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> 顯示卡討論區
帳戶
密碼
 

  回應
 
主題工具
Mr_Aqua
Power Member
 
Mr_Aqua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n 2002
您的住址: 台灣
文章: 623
nvidia決策錯誤

nv30早該在去年9月出來

他們推出產品的步調不像以前那麼快了


或許跟台積電的.13製程還未成熟有關吧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3-02-08, 01:43 PM #1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Mr_Aqua離線中  
NEAL
Golden Member
 
NEAL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n 2002
您的住址: Taiwan
文章: 2,668
之前就有DOOM III的開發小組對FX很不滿了
FX很像當初剛出爐的P4一樣
叫好不叫座
 
__________________
工作主力機:
AMD Ryzen7 8700G
ASRock Deskmini X600
Crucial DDR5-5600 SODIMM 8GBx2
Samsung 970 EVO Plus 1TB
Thermalright AXP-90 black
Acer XV272U KV
ASUS ROG Gladius II Origin
GANSS HS75T x Glorious Panda

LG 32LM6200 32吋液晶電視電源模組維修經驗分享
舊 2003-02-08, 02:11 PM #1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NEAL現在在線上  
GFTI
Golden Member
 
GFTI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2
您的住址: 台南市
文章: 3,794
現在的ATI感覺就像以前的NV一樣
產品推出速度越來越快了..
舊 2003-02-08, 03:35 PM #1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GFTI離線中  
catch
Master Member
 
catch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0
文章: 2,238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GFTI
現在的ATI感覺就像以前的NV一樣
產品推出速度越來越快了..

可能是之前一直被NV搶鋒頭
現在贏的正過癮, 乘勝追擊
__________________
八啷梆梆梆~
不管別人發生什麼事~~快來跟我一起跟著團購的拍子~~I'm loving it~~
"買到飽"~~(要配合音樂唱!)
舊 2003-02-08, 03:44 PM #1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catch離線中  
保羅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1
文章: 248
不知道會不會有 Geforce FX MX 版
舊 2003-02-08, 04:31 PM #1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保羅離線中  
mokog123
*停權中*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1
您的住址: 台中市位台灣中部,舊名「大墩」
文章: 3,106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保羅
不知道會不會有 Geforce FX MX 版

上面就寫Geforce FX 可能不出了,要直接跳到nv35去還會有Geforce FX MX 嗎?
舊 2003-02-08, 04:47 PM #1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mokog123離線中  
WHG_AMI_CAT
Juni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2
您的住址: 貓窩
文章: 753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mokog123
上面就寫Geforce FX 可能不出了,要直接跳到nv35去還會有Geforce FX MX 嗎?


我在別的站看到說只有Ultra不出零售版,而先前預售的還是會出貨(吹風機是標準配備)
不過都未經確認
舊 2003-02-08, 05:36 PM #1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WHG_AMI_CAT離線中  
dighole
*停權中*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3
文章: 628
如果FX價格落到10000以下不知消費者能否接受?
舊 2003-02-08, 08:53 PM #18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dighole離線中  
Halo
*停權中*
 
Halo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0
您的住址: On The Tramroad
文章: 2,947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mokog123
上面就寫Geforce FX 可能不出了,要直接跳到nv35去還會有Geforce FX MX 嗎?

會的,網路上的消息是這樣...
在3月即將來臨的德國Hannover CeBIT 2003電腦大展上
nVIDIA將會展示NV31 (GeForce FX MX)跟NV34 (GeForce FX Go)
舊 2003-02-08, 09:13 PM #19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Halo離線中  
tower
Master Member
 
tower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2
您的住址: 阿克西斯小行星
文章: 2,293
這是正確的市場抉擇....儘早推出更優化的產品才能保住現有市場...至於NV31蠻值得令人期待....希望至少贏過9500....可有9000rpro的價位
__________________
中文叫濤兒啦


好爽啊 恭賀Kimi Raikkonen登基
舊 2003-02-08, 10:04 PM #20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tower離線中  


    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7:01 P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