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> 顯示卡討論區
帳戶
密碼
 

  回應
 
主題工具
s825113
New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1
文章: 5
請問各位這張顯示卡在那邊可以買的到呢?
還有大家看到的報價是多少錢?
用來打CS的話會不會比Nvidia的差呢?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3-01-31, 01:52 AM #1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825113離線中  
viragegto
Advance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2
您的住址: 台中
文章: 466
如有看到這塊卡的
大大記得報一下哪裡有賣,很美說
 
舊 2003-01-31, 05:54 AM #1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viragegto離線中  
lestat
Major Member
 
lestat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Oct 2001
您的住址: TAIWAN
文章: 234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s825113
請問各位這張顯示卡在那邊可以買的到呢?
還有大家看到的報價是多少錢?
用來打CS的話會不會比Nvidia的差呢?


市面上應該還看不到吧....
用這張卡來玩CS
有點浪費喔
舊 2003-01-31, 12:47 PM #1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lestat離線中  
阿帆
Maste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2
您的住址: 嘉義&斗六
文章: 1,924
ATI的R9500PRO這種卡,是不是有繪圖的人用比較適當一點啊?
這塊卡跟TI4200 128MB AGP8X 3.3ns的記憶體的比起來哪一塊效能好啊?
舊 2003-01-31, 02:05 PM #1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阿帆離線中  
Halo
*停權中*
 
Halo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0
您的住址: On The Tramroad
文章: 2,947
一直都對Guillemot Hercules的產品蠻有興趣的
可惜台灣好像沒有代理商

跟TI4200 128MB AGP8X 3.3ns RAM比起來
Radeon 9500的效能就已經比它好了
何況Radeon 9500支援DirectX 9.0
還能軟改Radeon 9500 PRO
至於Ti4200改成支援AGP8X根本對效能毫無助益
****意義還比較大
舊 2003-01-31, 02:14 PM #1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Halo離線中  
阿帆
Maste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2
您的住址: 嘉義&斗六
文章: 1,924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Halo
一直都對Guillemot Hercules的產品蠻有興趣的
可惜台灣好像沒有代理商

TI4200 128MB AGP8X 3.3ns RAM比起來
當然是Radeon 9500的效能好
何況Radeon 9500還支援DirectX 9.0
而且還能軟改Radeon 9500 PRO
至於Ti4200改成支援AGP8X根本對效能毫無助益
****意義還比較大

是喔~Radeon9500跟9500pro價錢會差很多嗎?
那如果買Radeon9500回來只玩遊戲會不會太浪費啊~^^"
舊 2003-01-31, 02:17 PM #1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阿帆離線中  
Halo
*停權中*
 
Halo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0
您的住址: On The Tramroad
文章: 2,947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阿帆
是喔~Radeon9500跟9500pro價錢會差很多嗎?
那如果買Radeon9500回來只玩遊戲會不會太浪費啊~^^"

市面上好像看不到9500 PRO的產品
只有9500 64MB, 售價6000多元
它的定位本來就是遊戲卡了
只玩遊戲算不算浪費...看法見仁見智吧
舊 2003-01-31, 02:22 PM #1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Halo離線中  
阿帆
Maste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2
您的住址: 嘉義&斗六
文章: 1,924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Halo
市面上好像看不到9500 PRO的產品
只有9500 64MB, 售價6000多元
它的定位本來就是遊戲卡了
只玩遊戲算不算浪費...看法見仁見智吧

Radeon系列跟gForce系列都支援DirectX
那是不是遊戲有支援gForce的就有支援Radeon啊?
還有再請問一下:
Radeon的卡除了效能較gForce好外,還有沒有什麼優點啊?
請指教一下~謝謝~!
舊 2003-01-31, 02:35 PM #18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阿帆離線中  
nypd741
Basic Member
 
nypd741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3
您的住址: HongKong
文章: 15
唉~~~

我也想買9500Pro阿 不過香港沒貨賣>< 唉 只有9100明天再去看看
找不到我也沒法子
__________________
GuildWar~~~
舊 2003-01-31, 10:51 PM #19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nypd741離線中  
lestat
Major Member
 
lestat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Oct 2001
您的住址: TAIWAN
文章: 234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阿帆
Radeon系列跟gForce系列都支援DirectX
那是不是遊戲有支援gForce的就有支援Radeon啊?
還有再請問一下:
Radeon的卡除了效能較gForce好外,還有沒有什麼優點啊?
請指教一下~謝謝~!


畫質啊
ATi的強項啊~~
舊 2003-01-31, 10:59 PM #20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lestat離線中  


    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3:25 A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