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Maste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ug 2002 您的住址: 嘉義&斗六
文章: 1,924
|
回覆: 回覆: 超頻是調倍頻好還是外頻好??
引用:
nForce2的agp/pci能定頻,這樣還會影響到其他週邊喔? |
||||||||
|
|
|
Elite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Mar 2001 您的住址: 桃園縣龜山鄉
文章: 12,765
|
引用:
你又問問題了,沒敗前不准問 ,answer:不會,這就是nForce2好超的地方 ![]()
__________________
請不要再用打的方式教育小狗,有愛心的人請買以下的書來讀好嗎??謝謝您 別只給我一根骨頭 狗狗的異想世界 貓狗大戰:寵物行為四週集訓 愛咪咪的異想世界 終於還完12x萬的負債,以後不敗家了 阿斗的歷史名言:此間樂,不思蜀
|
|||
|
|
|
Maste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ug 2002 您的住址: 嘉義&斗六
文章: 1,924
|
突然想到一個問題,再請問一下:
A7N8X的倍頻調整範圍是5X~17X對嗎? B版1700+可以隨意調整嗎?還是還要修改啊? |
|
|
|
Maste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ug 2002 您的住址: 嘉義&斗六
文章: 1,924
|
引用:
天昏地暗兄啊:別這麼殘忍嘛!! ![]() 小弟還有一堆不懂得地方想向你們請教耶~ ![]() ![]() |
|
|
|
|
New Member
加入日期: Jan 2003
文章: 2
|
|
|
|
|
Se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Dec 2001
文章: 1,438
|
引用:
1700+ .13 (a或b板都一樣)放在a7n8x可能還是要破倍頻,如果是8rda+就確定不用,其它kt系列的某些板子的bios也可調整!所以桌上型用的xp .13還是有鎖倍頻,能不能調整是要看板子的bios而不是看cpu! 不過如果是筆記型用的xp .13那就確定沒鎖頻,任何一張板子都可調整! |
|
|
|
|
Maste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ug 2002 您的住址: 嘉義&斗六
文章: 1,924
|
引用:
不會吧~還是要破倍頻喔?空歡喜一場 ![]() 各位用A7N8X的大大都沒有超被頻嗎? |
|
|
|
|
Elite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Mar 2001 您的住址: 桃園縣龜山鄉
文章: 12,765
|
引用:
我沒超倍頻,我反而降倍頻,怎麼辦 ![]()
__________________
請不要再用打的方式教育小狗,有愛心的人請買以下的書來讀好嗎??謝謝您 別只給我一根骨頭 狗狗的異想世界 貓狗大戰:寵物行為四週集訓 愛咪咪的異想世界 終於還完12x萬的負債,以後不敗家了 阿斗的歷史名言:此間樂,不思蜀
|
|
|
|
|
Maste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ug 2002 您的住址: 嘉義&斗六
文章: 1,924
|
引用:
沒破倍頻的話,是可以降倍頻而不能升倍頻嗎? |
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