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疑難雜症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34)
-   -   HELP!中了超毒的病毒><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415966)

hung2216 2004-11-27 01:38 PM

HELP!中了超毒的病毒><
 
HELP!中了超毒的病毒><

昨天才剛裝機ADSL就中了超毒的病毒
我用掃毒軟體掃掉了,後來又出現
昨天我一個晚上掃了好幾次,清除了好幾次,病毒還是有
我只好重灌WIN XP
但沒用啊~病毒又跑出來了
此病毒會造成我電腦速度變慢
網路封包,無法正常使用網路
救郎喔~~~~

s258456 2004-11-27 01:44 PM

呵呵
先去微軟下戴更新檔
在來
電腦全部刪掉
更新檔要留著

在來重新安裝
在用更新檔
裝防毒
開防火
在用adsl

lioushen 2004-11-27 03:50 PM

沒有超強病毒 , 只有會不會用電腦的人 ...

瘋狂火星人 2004-11-27 04:41 PM

引用:
作者lioushen
沒有超強病毒 , 只有會不會用電腦的人 ...


推這句..........
基本動作沒做好,小感冒都會變癌症......

s258456 2004-11-27 04:45 PM

@@各位大大們不要這樣子說咩
我們有也不會的時間

josray 2004-11-27 04:48 PM

你會不會是裝sp1版的,那應該是中了之前疾風病看吧。

junner 2004-11-27 06:28 PM

應該是疾風搞的鬼,
重灌時,不要插網路線,
先去把更新關掉,在關message,在灌防毒的,
然後再去更新XP,應該就OK了。

hung2216 2004-11-27 08:32 PM

這樣子說我以後會不敢來問耶
就是不會才來問嘛 :(

我重灌的方法是灌好xp 在灌sp1
因為之前聽說sp2相容性不好,會有很多遊戲不行玩
所以遲遲不敢用

那我現在的作法是重灌之前先把網路線拔掉,灌防毒再上網升級成sp2嗎?

謝謝各位大大的回應唷

瘋狂火星人 2004-11-27 08:54 PM

不怕麻煩的話就先把更新檔和最新病毒碼抓下來放著....
重灌完之後手動更新,再上網.....
硬碟倒是不必整顆清掉~~~

lioushen 2004-11-27 09:03 PM

要問問題 , 不用自行加註解 ...
只要平實的把問題詳述清楚就行 !!

你這樣問 , 誰曉得你中了什麼毒 ??
用掃毒軟體抓到病毒 , 至少你也說出病毒名稱 , 不然要叫大家猜嗎 ??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0:02 A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