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New Member
加入日期: Sep 2001
文章: 5
|
請問各位這張顯示卡在那邊可以買的到呢?
還有大家看到的報價是多少錢? 用來打CS的話會不會比Nvidia的差呢? |
|||||||
|
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Sep 2002 您的住址: 台中
文章: 466
|
如有看到這塊卡的
大大記得報一下哪裡有賣,很美說 |
|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Oct 2001 您的住址: TAIWAN
文章: 234
|
引用:
市面上應該還看不到吧.... 用這張卡來玩CS 有點浪費喔 ![]() ![]() |
|
|
|
|
Maste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ug 2002 您的住址: 嘉義&斗六
文章: 1,924
|
ATI的R9500PRO這種卡,是不是有繪圖的人用比較適當一點啊?
這塊卡跟TI4200 128MB AGP8X 3.3ns的記憶體的比起來哪一塊效能好啊? |
|
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May 2000 您的住址: On The Tramroad
文章: 2,947
|
一直都對Guillemot Hercules的產品蠻有興趣的
可惜台灣好像沒有代理商 跟TI4200 128MB AGP8X 3.3ns RAM比起來 Radeon 9500的效能就已經比它好了 何況Radeon 9500支援DirectX 9.0 還能軟改Radeon 9500 PRO 至於Ti4200改成支援AGP8X根本對效能毫無助益 ****意義還比較大 ![]() |
|
|
|
Maste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ug 2002 您的住址: 嘉義&斗六
文章: 1,924
|
引用:
是喔~Radeon9500跟9500pro價錢會差很多嗎? 那如果買Radeon9500回來只玩遊戲會不會太浪費啊~^^" |
|
|
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May 2000 您的住址: On The Tramroad
文章: 2,947
|
引用:
市面上好像看不到9500 PRO的產品 只有9500 64MB, 售價6000多元 它的定位本來就是遊戲卡了 只玩遊戲算不算浪費...看法見仁見智吧 ![]() |
|
|
|
|
Maste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ug 2002 您的住址: 嘉義&斗六
文章: 1,924
|
引用:
Radeon系列跟gForce系列都支援DirectX 那是不是遊戲有支援gForce的就有支援Radeon啊? 還有再請問一下: Radeon的卡除了效能較gForce好外,還有沒有什麼優點啊? 請指教一下~謝謝~! |
|
|
|
|
Basic Member
加入日期: Jan 2003 您的住址: HongKong
文章: 15
|
唉~~~
我也想買9500Pro阿 不過香港沒貨賣>< 唉 只有9100明天再去看看
找不到我也沒法子
__________________
GuildWar~~~ 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Oct 2001 您的住址: TAIWAN
文章: 234
|
引用:
畫質啊 ![]() ![]() ![]() ATi的強項啊~~ |
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