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七嘴八舌異言堂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2)
- - [轉貼]陳雷唱周董的鬥牛.......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462967)
|
|---|
[轉貼]陳雷唱周董的鬥牛.......
[轉貼]陳雷唱周董的鬥牛....... :fear:
聽了後...我笑到不行...陳雷你真是太...太強了 :D http://j740905.myweb.hinet.net/cow.wma orz......... |
我....敗了.... :laugh:
|
讚~還有抖音轉音歐 :laugh:
|
真的是陳雷嗎:laugh:
|
帥呆了『蛙』 :laugh: :D :D :D
|
那是樂浪島 me工廠的阿腥
模仿的啦 |
引用:
哦...受教了 我還以為真的是陳雷唱滴捏 :ase 不過真的唱的很好笑... 聽了好幾次還是忍不住想笑 :laugh: |
引用:
|
我記得陳雷不會說中文吧.....:jolin:
|
引用:
唱台語歌的台灣歌手"陳雷"不會說中文 :confused: 你確定???還是閣下指的是別人???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9:13 P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