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> 顯示卡討論區
帳戶
密碼
 

  回應
 
主題工具
enzoferrari23
Seni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Nov 2001
您的住址: 台南
文章: 1,056
Talking

GA-6OXE(815EP)
技嘉的
請注意上面的電容廠牌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4-01-24, 12:55 AM #1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enzoferrari23離線中  
Rix
Regula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Nov 2001
文章: 84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龍__兒
我也是這樣想可是就是找不到調整的地方
這張板子也沒有這個可以調啊
我猜這板子 可會自動偵測


Sorry! 看過GA-6OXE的pdf manual發現的確是沒有可調整的地方。

再提供幾個可能解決問題的資源:
http://www.billsworkshop.com/banshee/banshee_setup.html
當中有提到 Make sure“palette snooping”is disabled in BIOS

如果連主機板上其它與卡相衝、ACPI出問題的可能性都沒有時,去
http://www.3dfxzone.it/enboard/forum.asp?FORUM_ID=2 討論區看看吧!祝您好運喲

在PCDVD還可以遇到同樣是3dfx的fans,還真是說不出的喜悅~
 
舊 2004-01-24, 02:39 AM #1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Rix離線中  
龍__兒
Power Member
 
龍__兒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2
您的住址: 桃園市
文章: 564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Rix
Sorry! 看過GA-6OXE的pdf manual發現的確是沒有可調整的地方。

再提供幾個可能解決問題的資源:
http://www.billsworkshop.com/banshee/banshee_setup.html
當中有提到 Make sure“palette snooping”is disabled in BIOS

如果連主機板上其它與卡相衝、ACPI出問題的可能性都沒有時,去
http://www.3dfxzone.it/enboard/forum.asp?FORUM_ID=2 討論區看看吧!祝您好運喲

在PCDVD還可以遇到同樣是3dfx的fans,還真是說不出的喜悅~

多謝你啦
我會試試的
不過我不算是一圈忠實的巫毒迷
我只用過 V1 V扁食 V3 3000 後面的就沒有機會用了
真的是很懷念當時第一次看到NFS2SE和NFS3時的感動哈哈
__________________
羅技M950
Corsair 300R
ASUS M8F
Core I7 6700K WATER-8
美光 DDR4 2400 16G*2 雙通道
ASUS R9280X-DC2T-3GD5
BenQ E2200HD
EIZO T566 BK
Barracuda7200.11 1500GB
Barracuda 2000GB
Liteon 24X DVD-RW
enhance 500W 12CM 靜音
舊 2004-01-24, 03:00 AM #1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龍__兒離線中  
mokog123
*停權中*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1
您的住址: 台中市位台灣中部,舊名「大墩」
文章: 3,106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Snake36
我的815EP(Abit ST6)似乎也是和VooDoo3不太容易相處,也是放棄了!voodoo3改和AMD750配,815EP插ATI 7000.
不可能吧,我也是用st6+voodoo3-2000(stb原廠卡),只要是原廠卡應該是沒有多大問題才是
舊 2004-01-24, 07:51 AM #1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mokog123離線中  
mokog123
*停權中*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1
您的住址: 台中市位台灣中部,舊名「大墩」
文章: 3,106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s490357091
這個問題應該跟OS沒有關係...
ASUS V3200是很久以前的卡嚕...
如果沒記錯的他的AGP工作電壓是3.3V
所以在BX或者non-Intel的主機板上面都可以使用...
但是在815以後的Intel MB...
它的AGP工作電壓都只支援1.5V...
so...你插在815EP上就不能正常工作嚕....

如果有誤的話,請各位大大指教了...^^Y
沒有,815系列是採用萬用agp插槽,有供3.3v跟1.5v,應該是845以後才是採用1.5v,所以跟815ep沒有多大關係
舊 2004-01-24, 07:53 AM #1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mokog123離線中  


    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2:30 P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