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顯示卡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8)
- - 3.0ns記憶體,大力神R9500 Pro現身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74371)
|
|---|
3.0ns記憶體,大力神R9500 Pro現身
|
超棒的卡..好漂亮呀
|
-3.0那是可以上667.....
偶看default clock可以用 325/310.....9500Ultra |
哇~~~很哈說...不知多少錢勒?????尤其是記憶體...是我很喜歡的Infineon~~~
|
看來又要回到ATi的懷抱了...........
如果價格在NT$5000以內,我就捨GF3Ti200用這張R9500吧! |
引用:
誰知道那裡買得到趕快報一下 |
背面的散熱也是讚
|
引用:
..嗯~~5000..有點難吧~~~我買技嘉9500就6100了~~9500Pro怎麼會5000以內呢..我覺得6500左右就可以接受了!!!!! |
5000.....有可能....不過要到Q3以後
|
今天去看技嘉的9500也是用3.0ns的........憾訊新的是3.3ns的
不過小弟拿到的是瑕疵卡.........:jolin: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4:33 A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