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Apr 2000 您的住址: 台灣~台北
文章: 382
|
引用:
嗯嗯...謝謝天昏地暗兄的指導啊... 其實...我只是看上A07的漂亮面版而已>< BENQ還是留著用好了^_^ 不過...800A在燒片時...聲音挺大聲的 這樣是正常嗎? ![]() |
||||||||
|
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Feb 2004 您的住址: 台北 泰山
文章: 438
|
引用:
如果你主要燒-R的片子,那就買A07 如果大多是燒+R,那就繼續用800a |
|||
|
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Feb 2004 您的住址: 台北 泰山
文章: 438
|
引用:
如果你很少用+R就沒差啦 就當+R的功能是雞肋 |
|
|
|
|
Elite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pr 2002
文章: 8,545
|
引用:
賣掉800A可得三思,今天才聽到一個消息,於是上網查了一下……… 發現4x DVD-R韌體應該要出來了。 http://www.cdfreaks.com/news/9243 然後822A又是什麼玩意呢……… http://www.cdrinfo.com/Sections/New...ls.asp?index=11 至於800A跟822A有什麼關連性呢………這空間很大呢…… 再說,輔以天昏地暗大大的PI/PO測試………… 與其賣掉,不如留著。想要A07XL就再掏錢吧! ![]() |
|
|
|
|
Elite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Mar 2001 您的住址: 桃園縣龜山鄉
文章: 12,765
|
引用:
這個我贊成,反正BenQ DW800A應該賣不了多少錢,再掏錢買Pioneer DVR-A07XL(B)好了 ![]()
__________________
請不要再用打的方式教育小狗,有愛心的人請買以下的書來讀好嗎??謝謝您 別只給我一根骨頭 狗狗的異想世界 貓狗大戰:寵物行為四週集訓 愛咪咪的異想世界 終於還完12x萬的負債,以後不敗家了 阿斗的歷史名言:此間樂,不思蜀
|
|
|
|
|
Se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Nov 2003 您的住址: 渾沌避難所
文章: 1,201
|
引用:
822a也要搞付費升級那一套吧.... 8x4x -> DVD9 希望這個DVD9不要像800a的 +r -> dual 一樣虛弱 ----- 沒記錯的話還有個830a等著呢~ 至於822A跟830A有什麼關連性呢………這空間也很大呢…… ![]() |
|
|
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Apr 2000 您的住址: 台灣~台北
文章: 382
|
其實...我就是想買Pioneer DVR-A07XL(B)
![]() |
|
|
|
Elite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pr 2002
文章: 8,545
|
引用:
別客氣,掏出來就有了……… ![]() |
|
|
|
|
Se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ul 2001 您的住址: the Milky Way
文章: 1,043
|
價錢真是令人心動,8X的DVD燒錄機真得是進入了戰國時代,
在等神蹟兄的A07-J-BK之餘,到可以先到NOVA看看A07XL 的實機!! 引用:
__________________
四年後再見了!
|
|
|
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pr 2003 您的住址: 台北市南京東路一帶
文章: 315
|
引用:
不巧小弟就是都在燒+R阿~~~ 那看來再觀望觀望吧..... ![]() |
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