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數位影音討論群組 > VIVO討論區 (數位機上盒)
帳戶
密碼
 

  回應
 
主題工具
motley
Major Member
 
motley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1
您的住址: 高雄
文章: 164
我也是被它遙控煩死了= =
遙控器每一個按鈕按下去都是關閉,不然就是按一下它就開始自動開開關關!!
唉可能是跟我犯衝吧,趁還沒買超過7天 等下拿去退..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3-07-25, 06:11 AM #1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motley離線中  
cloud369
Seni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1
文章: 1,421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motley
我也是被它遙控煩死了= =
遙控器每一個按鈕按下去都是關閉,不然就是按一下它就開始自動開開關關!!
唉可能是跟我犯衝吧,趁還沒買超過7天 等下拿去退..


你可以把接收器擺在暗的地方然後遙控看看喔∼這樣會變正常!
不過這似乎是這批接收器的瑕疵說∼最近要買的小心點!!

之前我換過2次,一次是壞的一次是你遇到的那種情況,後來在很暗的環境下,就發現遙控變正常了∼

這一整批的紅外線接收器真的都有問題了,
建議你可以寫信到COMPRO跟他反應,COMPRO服務不錯喔∼馬上就說要寄給我一條接收器,當天晚上就收到了,現在新的接受器就真的沒問題了!!
快點寫信去反應吧,別讓自己的權益受損了∼


雖然有瑕疵,不過COMPRO的服務品質值得推薦∼
 
舊 2003-07-25, 06:26 AM #1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cloud369離線中  
chihho32
New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3
您的住址: 高雄!!
文章: 2
各位大大再請問一下
你們在按那搖控器時
搖控器上前面的燈會亮嗎??!!!
因為我的不會
目前搖控器無法使用
不知道是不是這個的問題 >"<
麻煩各位了....謝謝!!
舊 2003-07-30, 11:23 PM #1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chihho32離線中  
chihho32
New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3
您的住址: 高雄!!
文章: 2
那再請問一下各位大大
搖控器在使用時
搖控器前面的感應器燈會亮嗎?
麻煩各位了 謝謝
舊 2003-07-30, 11:29 PM #1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chihho32離線中  
cloud369
Seni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1
文章: 1,421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chihho32
各位大大再請問一下
你們在按那搖控器時
搖控器上前面的燈會亮嗎??!!!
因為我的不會
目前搖控器無法使用
不知道是不是這個的問題 >"<
麻煩各位了....謝謝!!


那個不是燈...
那個是感應器,
要看你遙控器收不收的到可以看看右下角,有個綠色的圓圈上面寫著IR
當你按遙控器時,會變成紅色的,
這樣就表示遙控器跟接收器之間沒問題嘍∼
__________________
舊 2003-07-30, 11:52 PM #1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cloud369離線中  


    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3:09 P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