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Dec 2001 您的住址: 高雄
文章: 164
|
我也是被它遙控煩死了= =
遙控器每一個按鈕按下去都是關閉,不然就是按一下它就開始自動開開關關!! 唉可能是跟我犯衝吧,趁還沒買超過7天 等下拿去退.. |
|||||||
|
|
|
Se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ug 2001
文章: 1,421
|
引用:
你可以把接收器擺在暗的地方然後遙控看看喔∼這樣會變正常! 不過這似乎是這批接收器的瑕疵說∼最近要買的小心點!! 之前我換過2次,一次是壞的一次是你遇到的那種情況,後來在很暗的環境下,就發現遙控變正常了∼ 這一整批的紅外線接收器真的都有問題了, 建議你可以寫信到COMPRO跟他反應,COMPRO服務不錯喔∼馬上就說要寄給我一條接收器,當天晚上就收到了,現在新的接受器就真的沒問題了!! 快點寫信去反應吧,別讓自己的權益受損了∼ ![]() ![]() ![]() 雖然有瑕疵,不過COMPRO的服務品質值得推薦∼ |
|||
|
|
|
New Member
加入日期: Jul 2003 您的住址: 高雄!!
文章: 2
|
各位大大再請問一下
你們在按那搖控器時 搖控器上前面的燈會亮嗎??!!! 因為我的不會 目前搖控器無法使用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的問題 >"< 麻煩各位了....謝謝!! |
|
|
|
New Member
加入日期: Jul 2003 您的住址: 高雄!!
文章: 2
|
那再請問一下各位大大
搖控器在使用時 搖控器前面的感應器燈會亮嗎? 麻煩各位了 謝謝 |
|
|
|
Se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ug 2001
文章: 1,421
|
引用:
那個不是燈... 那個是感應器, 要看你遙控器收不收的到可以看看右下角,有個綠色的圓圈上面寫著IR 當你按遙控器時,會變成紅色的, 這樣就表示遙控器跟接收器之間沒問題嘍∼
__________________
|
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