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數位影音討論群組 > DVD 討論區
帳戶
密碼
 

  回應
 
主題工具
9543
*停權中*
 
9543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0
您的住址: 台灣~台北
文章: 382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天昏地暗
我之前有請YCLiu兄幫我貼一系列PI/PO值的test結果,裡面就Pioneer DVR-107D最差
不過PI/PO有人說沒參考價值,您看看就好,不要被我誤導了


嗯嗯...謝謝天昏地暗兄的指導啊...
其實...我只是看上A07的漂亮面版而已><
BENQ還是留著用好了^_^
不過...800A在燒片時...聲音挺大聲的 這樣是正常嗎?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4-03-10, 02:09 AM #1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9543離線中  
chonshon
Advance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4
您的住址: 台北 泰山
文章: 438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9543
小弟我很想把BENQ800A給賣掉
換成A07...它那面版真的是漂亮到不行>"<
只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有此必要QQ

如果你主要燒-R的片子,那就買A07
如果大多是燒+R,那就繼續用800a
 
舊 2004-03-10, 02:11 AM #1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chonshon離線中  
chonshon
Advance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4
您的住址: 台北 泰山
文章: 438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Jehuti
可以請天昏地暗兄解釋一下為什麼+R不好嗎?
有測試報告參考一下嗎?

小弟才正準備入手A07-XL換掉A06
正在考慮要買A07-J還是億穎代理的
看到天昏地暗兄說+R不太好
小弟有點怕怕...

如果你很少用+R就沒差啦
就當+R的功能是雞肋
舊 2004-03-10, 02:15 AM #1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chonshon離線中  
starless
Elite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2
文章: 8,545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9543
小弟我很想把BENQ800A給賣掉
換成A07...它那面版真的是漂亮到不行>"<
只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有此必要QQ


賣掉800A可得三思,今天才聽到一個消息,於是上網查了一下………

發現4x DVD-R韌體應該要出來了。
http://www.cdfreaks.com/news/9243

然後822A又是什麼玩意呢………
http://www.cdrinfo.com/Sections/New...ls.asp?index=11

至於800A跟822A有什麼關連性呢………這空間很大呢……

再說,輔以天昏地暗大大的PI/PO測試…………
與其賣掉,不如留著。想要A07XL就再掏錢吧!
舊 2004-03-10, 02:15 AM #1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tarless離線中  
天昏地暗
Elite Member
 
天昏地暗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r 2001
您的住址: 桃園縣龜山鄉
文章: 12,765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starless
與其賣掉,不如留著。想要A07XL就再掏錢吧!

這個我贊成,反正BenQ DW800A應該賣不了多少錢,再掏錢買Pioneer DVR-A07XL(B)好了
__________________
請不要再用打的方式教育小狗,有愛心的人請買以下的書來讀好嗎??謝謝您
別只給我一根骨頭
狗狗的異想世界
貓狗大戰:寵物行為四週集訓
愛咪咪的異想世界
終於還完12x萬的負債,以後不敗家了
阿斗的歷史名言:此間樂,不思蜀
舊 2004-03-10, 02:20 AM #1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天昏地暗離線中  
hidexebih
Senior Member
 
hidexebih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Nov 2003
您的住址: 渾沌避難所
文章: 1,201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starless
賣掉800A可得三思,今天才聽到一個消息,於是上網查了一下………

發現4x DVD-R韌體應該要出來了。
http://www.cdfreaks.com/news/9243

然後822A又是什麼玩意呢………
http://www.cdrinfo.com/Sections/New...ls.asp?index=11

至於800A跟822A有什麼關連性呢………這空間很大呢……

再說,輔以天昏地暗大大的PI/PO測試…………
與其賣掉,不如留著。想要A07XL就再掏錢吧!


822a也要搞付費升級那一套吧.... 8x4x -> DVD9
希望這個DVD9不要像800a的 +r -> dual 一樣虛弱
-----
沒記錯的話還有個830a等著呢~
至於822A跟830A有什麼關連性呢………這空間也很大呢……
__________________

已經過了那麼多年了呢...
__________________
我的顯示卡著火了!!!
檢舉圖應該是這樣的...
舊 2004-03-10, 02:30 AM #1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hidexebih離線中  
9543
*停權中*
 
9543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0
您的住址: 台灣~台北
文章: 382
其實...我就是想買Pioneer DVR-A07XL(B)
舊 2004-03-10, 02:31 AM #1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9543離線中  
starless
Elite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2
文章: 8,545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9543
其實...我就是想買Pioneer DVR-A07XL(B)


別客氣,掏出來就有了………
舊 2004-03-10, 02:36 AM #18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tarless離線中  
CyberKnight
Senior Member
 
CyberKnight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1
您的住址: the Milky Way
文章: 1,043
價錢真是令人心動,8X的DVD燒錄機真得是進入了戰國時代,
在等神蹟兄的A07-J-BK之餘,到可以先到NOVA看看A07XL
的實機!!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RAIMAN
這一次的 8x 機種價錢下殺的很快
上星期日到台中 NOVA 二樓就先看到貼著 A07XL 的海報只要 4999 元
走到同一樓層的另一邊隨口問了一下,報價 4990 元,也是有現貨可買
__________________
四年後再見了!
舊 2004-03-10, 03:03 AM #19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CyberKnight離線中  
Jehuti
Advance Member
 
Jehuti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3
您的住址: 台北市南京東路一帶
文章: 315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chonshon
如果你很少用+R就沒差啦
就當+R的功能是雞肋


不巧小弟就是都在燒+R阿~~~
那看來再觀望觀望吧.....
__________________
舊 2004-03-10, 03:13 AM #20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Jehuti離線中  


    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1:37 P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