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效能極限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8)
-   -   你會選擇那塊主版?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206773)

tangchienming 2003-05-06 03:50 PM

你會選擇那塊主版?
 
A主版 有附ide轉sata轉接器
B主版 沒有附
A主版 只能到200出頭
B主版 能超到250
A主版 只有單raid
B主版 有雙raid
A主版 有做6聲道外接在板子後方
B主版 要另外接
A主版 是新北橋
B主版 是舊北橋
A主版 南僑是mcp-t
B主版 是mcp
A主版比B主版便宜約500新台幣左右

請問各位會選擇A主版或B主版?

OPS 2003-05-06 04:09 PM

我會買ABIT NF7-S 2.0。

cs52271 2003-05-06 04:10 PM

回覆: 你會選擇那塊主版?
 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tangchienming
A主版 有附ide轉sata轉接器
B主版 沒有附
A主版 只能到200出頭
B主版 能超到250
A主版 只有單raid
B主版 有雙raid
A主版 有做6聲道外接在板子後方
B主版 要另外接
A主版 是新北橋
B主版 是舊北橋
A主版 南僑是mcp-t
B主版 是mcp
A主版比B主版便宜約500新台幣左右

請問各位會選擇A主版或B主版?

小弟在選購主板的時候從來不會看您說的那幾點...小弟看的只有...第一、外/倍頻的
可調幅度;第二、Vcore/Vio電壓的可調幅度;第三、超頻的便利性與穩定度;第四、
廠牌(這點比較無關...).

tangchienming 2003-05-06 06:24 PM

回覆: 你會選擇那塊主版?
 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cs52271
小弟在選購主板的時候從來不會看您說的那幾點...小弟看的只有...第一、外/倍頻的
可調幅度;第二、Vcore/Vio電壓的可調幅度;第三、超頻的便利性與穩定度;第四、
廠牌(這點比較無關...).


A主板就是N7F-S 2.0版.所以相關細節應該不用多說吧.B主板特別將BIOS的外頻設定更改至最高250MHz.並可以每1MHz做為調整單位.在電壓調校上.增加了北橋(VDD)電壓調整.調整幅度為1.6V至1.8V.而A.B主版都很穩定.我已有詢問過使用者的心得.另外說說依上述條件.你會選擇那一款.喔對了B主版不是磐英的主版喔

coolalert 2003-05-06 06:54 PM

回覆: 回覆: 你會選擇那塊主版?
 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tangchienming
A主板就是N7F-S 2.0版.所以相關細節應該不用多說吧.B主板特別將BIOS的外頻設定更改至最高250MHz.並可以每1MHz做為調整單位.在電壓調校上.增加了北橋(VDD)電壓調整.調整幅度為1.6V至1.8V.而A.B主版都很穩定.我已有詢問過使用者的心得.另外說說依上述條件.你會選擇那一款.喔對了B主版不是磐英的主版喔

N7F-S 2.0可以vdd1.5v上225mhz外頻
並可以每1MHz做為調整

MagicTester 2003-05-06 08:53 PM

回覆: 回覆: 你會選擇那塊主版?
 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tangchienming
A主板就是N7F-S 2.0版.所以相關細節應該不用多說吧.B主板特別將BIOS的外頻設定更改至最高250MHz.並可以每1MHz做為調整單位.在電壓調校上.增加了北橋(VDD)電壓調整.調整幅度為1.6V至1.8V.而A.B主版都很穩定.我已有詢問過使用者的心得.另外說說依上述條件.你會選擇那一款.喔對了B主版不是磐英的主版喔

你所謂的A版NF7-S 2.0版怎麼可能只有200出頭,1.6v都可以跑21X,1.7v可以22X,我為了求穩定使用,給他跑1.7v 218外頻,最高可以跑到228外頻,不過記憶體上不去,不然搞不好可以230以上。

cs52271 2003-05-06 09:23 PM

回覆: 回覆: 你會選擇那塊主版?
 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tangchienming
A主板就是N7F-S 2.0版.所以相關細節應該不用多說吧.B主板特別將BIOS的外頻設定更改至最高250MHz.並可以每1MHz做為調整單位.在電壓調校上.增加了北橋(VDD)電壓調整.調整幅度為1.6V至1.8V.而A.B主版都很穩定.我已有詢問過使用者的心得.另外說說依上述條件.你會選擇那一款.喔對了B主版不是磐英的主版喔

既然如此,那自然就是A囉.

