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Elite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Mar 2002 您的住址: 台北市
文章: 4,505
|
回覆: 回覆: 回覆: 回覆: 請問 只要 8M 就是三年保固嗎??
引用:
可是威建的盒子上寫一年? ![]()
__________________
收到…那我就不去上課了…… GeForce3新舊Driver測試(有差嗎?) 9800SE軟改簡單教學(Catalyst+RivaTuner)。私人收藏 Magnifier.tw 2003-10-26撼訊9800XT Preview2003-11-039700Pro/9800Pro/9800XT大集合! 2004-05-28ATi強力接棒者--Radeon X800Pro !2004-06-30DX9.0c帶給了GeForceFX什麼影響?(Far Cry) 2005-01-15X800XL現身─ATI中/高階新戰將!2005-02-17剪不斷、理還亂─『CPU&顯示卡』前世今生徹底解析! 2005-06-30[G70系列之1]7800GTX真的非『最高階』CPU不可嗎? more...... |
||||||||
|
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Oct 2002
文章: 458
|
引用:
如果是說原廠保固,不考慮代理商的話, Maxtor 8mb以上的硬碟是最近才又改回3年保固.. 在MaXLine Plus II出來之後,Maxtor才做8mb全系列3年保固的更改.. 不然之前2mb和8mb一律都是1年保固.. 至於買到舊年份Maxtor DiamondMax Plus 8mb的,應該還是一年保固,(早買吃虧?) 去跟原廠爭取看看吧... |
|||
|
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pr 2003 您的住址: 台北,高雄
文章: 419
|
[QUOTE]Originally posted by 美樂
[B]如果是說原廠保固,不考慮代理商的話, Maxtor 8mb以上的硬碟是最近才又改回3年保固.. 在MaXLine Plus II出來之後,Maxtor才做8mb全系列3年保固的更改.. 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有嗎? 我前天剛買一顆80G 8MB的金鑽9 是五月份出廠的....夠新了吧? 可是去MAXTOR原廠查保固也只到明年的7月7號啊..... 才一年而已........ |
|
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Oct 2002
文章: 458
|
引用:
1.忘了補充是120G 8mb以上才有... ![]() 2.MaXLine Plus II最近才剛發表...... Maxtor保固條例剛改,買的時候注意點... 還有,國內代理商健達不知何時才會跟進.... |
|
|
|
|
Basic Member
加入日期: May 2003 您的住址: 高磁場的地方
文章: 17
|
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Sep 2002 您的住址: Tehran
文章: 192
|
昨天買了 WD800JB-00CRA1 Made in Thailand
捷元代理,3年保固 加了前置雙風扇抽取盒 (內盒上蓋打開) DV擷取AVI,編輯轉錄MPG-1 狂操一晚,溫度噪音都可接受 反而是風扇很吵 ![]() 此文章於 2003-06-01 02:24 PM 被 Allen-DNA 編輯. 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