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Powe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un 2002 您的住址: 台灣
文章: 623
|
nvidia決策錯誤
nv30早該在去年9月出來 他們推出產品的步調不像以前那麼快了 或許跟台積電的.13製程還未成熟有關吧 |
|||||||
|
|
|
Golden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un 2002 您的住址: Taiwan
文章: 2,668
|
之前就有DOOM III的開發小組對FX很不滿了
FX很像當初剛出爐的P4一樣 叫好不叫座
__________________
工作主力機: AMD Ryzen7 8700G ASRock Deskmini X600 Crucial DDR5-5600 SODIMM 8GBx2 Samsung 970 EVO Plus 1TB Thermalright AXP-90 black Acer XV272U KV ASUS ROG Gladius II Origin GANSS HS75T x Glorious Panda LG 32LM6200 32吋液晶電視電源模組維修經驗分享 |
||
|
|
|
Golden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Feb 2002 您的住址: 台南市
文章: 3,794
|
現在的ATI感覺就像以前的NV一樣
![]() 產品推出速度越來越快了.. |
|
|
|
Maste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May 2000
文章: 2,238
|
引用:
可能是之前一直被NV搶鋒頭 現在贏的正過癮, 乘勝追擊 ![]()
__________________
八啷梆梆梆~ 不管別人發生什麼事~~快來跟我一起跟著團購的拍子~~I'm loving it~~ "買到飽"~~(要配合音樂唱!)
|
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Aug 2001
文章: 248
|
不知道會不會有 Geforce FX MX 版
![]() |
|
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Dec 2001 您的住址: 台中市位台灣中部,舊名「大墩」
文章: 3,106
|
引用:
上面就寫Geforce FX 可能不出了,要直接跳到nv35去還會有Geforce FX MX 嗎? |
|
|
|
|
Ju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ul 2002 您的住址: 貓窩
文章: 753
|
引用:
我在別的站看到說只有Ultra不出零售版,而先前預售的還是會出貨(吹風機是標準配備) 不過都未經確認 |
|
|
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Jan 2003
文章: 628
|
如果FX價格落到10000以下不知消費者能否接受?
|
|
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May 2000 您的住址: On The Tramroad
文章: 2,947
|
引用:
會的,網路上的消息是這樣... 在3月即將來臨的德國Hannover CeBIT 2003電腦大展上 nVIDIA將會展示NV31 (GeForce FX MX)跟NV34 (GeForce FX Go) |
|
|
|
|
Maste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ug 2002 您的住址: 阿克西斯小行星
文章: 2,293
|
這是正確的市場抉擇....儘早推出更優化的產品才能保住現有市場...至於NV31蠻值得令人期待....希望至少贏過9500....可有9000rpro的價位
__________________
中文叫濤兒啦 好爽啊 恭賀Kimi Raikkonen登基 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