家.
昨天特地再看一遍,發現絲毫不後悔.尤其發生了911事件,更在片中激起絲絲無知的感動.
倒沒想探討美國人的心態.因為難有公正的解答.

只是想到大難臨頭,總統身先士足,會令人興奮.
而農機平民駕駛,大無畏的表現,親情的抒發,更顯平凡中不凡的激盪.

簡簡單單的,不太有負擔就能投入劇情.
還是有點喜歡.

阿部~ 2001-10-09 06:56 AM

m
我當初在電影院看的時候也是覺得很不錯 沒有考慮到自大的那一面
反而越看越亢奮^^

銀色三冠王IS 2001-10-09 09:18 AM

最近正好去百事達租來看. 雙片裝的ㄛ~

當初看, 印象最深的是..外星人的可怕和先進.
現在看, 覺得..爆破畫面很真實, 場景之大, 不輸給 真豬港.
片長太久就是了.. 很容易睡著..
Disc2那張內容很充實, 甚至用到DVD-9的容量,
害我好想把那張偷走~~:p :p

v921 2001-10-09 09:38 A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銀色三冠王IS
最近正好去百事達租來看. 雙片裝的ㄛ~

當初看, 印象最深的是..外星人的可怕和先進.
現在看, 覺得..爆破畫面很真實, 場景之大, 不輸給 真豬港.
片長太久就是了.. 很容易睡著..
Disc2那張內容很充實, 甚至用到DVD-9的容量,
害我好想把那張偷走~~:p :p



不可以這樣喔!
不過現在在外面也很難買到了,且價位又不低!

renakio 2001-10-09 04:36 P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jealo
說真的,我也因一時糊塗錯把ID4誤認為MIB,不假思索就在家樂福(358)幹了回家.
昨天特地再看一遍,發現絲毫不後悔.尤其發生了911事件,更在片中激起絲絲無知的感動.
倒沒想探討美國人的心態.因為難有公正的解答.

只是想到大難臨頭,總統身先士足,會令人興奮.
而農機平民駕駛,大無畏的表現,親情的抒發,更顯平凡中不凡的激盪.

簡簡單單的,不太有負擔就能投入劇情.
還是有點喜歡.


看這部片時我投入的情況不時被打斷.....
從人性的角度來說,ID4 是有滿多地方挺讓人熱血沸騰的,當面臨全人類的外來威脅時,就算你是超級強國的總統,也不過就是一條生命,就是人類的一份子罷了,為了自保而戰鬥....................
但是大美國主義實在令人反感,其實美國做為一個世界強國,他們有這樣的心態是可以理解的,讓我覺得反感的原因在於美國利用媒體.....尤其是電影來推銷..催眠..灌輸....
電影....藝術文化.......實在不需要太多這個部份........

willchu 2001-10-09 04:46 PM

其實每一個國家還不都一樣
只要強盛了就不把其他國家放在眼裡
自以為是世界老大
想當初中國強盛時, 還把其他國家當作蠻夷之幫
叫人家每年要進貢呢
所以我想這是人類的天性吧.......

cwj51688 2001-10-09 04:50 PM

我對它的劇情沒啥意見,但對它的音效有很大的意見

Lion 2001-10-09 04:56 P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cwj51688
我對它的劇情沒啥意見,但對它的音效有很大的意見


可否說明一下音效有何問題:)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1:37 A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