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Feb 2002 您的住址: Brisbane, AU
文章: 350
|
引用:
想請問斷電器要裝在哪裡?裝在分接器上嗎? 感謝
__________________
|
||||||||
|
|
|
Basic Member
加入日期: Sep 2001 您的住址: Taoyuan!!
文章: 27
|
有沒有斷電器的圖片阿?? @__@""
我有去找了一下還是沒找到耶 能否請哪位好心的大大讓我看一下圖片 順便貼上我民視的抓圖跟華視抓圖的比較 民視http://myweb.hinet.net/home6/idonotknow/ftv.jpg 華視http://myweb.hinet.net/home6/idonotknow/cts.jpg 平平都是無線台...怎麼到了電視卡上就差那麼多>"< |
|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Jun 2002
文章: 125
|
>想請問斷電器要裝在哪裡?裝在分接器上嗎?
就裝在電視卡 RF 輸入端即可.. 另外民視收訊不良, 也有可能是您的天線用得不對或有問題, 這方面也要注意一下.. 此文章於 2003-08-15 04:34 PM 被 山賊 編輯. 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Jun 2002
文章: 125
|
就是這個樣子
![]() 裝在電視卡 RF 輸入端.. |
|
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Feb 2002 您的住址: Brisbane, AU
文章: 350
|
請教山賊兄
把斷電器裝在電視卡上,這樣是不是就沒有接地了? 我用Cable來作電腦的接地工作,減少電磁波 裝了斷電器後是不是就破功了? 不好意思,我對這些一竅不通 感謝
__________________
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Jun 2002
文章: 125
|
斷電器所遮斷的部分是同軸電纜中心導體的部分, 外部導體還是導通的, 這點對您沒有影響...^_^
|
|
|
|
Basic Member
加入日期: Sep 2001 您的住址: Taoyuan!!
文章: 27
|
我今天買了斷電器...結果還是沒改善
然後我今天用錄影機當選台器用..將video由錄影機->電視卡 結果發現民視那台用錄影機收訊跟三台差不多 所以得到一個結論.....我電視卡的tuner太差了.... 看來準備要換電視卡了 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Jun 2002
文章: 125
|
您的電視卡可否以 av 端子的方式輸入呢? 若可以的話, 不妨考慮購買一般的 tuner 以 av 的方式送往電視卡...
另外數位電視已開播, 可以的話, 用個機上盒來搭配, 可獲得相當好的畫面效果; 要不等等看何時會出現數位電視卡... 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