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VIVO討論區 (數位機上盒)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5)
-   -   請問M350遙控的問題...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228702)

cloud369 2003-07-20 11:36 PM

請問M350遙控的問題...
 
請問大家今天安裝完M350的驅動程式跟PVR後,想使用遙控器卻完全無法控制,已經檢查過線材 電池,右下角也有那個綠色的IR接收功能,但按任何按鍵他都完全沒有變化,請問大家該怎麼解決這個問題呢?
還是遙控器有問題,該拿去換呢?
謝謝

vincentsh 2003-07-21 12:48 AM

首先開它的軟體並使用它的功能,如轉台音量等等,如果都沒問題
再檢查看看你的紅外線接收孔是否有跟接收器插好
我個人情形是遙控器可用但無法轉台使用面板也沒辦法轉
最後重新移除安裝一次就好了,可以試試

cloud369 2003-07-21 01:39 A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vincentsh
首先開它的軟體並使用它的功能,如轉台音量等等,如果都沒問題
再檢查看看你的紅外線接收孔是否有跟接收器插好
我個人情形是遙控器可用但無法轉台使用面板也沒辦法轉
最後重新移除安裝一次就好了,可以試試


謝謝∼

剛剛發現似乎紅外線的線材或者是遙控器其中一個有點問題說,有時候扭一扭就可以用了,看來品管不夠嚴格說∼
或者是我太倒楣了∼明天在拿去換好了... :(:(:(

cloud369 2003-07-21 08:40 PM

今天拿去換時,店家似乎說不只我一個有這個問題說,
看來這批似乎存在著遙控的問題,請要最近要買的人注意一下喔∼

不過今天換回來後,綠色的IR圖形若遙控器有按是會變紅色了,不過為什麼還是不太能遙控呢?
例如我按:25的時候他可能顯示成55,然後在按別的按鍵都會變成5555...
,PVR也重新安裝過了,請為大家這個問題該怎麼解決呢?是不是又是有問題的硬體呀∼
謝謝∼

erichen99 2003-07-21 08:57 PM

嘿...我上上禮拜買的,也是一樣情形,遙控器都沒反映,打到Compro客服部,他說可能是那條紅外線的線材有問題,還說目前為止只有一個像這樣的案例.哇勒一買來就是壞的,最後花了$60郵費寄到他們公司,過了4天收到,果然就可以了.看樣子Compro的品管真的有問題!

cloud369 2003-07-21 10:04 P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erichen99
嘿...我上上禮拜買的,也是一樣情形,遙控器都沒反映,打到Compro客服部,他說可能是那條紅外線的線材有問題,還說目前為止只有一個像這樣的案例.哇勒一買來就是壞的,最後花了$60郵費寄到他們公司,過了4天收到,果然就可以了.看樣子Compro的品管真的有問題!


:(:(:(:(:(
竟然已經有很多人這樣了耶∼
我剛換回來這片,好像也有點問題耶∼是都收的到訊號,不過收到的訊號都是亂掉的,例如光一個數字鍵5就可以有很多功能,有時候可以開PVR程式有時候又變成數字鍵12346789...不然也可能會變成別的按鍵,總之沒有一個按鍵是對位的...
(曾經有好過10分鐘,都是正常的!)
不知道是不是又是紅外線那條線的問題...
還是有什麼地方衝到呀....
COMPRO真的是....

請問您寄過去換的是只有一條線嗎?還是整個商品都寄給他們呢?
謝謝∼

erichen99 2003-07-21 10:38 P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cloud369
:(:(:(:(:(
的,例如光一個數字鍵5就可以有很多功能,有時候可以開PVR程式有時候又變成數字鍵12346789...不然也可能會變成別的按鍵,總之沒有一個按鍵是對位的...
還是有什麼地方衝到呀....
請問您寄過去換的是只有一條線嗎?還是整個商品都寄給他們呢?
謝謝∼


你先確定一下IRQ沒有衝到?
Compro寄回來給我後,目前使用正常,沒有你說的問題!
我是為了保險起見,連卡,遙控器,線,都寄過去

cloud369 2003-07-22 02:55 A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erichen99
你先確定一下IRQ沒有衝到?
Compro寄回來給我後,目前使用正常,沒有你說的問題!
我是為了保險起見,連卡,遙控器,線,都寄過去


應該是沒衝到,單獨使用一個IRQ20
似乎可以確定不是遙控器與電視卡的問題了
不知道各位知不知道哪裡有單獨在賣那種線呢?
如果買的到似乎自己買線來換比較實在說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剛剛發現了問題所在了,
之前那個確實是故障的沒錯,
而這個接收的到的卻會向錯亂般的亂感應,
後來發現是我電腦桌上的檯燈所致的,
檯燈關掉都可以正確感應,而開啟後,似乎再亮一點的地方就會有接收上的問題發生說,
想請問使用M500、M350的大家是不是也有這個問題呢?
該如何改善呢?
還是這個是有點問題的接收器呀?
因為之前用過麗臺的其接收器長的很像,但都沒有這些問題說...
不知道是什麼原因...竟然會被光線干擾...(試過了2個檯燈都會,不曉得是不是大家都一樣呢?麻煩大家幫我試試看是不是在離燈光近一點的地方都是如此...:(:(:()
謝謝∼ :)

tuser 2003-07-22 09:13 A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cloud369

... 恕刪 ...
剛剛發現了問題所在了,
之前那個確實是故障的沒錯,
而這個接收的到的卻會向錯亂般的亂感應,
後來發現是我電腦桌上的檯燈所致的,
檯燈關掉都可以正確感應,而開啟後,似乎再亮一點的地方就會有接收上的問題發生說,
想請問使用M500、M350的大家是不是也有這個問題呢?
... 恕刪 ...


這個問題有些奇怪(我是沒有遇到),
一般說來是不太會受干擾的,
建議直接向廠商反應,
順便要他們換一條線給你 :)

jase 2003-07-22 12:15 P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tuser
這個問題有些奇怪(我是沒有遇到),
一般說來是不太會受干擾的,
建議直接向廠商反應,
順便要他們換一條線給你 :)


我也是沒有發生甚麼問題說
但是我還是把卡送人了
我還是喜歡TV2000xp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7:06 P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