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DVD 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5)
-   -   華碩0804p跟A07-XL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307772)

novia 2004-03-10 12:35 AM

華碩0804p跟A07-XL
 
請問一下各位
華碩出的0804p會跟A07-XL一樣有多出新的獨家技術嗎?(從Pioneer DVR-A07XL的獨家技術 看來的)
還是說0408p就是跟107D是一模一樣的
又或者三台的技術都一樣
只是A07-XL有多了蜂巢式的上蓋及前面版的不同而已
煩請知道的大大告知
謝謝

roycho 2004-03-10 12:45 AM

回覆: 華碩0804p跟A07-XL
 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novia
請問一下各位
華碩出的0804p會跟A07-XL一樣有多出新的獨家技術嗎?(從Pioneer DVR-A07XL的獨家技術 看來的)
還是說0408p就是跟107D是一模一樣的
又或者三台的技術都一樣
只是A07-XL有多了蜂巢式的上蓋及前面版的不同而已
煩請知道的大大告知
謝謝



1.技術都是一樣的(亦即機心都是一樣的)
2.0804P跟DVR-107D應該是一樣的東西,只差在面版而已......
3.A07XL跟107D只差在面板與蜂巢式靜音結構而已........還有,托盤顏色也不一樣!!
不過我想未來A07XL如果有放出新任體的話,那市售的DVR-107D應該也可以藉由更新A07XL的韌体方式來讓靜音軟體支援.....

starless 2004-03-10 12:54 AM

A07-XL應該比較漂亮………也比較便宜,之前買107的實在是……:jolin:

天昏地暗 2004-03-10 01:27 AM

回覆: 回覆: 華碩0804p跟A07-XL
 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roycho
1.技術都是一樣的(亦即機心都是一樣的)
2.0804P跟DVR-107D應該是一樣的東西,只差在面版而已......
3.A07XL跟107D只差在面板與蜂巢式靜音結構而已........還有,托盤顏色也不一樣!!
不過我想未來A07XL如果有放出新任體的話,那市售的DVR-107D應該也可以藉由更新A07XL的韌体方式來讓靜音軟體支援.....

我也是這樣覺得,Pioneer應該不會同時花錢去研發兩種機子一起賣,所以我也覺得DVR-107D跟DVR-A07-J只差在面板跟機殼而已,內裡應該是一樣的
至於華碩就不用說了,從0402P是買A05來賣,0402P/D是買A06來賣,0804應該也是買DVR-107D來賣才是

9543 2004-03-10 01:33 AM

小弟我很想把BENQ800A給賣掉
換成A07...它那面版真的是漂亮到不行>"<
只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有此必要QQ

天昏地暗 2004-03-10 01:37 A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9543
小弟我很想把BENQ800A給賣掉
換成A07...它那面版真的是漂亮到不行>"<
只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有此必要QQ

我是不贊成啦,BenQ DW800A燒DVD+R很不錯,-R除了慢了點,也很不錯
A07-J除了-R不錯外,+R不太好

RAIMAN 2004-03-10 01:40 AM

這一次的 8x 機種價錢下殺的很快
上星期日到台中 NOVA 二樓就先看到貼著 A07XL 的海報只要 4999 元
走到同一樓層的另一邊隨口問了一下,報價 4990 元,也是有現貨可買
如果依之前網友說的 ASUS 的 0804p 價錢大約在 4300-4500 元之間的話
以 A07XL 的面版外觀來看 ASUS 的 0804p 大概這一次在價錢上佔不太到便宜

Jehuti 2004-03-10 01:44 A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天昏地暗
我是不贊成啦,BenQ DW800A燒DVD+R很不錯,-R除了慢了點,也很不錯
A07-J除了-R不錯外,+R不太好


可以請天昏地暗兄解釋一下為什麼+R不好嗎?
有測試報告參考一下嗎?

小弟才正準備入手A07-XL換掉A06
正在考慮要買A07-J還是億穎代理的
看到天昏地暗兄說+R不太好
小弟有點怕怕...:cry:

KC 2004-03-10 01:59 AM

回覆: 回覆: 華碩0804p跟A07-XL
 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roycho
3.A07XL跟107D只差在面板與蜂巢式靜音結構而已........還有,托盤顏色也不一樣!!
不過我想未來A07XL如果有放出新任體的話,那市售的DVR-107D應該也可以藉由更新A07XL的韌体方式來讓靜音軟體支援.....


如果A07XL和A07J設計完全相同的話,那麼差異還有內部的吸音棉,不只是上蓋而已。

天昏地暗 2004-03-10 02:02 A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Jehuti
可以請天昏地暗兄解釋一下為什麼+R不好嗎?
有測試報告參考一下嗎?

小弟才正準備入手A07-XL換掉A06
正在考慮要買A07-J還是億穎代理的
看到天昏地暗兄說+R不太好
小弟有點怕怕...:cry:

我之前有請YCLiu兄幫我貼一系列PI/PO值的test結果,裡面就Pioneer DVR-107D最差
不過PI/PO有人說沒參考價值,您看看就好,不要被我誤導了:p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2:58 P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