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Se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Nov 2001 您的住址: 台南
文章: 1,056
|
GA-6OXE(815EP)
技嘉的 請注意上面的電容廠牌 |
|||||||
|
|
|
Regula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Nov 2001
文章: 84
|
引用:
Sorry! 看過GA-6OXE的pdf manual發現的確是沒有可調整的地方。 再提供幾個可能解決問題的資源: http://www.billsworkshop.com/banshee/banshee_setup.html 當中有提到 Make sure“palette snooping”is disabled in BIOS 如果連主機板上其它與卡相衝、ACPI出問題的可能性都沒有時,去 http://www.3dfxzone.it/enboard/forum.asp?FORUM_ID=2 討論區看看吧!祝您好運喲 在PCDVD還可以遇到同樣是3dfx的fans,還真是說不出的喜悅~ |
|||
|
|
|
Powe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Feb 2002 您的住址: 桃園市
文章: 564
|
引用:
多謝你啦 我會試試的 不過我不算是一圈忠實的巫毒迷 我只用過 V1 V扁食 V3 3000 後面的就沒有機會用了 真的是很懷念當時第一次看到NFS2SE和NFS3時的感動哈哈
__________________
羅技M950 Corsair 300R ASUS M8F Core I7 6700K WATER-8 美光 DDR4 2400 16G*2 雙通道 ASUS R9280X-DC2T-3GD5 BenQ E2200HD EIZO T566 BK Barracuda7200.11 1500GB Barracuda 2000GB Liteon 24X DVD-RW enhance 500W 12CM 靜音 |
|
|
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Dec 2001 您的住址: 台中市位台灣中部,舊名「大墩」
文章: 3,106
|
引用:
|
|
|
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Dec 2001 您的住址: 台中市位台灣中部,舊名「大墩」
文章: 3,106
|
引用:
|
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