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Powe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an 2001 您的住址: taiwan
文章: 610
|
個人使用經驗
POWERDVD or WINDVD配不管是ATI,nvidia,SIS哪種顯示卡 開了硬體加速以後通通等於=畫面品質變差,CPU使用資源會變低一點 所以我的結論是,不要開 |
|||||||
|
|
|
Ju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Dec 2001
文章: 728
|
引用:
可能是你的cpu不夠強吧... 不然依現在的硬體.. 看DVD影片應該是沒問題的... 不像兩年前看DVD還要買個麗台的S800或是Sis6326(題外話,S800真的是不錯的卡 ) |
|||
|
|
|
Registered User
加入日期: Feb 2002
文章: 237
|
會不會是顯示卡DRIVER的版本關係!
像我用8500LE & XP1700+ oc 2000+ 不開硬體 一用ATI CATALYST 2.5 driver 就超delay的 ,吃到CPU 9X% 當時真的呆了 換了CATALYST 3.0 就很順 ,吃到CPU 22-30% 而NV的卡我也有 D600 oc 1000 & G2MX 也很順阿 我也覺得POWER DVD用軟體看畫質比較好 |
|
|
|
Se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an 2002 您的住址: 台中
文章: 1,208
|
引用:
在下 的 XP1700+ OC 190X10 A7N8X + ATI R8500 CATLYST 2.5 很順很正常 看DVD CPU使用率 也不會到9X%耶.... 是不是跟主機板的驅動程式有關呢? 在下是灌光碟片附的那一版
__________________
淚シシパズ食トギ人ザスんホタ、人生ソ味ゾマろヘスゆ |
|
|
|
|
Golden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un 2002 您的住址: Taiwan
文章: 2,668
|
我的是RADEON7000PRO
不過我都是用ATI的MMC 所以這就POWERDVD就不用了 我也建議用NV的使用者使用原廠的NV DVD 畫質會稍有改進
__________________
工作主力機: AMD Ryzen7 8700G ASRock Deskmini X600 Crucial DDR5-5600 SODIMM 8GBx2 Samsung 970 EVO Plus 1TB Thermalright AXP-90 black Acer XV272U KV ASUS ROG Gladius II Origin GANSS HS75T x Glorious Panda LG 32LM6200 32吋液晶電視電源模組維修經驗分享 |
|
|
|
訪客
文章: n/a
|
引用:
不...NVDVD的畫質比PowerDVD或WinDVD差... |
|
|
Maste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May 2000
文章: 2,238
|
CPU load百分比過高跟DVDrom的DMA有沒有開也有影響
![]()
__________________
八啷梆梆梆~ 不管別人發生什麼事~~快來跟我一起跟著團購的拍子~~I'm loving it~~ "買到飽"~~(要配合音樂唱!)
|
|
|
|
Maste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Dec 2000 您的住址: 木柵動物園
文章: 2,297
|
哪個你喜歡就選哪個吧...
__________________
本來無一物,何處惹塵埃 |
|
|
|
訪客
文章: n/a
|
引用:
這"靜態"看起來是WinDVDXP和白金版比較好, 在我的Geforce3Ti200亦是如此, 但是動態方面在我的卡上是PowerDVDXP2417比較讚!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