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un 2002 您的住址: 水杯
文章: 445
|
比較簡單的方法
重灌後先別上網,先把WinXP sp2裝好 再上網~
__________________
... |
|||||||
|
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ul 2003 您的住址: 桃園
文章: 423
|
我是灌完SP1後就先打開XP內建的防火牆.
之後再接上網路上微軟更新或是裝防毒軟體. 自己照這樣灌了好幾台電腦~~~都oK!!! |
||
|
|
|
Se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May 2001 您的住址: 亞利安星球
文章: 1,311
|
看看是不是中木馬囉~有時候中木馬,不管你怎麼掃都還是在的!還有防火牆要開,windows也要更新!!若您的電腦一直傳封包出去,就很可能是木馬了
__________________
涼風有訊,秋月無邊,虧我思嬌的情緒好比度日如年,雖然我不是玉樹臨風,瀟灑倜儻,但我有廣闊的胸襟加強健的臂彎~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