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其他群組 > 七嘴八舌異言堂
帳戶
密碼
 

  回應
 
主題工具
duck
Power Member
 
duck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Nov 2001
您的住址: Texas
文章: 660
帥呆了挖....
瞎透了挖阿阿阿...

這樣回想起來!陳雷好像真的沒在任何節目上講過國語!
不過這首感覺就是不他唱的!因為好幾個地方是硬把聲音轉成那樣!
人家陳雷都不用!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5-03-24, 09:40 AM #1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duck離線中  
FD3STYPER
Master Member
 
FD3STYPER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3
您的住址: 無苦庵
文章: 1,943
挖哩咧!!!!!!!!!!!!
Orz......
 
__________________


10年
舊 2005-03-24, 09:57 AM #1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FD3STYPER離線中  
逐風
Advance Member
 
逐風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Oct 2004
文章: 365
引用:
作者QooooQ
哦...受教了
我還以為真的是陳雷唱滴捏

不過真的唱的很好笑...
聽了好幾次還是忍不住想笑

...沒說我還以為真的是陳雷唱的..
舊 2005-03-24, 11:03 AM #1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逐風離線中  
ez2dancer
Major Member
 
ez2dancer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1
您的住址: 台灣
文章: 232
這....太強了
我徹底的敗了啊.....Or2
__________________
簽名檔的妹叫時東ゃノ,官網在下面喔∼
時東ゃノ公式нみЖ
真是好兇
舊 2005-03-24, 11:36 AM #1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ez2dancer離線中  
左非
*停權中*
 
左非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3
您的住址: 台北不是我的家
文章: 730
引用:
作者duck
帥呆了挖....
瞎透了挖阿阿阿...

這樣回想起來!陳雷好像真的沒在任何節目上講過國語!
不過這首感覺就是不他唱的!因為好幾個地方是硬把聲音轉成那樣!
人家陳雷都不用!

有吧~~
他早期上節目時

都會用國語介紹
大家好~「偶素」陳雷...-.-

此文章於 2005-03-24 11:44 AM 被 左非 編輯.
舊 2005-03-24, 11:43 AM #1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左非離線中  
syb
Major Member
 
syb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1
文章: 280
太讚了~真是讚~~~~~~
__________________
 
 
 

 
 
 

 
 
 
舊 2005-03-24, 12:36 PM #1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yb離線中  
QooooQ
Regular Member
 
QooooQ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4
您的住址: 沒有靈魂的天堂
文章: 58
引用:
作者逐風
...沒說我還以為真的是陳雷唱的..

嗯~我在別的論壇看到...大家都說是陳雷唱的
所以我就以為真是陳雷唱滴說

不過不管是不是...重點是好笑就好
舊 2005-03-24, 08:36 PM #1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QooooQ離線中  


    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6:30 P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