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Powe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Nov 2001 您的住址: Texas
文章: 660
|
帥呆了挖....
瞎透了挖阿阿阿... 這樣回想起來!陳雷好像真的沒在任何節目上講過國語! 不過這首感覺就是不他唱的!因為好幾個地方是硬把聲音轉成那樣! 人家陳雷都不用! |
|||||||
|
|
|
Maste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ug 2003 您的住址: 無苦庵
文章: 1,943
|
挖哩咧!!!!!!!!!!!!
Orz...... ![]()
__________________
10年 |
||
|
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Oct 2004
文章: 365
|
引用:
...沒說我還以為真的是陳雷唱的.. ![]() |
|
|
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Feb 2003 您的住址: 台北不是我的家
文章: 730
|
引用:
有吧~~ 他早期上節目時 都會用國語介紹 大家好~「偶素」陳雷...-.- 此文章於 2005-03-24 11:44 AM 被 左非 編輯. |
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May 2001
文章: 280
|
太讚了~真是讚~~~~~~
__________________
我身上還有 春天的痕跡 塵封的記憶 已開始飄零 瞬間和永遠 零距離 跳動的世界裡 找你的頻率 靜止也不休息 抓住你的呼吸 我再多說一句 猜你的回應 流動的時間裡 找你的旋律 轉眼整個世界 只剩你的應許 我放自己飛行 在有你的記憶 |
|
|
|
Regula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Dec 2004 您的住址: 沒有靈魂的天堂
文章: 58
|
引用:
嗯~我在別的論壇看到...大家都說是陳雷唱的 所以我就以為真是陳雷唱滴說 不過不管是不是...重點是好笑就好 ![]() |
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