亮哥 2003-05-07 01:22 AM

回覆: 回覆: 你會選擇那塊主版?
 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tangchienming
A主板就是N7F-S 2.0版.所以相關細節應該不用多說吧.B主板特別將BIOS的外頻設定更改至最高250MHz.並可以每1MHz做為調整單位.在電壓調校上.增加了北橋(VDD)電壓調整.調整幅度為1.6V至1.8V.而A.B主版都很穩定.我已有詢問過使用者的心得.另外說說依上述條件.你會選擇那一款.喔對了B主版不是磐英的主版喔


你到底是要表示什麼?買個主機板有這麼嚴重嗎?
像我等沒什麼水準的人都是看版上各位大大的測試後再去敗的,因為它們最沒有
商業氣息,說話最中肯,可以就是可以,好就是好,爛就是爛,基本上不會像****詞
般吹噓.好的自然浮出抬面(像EPOX,ABIT),還望穿秋水買不到哩,爛的自然被打
入冷宮,沒什麼人會理.如果有好的版子而這些大大們卻沒測過,豈不奇怪?
但如果又看到有陌生人在那邊大肆吹噓的話,那更加奇怪?
250很了不起嗎?把測試結果畫面及照片PO出來吧,還有配備PO出來吧,
順便把在那兒可以買到這板子的店家PO出來吧,相信會有一堆人很嚴格的去驗證.
爛蘋果偶爾用了些奇技***巧上250沒什麼了不起,用一般配備卻普遍可以穩定上高外頻那纔叫厲害!

tangchienming 2003-05-07 01:26 PM

回覆: 回覆: 回覆: 你會選擇那塊主版?
 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亮哥
你到底是要表示什麼?買個主機板有這麼嚴重嗎?
像我等沒什麼水準的人都是看版上各位大大的測試後再去敗的,因為它們最沒有
商業氣息,說話最中肯,可以就是可以,好就是好,爛就是爛,基本上不會像****詞
般吹噓.好的自然浮出抬面(像EPOX,ABIT),還望穿秋水買不到哩,爛的自然被打
入冷宮,沒什麼人會理.如果有好的版子而這些大大們卻沒測過,豈不奇怪?
但如果又看到有陌生人在那邊大肆吹噓的話,那更加奇怪?
250很了不起嗎?把測試結果畫面及照片PO出來吧,還有配備PO出來吧,
順便把在那兒可以買到這板子的店家PO出來吧,相信會有一堆人很嚴格的去驗證.
爛蘋果偶爾用了些奇技***巧上250沒什麼了不起,用一般配備卻普遍可以穩定上高外頻那纔叫厲害!


我只是想求證A.B主版由大家的看法下那一塊較好?所以才沒有公開它的廠牌與型號.因為我也曾公開這兩塊主版的廠牌與型號PO在網站.直接詢問那一塊較好?但無人回覆.也沒有人可以給我這兩塊的意見.所以我選擇只列出它的差異.供大家參考.看看是否有人能依這兩款的差異.選擇其中一塊.並看那一塊較多人選擇.但沒想到卻引起你的不滿.在此跟你說聲報歉.而我也非常認同你的說法.也完全相信各位大大的測試.但我卻是真的沒看過有關輝煌Magic-Pro K7N-Ultra S(B主版)的測試或把這兩塊拿來比較.香港對這塊反應不錯.另外我這些資料都是查來的.而且一開始我也沒說這是我的測試.買個主機版當然很嚴重.畢竟那是用錢買回來的.喔忘了跟你說.臺灣已經有代理輝煌Magic-Pro K7N-Ultra S.台北已有再賣.這些都是打電話向代理商詢問的.另外Computer DIY 68.69期也有相關測試.最後我是覺得你的火氣好像太大了些.大的讓我有一點莫名其妙.這些問題好像沒那麼嚴重吧.我又不是說陞技主版超爛.輝煌超棒.而叫大家不要買陞技?最後如果有得罪你的地方.我誠心向你說聲抱歉.但也希望你下次能體會一下對方的感受好嗎?謝謝

summernight 2003-05-07 06:23 PM

其實...你可以直接把兩個mb說出來..
免得引起誤會啦..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0:55 A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