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> 效能極限
帳戶
密碼
 

  回應
 
主題工具
irwing
Advance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Nov 2002
文章: 450
你是想買卻無法決定嗎?
如果是的話,那我覺得要買那塊板還是你決定的好。
我是只用陽春板,那些多出來的功能對我來說只是累贅。
sata,現在還太貴…
raid,沒錢買這麼多硬碟…
超頻,等於不穩定…
6聲道,對小弟來說太奢侈了…
你想要啥功能就買啥板吧,如果不符你的要求的話可以等一等…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3-05-07, 10:11 PM #1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irwing離線中  
dearest
Juni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3
您的住址: 台北
文章: 976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summernight
其實...你可以直接把兩個mb說出來..
免得引起誤會啦..


就是說出來沒人理才這樣發問啊
他上次問這兩張主機板名稱列出來
也只有我回覆而已啊
他只是想試試看這樣的效果會不會比較好點罷了
 
__________________
CPU: I5-6400
MB: B150M-A
MEM: Samsung DDR-2400 16G
M.2 PCIe: Samsung 512G
HDD1: Sandisk X400 128G
HDD2: Seagate 1T
DVD: SPD2514BM 20X DVD SATA
CPU FAN: HR-01
CASE: 聯力 PC-A05
POWER: Seed 400W 80plus
SPK:NHT SB-1 + PT-35x + 0404
舊 2003-05-08, 12:56 AM #1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dearest離線中  
tangchienming
Amateu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3
文章: 34
舊 2003-05-13, 10:07 PM #1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tangchienming離線中  
tangchienming
Amateu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3
文章: 34
多po刪除

此文章於 2003-05-13 10:19 PM 被 tangchienming 編輯.
舊 2003-05-13, 10:08 PM #1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tangchienming離線中  


    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1:35 P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