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> 顯示卡討論區
帳戶
密碼
 

  回應
 
主題工具
silamb
Powe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1
您的住址: taiwan
文章: 610
個人使用經驗

POWERDVD or WINDVD配不管是ATI,nvidia,SIS哪種顯示卡

開了硬體加速以後通通等於=畫面品質變差,CPU使用資源會變低一點

所以我的結論是,不要開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3-02-11, 01:00 PM #1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ilamb離線中  
Ghost Lee
Junior Member
 
Ghost Lee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1
文章: 728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Spoon
謝謝你回答我啦 但是那個延遲不順的問題是不開硬體加速必然的關係嗎??

可能是你的cpu不夠強吧...
不然依現在的硬體..
看DVD影片應該是沒問題的...
不像兩年前看DVD還要買個麗台的S800或是Sis6326(題外話,S800真的是不錯的卡 )
 
舊 2003-02-11, 02:26 PM #1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Ghost Lee離線中  
cross2k
Registered User
 
cross2k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2
文章: 237
會不會是顯示卡DRIVER的版本關係!
像我用8500LE & XP1700+ oc 2000+
不開硬體
一用ATI CATALYST 2.5 driver 就超delay的 ,吃到CPU 9X% 當時真的呆了
換了CATALYST 3.0 就很順 ,吃到CPU 22-30%

而NV的卡我也有
D600 oc 1000 & G2MX 也很順阿

我也覺得POWER DVD用軟體看畫質比較好
舊 2003-02-11, 03:41 PM #1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cross2k離線中  
zmyoung
Senior Member
 
zmyoung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2
您的住址: 台中
文章: 1,208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cross2k
會不會是顯示卡DRIVER的版本關係!
像我用8500LE & XP1700+ oc 2000+
不開硬體
一用ATI CATALYST 2.5 driver 就超delay的 ,吃到CPU 9X% 當時真的呆了
換了CATALYST 3.0 就很順 ,吃到CPU 22-30%

而NV的卡我也有
D600 oc 1000 & G2MX 也很順阿

我也覺得POWER DVD用軟體看畫質比較好

在下 的
XP1700+ OC 190X10
A7N8X + ATI R8500
CATLYST 2.5 很順很正常
看DVD CPU使用率 也不會到9X%耶....
是不是跟主機板的驅動程式有關呢?
在下是灌光碟片附的那一版
__________________
淚シシパズ食トギ人ザスんホタ、人生ソ味ゾマろヘスゆ
舊 2003-02-11, 04:03 PM #1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zmyoung離線中  
NEAL
Golden Member
 
NEAL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n 2002
您的住址: Taiwan
文章: 2,668
我的是RADEON7000PRO
不過我都是用ATI的MMC
所以這就POWERDVD就不用了
我也建議用NV的使用者使用原廠的NV DVD
畫質會稍有改進
__________________
工作主力機:
AMD Ryzen7 8700G
ASRock Deskmini X600
Crucial DDR5-5600 SODIMM 8GBx2
Samsung 970 EVO Plus 1TB
Thermalright AXP-90 black
Acer XV272U KV
ASUS ROG Gladius II Origin
GANSS HS75T x Glorious Panda

LG 32LM6200 32吋液晶電視電源模組維修經驗分享
舊 2003-02-11, 05:06 PM #1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NEAL離線中  
OscarXP
訪客
 
文章: n/a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NEAL
我的是RADEON7000PRO
不過我都是用ATI的MMC
所以這就POWERDVD就不用了
我也建議用NV的使用者使用原廠的NV DVD
畫質會稍有改進

不...NVDVD的畫質比PowerDVD或WinDVD差...
舊 2003-02-11, 06:00 PM #1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 
catch
Master Member
 
catch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0
文章: 2,238
CPU load百分比過高跟DVDrom的DMA有沒有開也有影響
__________________
八啷梆梆梆~
不管別人發生什麼事~~快來跟我一起跟著團購的拍子~~I'm loving it~~
"買到飽"~~(要配合音樂唱!)
舊 2003-02-11, 06:59 PM #1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catch離線中  
xtreme
Master Member
 
xtreme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0
您的住址: 木柵動物園
文章: 2,297

哪個你喜歡就選哪個吧...
__________________
本來無一物,何處惹塵埃
舊 2003-02-11, 07:18 PM #18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xtreme離線中  
OscarXP
訪客
 
文章: n/a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xtreme
圖43...
哪個你喜歡就選哪個吧...

這"靜態"看起來是WinDVDXP和白金版比較好,
在我的Geforce3Ti200亦是如此,

但是動態方面在我的卡上是PowerDVDXP2417比較讚!
舊 2003-02-11, 11:05 PM #19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 


    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1:25 A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