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> 顯示卡討論區
帳戶
密碼
 

  回應
 
主題工具
e.bread
Master Member
 
e.bread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2
您的住址: 血色十字軍㍿
文章: 1,584
TERATEC
我覺得這幾家ultra的定價算便宜了
上面連結中這家要價是6xx歐元耶……
那才是天價
     
      

此文章於 2003-02-09 09:36 AM 被 e.bread 編輯.
舊 2003-02-09, 09:25 AM #1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e.bread離線中  
mokog123
*停權中*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1
您的住址: 台中市位台灣中部,舊名「大墩」
文章: 3,106
卡大概有一半的錢是拿做電風扇(散熱裝置)吧,不過也太貴了,我想只要有特定外型的卡都幾乎沒有人要買,例如voodoo5 6000,看來如果ULTRA版將散熱裝置價錢會不會下降
 
舊 2003-02-09, 09:42 AM #1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mokog123離線中  
OscarXP
訪客
 
文章: n/a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BorgMu
看完您PO的售價.............
只能說........還好我不是出生在歐洲啊!!~~~
歐洲的物價好高啊.........希望歐洲的薪水也比較多些........

我想他們的薪水會高很多吧...
光是日本的平均薪水就是我們的2∼3倍...
舊 2003-02-09, 10:19 AM #1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 
mokog123
*停權中*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1
您的住址: 台中市位台灣中部,舊名「大墩」
文章: 3,106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OscarXP
我想他們的薪水會高很多吧...
光是日本的平均薪水就是我們的2∼3倍...

我聽說我英文老師說去美國幫人洗碗一個月就有大約6萬台幣,台灣幫人洗碗一個月大概也只有1萬出頭,美國可能有台灣的4-6倍吧
舊 2003-02-09, 10:23 AM #1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mokog123離線中  
OscarXP
訪客
 
文章: n/a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mokog123
我聽說我英文老師說去美國幫人洗碗一個月就有大約6萬台幣,台灣幫人洗碗一個月大概也只有1萬出頭,美國可能有台灣的4-6倍吧

我看過有一本書(忘了是什麼了)...
裡頭寫到一位小學老師或普通上班職員在美國的鄉下月收入平均100000元...
舊 2003-02-09, 11:27 AM #1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 
p1231530
Power Member
 
p1231530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1
您的住址: Taiwan
文章: 626
唉!我還是等R350吧!價錢應該也不至於那麼離譜,
像現在9700pro價錢有ㄉ還比4600便宜,真懷疑NV到底哪根筋出問題﹍﹍﹍##
__________________
海闊天空,狂風暴雨以後!
舊 2003-02-09, 11:43 AM #1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p1231530離線中  
ultraDVD
Power Member
 
ultraDVD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1
您的住址: 台北市
文章: 697
太貴了.............搶人唷!!
__________________
呵呵 , 希望大家都有好電腦~~
舊 2003-02-09, 11:50 AM #1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ultraDVD離線中  
hsiau
Amateu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Nov 2001
文章: 33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mokog123
我聽說我英文老師說去美國幫人洗碗一個月就有大約6萬台幣,台灣幫人洗碗一個月大概也只有1萬出頭,美國可能有台灣的4-6倍吧


可是你也要考慮美國的萬萬稅......
所得稅課的比台灣多..
且美國如果沒有保醫療保險(洗碗的雇主應該不會幫她保吧)
生病看醫生差不多是天價....
(當然逃漏稅的..或不用繳稅的不算)
舊 2003-02-09, 12:06 PM #18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hsiau離線中  
virtuosolee
Advance Member
 
virtuosolee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2
文章: 306
美國的稅快要30%,加上物價、房價高,所以也是差不多啦 !
舊 2003-02-09, 12:10 PM #19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virtuosolee離線中  
OscarXP
訪客
 
文章: n/a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virtuosolee
美國的稅快要30%,加上物價、房價高,所以也是差不多啦 !

但是我們也是用美國的價錢來買顯示卡...
而且美國不論...我們的鄰居日本可是有錢的很...而我們也是常常用日本的價錢來買他們的東西...
舊 2003-02-09, 12:19 PM #20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 


    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1:08 P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