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顯示卡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8)
-   -   不可思議的 GeForceFX 售價......太扯了!~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77975)

BorgMu 2003-02-09 04:45 AM

不可思議的 GeForceFX 售價......太扯了!~
 
剛剛在 PCPOP看到關於 麗台 的 GeForce FX 包裝曝光的消息....
但是重點在於...Utral版要賣到 5xx歐元....太扯了吧 ...在TOM那裡的也不過399美元...如果是 5xx歐元 那可是將近 兩萬 台幣的價格......
如果說如 TOM 那標的售價...那至少還是可考量的...如果真如這個消息所言.....
一個跟R9700 Pro效能上所差無幾的東西....賣到兩萬台幣.....連非 Utral版,不過多了 VIVO功能也要價達5xx歐元........這實在搞不懂廠商的頭腦在想什麼了......
真的打算讓 GeForceFX 變成 賣不出去 然後自然消失於市場?...等 NV35
大家看看去吧.....
http://www.pcpop.com/view.asp?type=news&id=8815

晶片組 2003-02-09 04:50 AM

這已經是舊聞了
:o :o :o
之前就有傳出ULTRA版的可能會上到20K:

BorgMu 2003-02-09 04:54 A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晶片組
這已經是舊聞了
:o :o :o
之前就有傳出ULTRA版的可能會上到20K:

之前傳出的不是特定廠商的喔.....
這次這個售價是 麗台的 A300 Utral TD 型號都有了
非 Utral 的有含 VIVO

Minos 2003-02-09 04:59 A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BorgMu
之前傳出的不是特定廠商的喔.....
這次這個售價是 麗台的 A300 Utral TD 型號都有了
非 Utral 的有含 VIVO


麗台賣的東西越來越貴又看不到...

晶片組 2003-02-09 05:01 A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BorgMu
之前傳出的不是特定廠商的喔.....
這次這個售價是 麗台的 A300 Utral TD 型號都有了
非 Utral 的有含 VIVO

之前我對NV30的期待很高,不過看了一些測試.....:jolin:
至於你說的售價還有效能,還是等台灣正式上市就知道了
有時這些新聞看看就好:)

micky17 2003-02-09 05:04 AM

5xx多Euro,還好啦...小弟報幾個9700的價,你們看了一定昏倒....

Guillemot / Hercules 3D Prophet 9700 Pro, Radeon 9700 Pro, 128MB DDR, DVI, TV-out, Retail (4780223) 416,--

Guillemot / Hercules 3D Prophet 9700, Radeon 9700, 128MB DDR, DVI, TV-out, Retail (4780247) 329,90

No-Name/OEM ATI All-In-Wonder Radeon 9700 Pro, 128MB DDR, DVI, ViVo, TV-Tuner, 562,95

Club-3D Radeon 9700 Pro, 128MB DDR, DVI, TV-out, 379,32

Elsa Gladiac 9700 Pro, Radeon 9700 Pro, 128MB DDR, DVI, TV-out, AGP, Retail (61151) 445,--

看看elsa和大力神的9700.........誰買的下去啊???

1 Euro 約 37.8 台幣

BorgMu 2003-02-09 05:08 AM

看完您PO的售價.............
只能說........還好我不是出生在歐洲啊!!~~~
歐洲的物價好高啊.........希望歐洲的薪水也比較多些........:jolin:

Ghost Lee 2003-02-09 07:09 A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晶片組
之前我對NV30的期待很高,不過看了一些測試.....:jolin:
至於你說的售價還有效能,還是等台灣正式上市就知道了
有時這些新聞看看就好:)

還是等3Dmark03吧!:D
搞不好NV30在DX8下是跟R300打平...
但是看到他在DX9下的表現...
說不定又激起了一堆人做開路先鋒的衝動了...:D
(不過表現的好可以說是沒什麼用,因為沒遊戲對應...況且,大概半年後NV35就會出了)

GPF 2003-02-09 08:57 A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Ghost Lee
還是等3Dmark03吧!:D
搞不好NV30在DX8下是跟R300打平...
但是看到他在DX9下的表現...
說不定又激起了一堆人做開路先鋒的衝動了...:D
(不過表現的好可以說是沒什麼用,因為沒遊戲對應...況且,大概半年後NV35就會出了)

跟你打賭,
NV30在DX9下絕對不會有什麼突飛猛進的進步。
如果有的話NV早就拿來大書特書了~
也不會有限量生產GF-FX的傳聞。

之前已經有人有做過關於DX9 shader方面的performance測試,
http://forum.1bits.com/showthread.p...threadid=175029

R300大敗NV30。

kaiger 2003-02-09 09:21 A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Ghost Lee
還是等3Dmark03吧!:D
搞不好NV30在DX8下是跟R300打平...
但是看到他在DX9下的表現...
說不定又激起了一堆人做開路先鋒的衝動了...:D
(不過表現的好可以說是沒什麼用,因為沒遊戲對應...況且,大概半年後NV35就會出了)

可是就是有一堆人包括我買顯示卡只為了看3Dmark啊...
汗顏^^!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9:13 P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