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VIVO討論區 (數位機上盒)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5)
- - [問題]電視卡對民視的收訊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234380)
|
|---|
[問題]電視卡對民視的收訊
我家中跟宿舍用電視看民視都還蠻清楚的
可是用電視卡卻雜訊很多 大家會不會這樣阿?? |
會不會是你源頭分接太多了CABLE 接太多了
|
我家的民視也有問題....
我這邊的情況也是很奇怪~
我用電視卡在看電視,每一台都很清楚,唯讀只有民視一台會有很嚴重的水波紋.... 很奇怪,如果訊號不好,應該是每一台都有水波紋,可是在我家是只有民視一台有?? 怪事...... |
應該是電視卡的問題吧
我也是這樣 明明在電視上播沒問題,但用電視卡卻會很不清楚 我是用圓剛的AverTV203 |
在 RF cable 到電視卡的天線輸入端上加 1~3 個斷電器試試...
|
一條Cable線就只有分接一台電視跟一台電腦而已
請問"斷電器"是個什麼樣的東西?在哪裡可以買的到?? 謝謝回應!! |
我家這邊是緯來系列太亮了><"
|
我所過到的情況是用windvr3看電視(UPMOST 301BTR)就是看不到民視無線台
用手動方式切到該台仍就是沒訊號,它認為是空頻道....請問各位要如何解決呢?? |
我所過到的情況是用windvr3看電視(UPMOST 301BTR)就是看不到民視無線台
用手動方式切到該台仍就是沒訊號,它認為是空頻道....請問各位要如何解決呢?? |
引用:
到電子材料行或稍具規模的水電材料行或大賣場可找到, 一顆約 nt30~60, 主要是用來隔絕電纜內的電源(有線電視系統提供給線上放大器(多半是低壓交流)使用).. 因為您還有分接給電視機, 若兩者(電腦及電視)接地電位不同, 會有迴流在信號線之間發生, 裝設這個也可以提供初步的隔離.. 當然! 您的干擾也有可能是別的電台干擾(FM 台)所致(譬如輸入信號過大引起的交互調變), 那裝這個就沒啥效果了, 這時試著裝設衰減器看看.. 衰減器的價格約 NT15~30, 購買 3db. 6db .10db 各一個試試..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8:06 A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