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其他群組 > 七嘴八舌異言堂
帳戶
密碼
 

  回應
 
主題工具
salt
Powe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1
文章: 509
今天早上起床
發現牙齦上的腫消了
真是太高興
被折磨了一天
都沒有好好吃東西
今天終於可以痛快的吃了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3-01-13, 09:07 AM #1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alt離線中  
Raven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Oct 2001
文章: 261
智齒就是第三顆大臼齒,如果是長智齒,還是早點拔掉,要不然是會復發的
 
舊 2003-01-13, 09:14 AM #1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Raven離線中  
hnn
New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2
您的住址: kaohsiung
文章: 5
Talking

不是每個人都有智齒的
要去診所照x光片確定是否阻生

假如已經冒出一部份牙冠
要保持清潔
不然是會發炎、會痛低
更甚者造成智齒和臨牙的蛀牙
拔牙時智齒就可能碎成好幾段
就要去掏牙根了
更麻煩

你現在不痛了
但下次抵抗力差,像感冒、熬夜時
就會再痛起來喔
那時候就...........
__________________
我是新手la
目前正在戒除''我的野蠻女友''......
要不然我的期末報告就完了!!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等一下我要看 最後一遍''我的野蠻女友''
這一定是''最後一遍''.......I wish!!!!!!

ps:全知賢的''觸不到的戀人''一星期內
又將入手.........唉
舊 2003-01-13, 01:58 PM #1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hnn離線中  
lerud
Senior Member
 
lerud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1
文章: 1,083
上次洗牙時牙醫說我的智齒很難得長得很好,不用拔...

其實我根本不知道我有長智齒
舊 2003-01-13, 03:06 PM #1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lerud離線中  
allensong
Junior Member
 
allensong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Nov 2001
您的住址: 美腿評議委員會
文章: 732
沒有長智齒一定要拔掉的道理吧?
我四顆都長齊但只有一顆因為長歪拔掉
其他都還在嘴裡好幾年了也沒事
我都固定半年至一年去洗一次牙
從來也沒聽醫生說過要拔掉的
__________________
『願天上的星星,降臨在你的身上。』
幫助蘆葦尋找2萬個恩人
舊 2003-01-13, 06:08 PM #1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allensong離線中  
Janitor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Oct 2001
文章: 261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hnn
不是每個人都有智齒的
要去診所照x光片確定是否阻生

假如已經冒出一部份牙冠
要保持清潔
不然是會發炎、會痛低
更甚者造成智齒和臨牙的蛀牙
拔牙時智齒就可能碎成好幾段
就要去掏牙根了
更麻煩

你現在不痛了
但下次抵抗力差,像感冒、熬夜時
就會再痛起來喔
那時候就...........


內行人!偶就是這樣熬過來的.
舊 2003-01-14, 01:07 AM #1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Janitor離線中  
lerud
Senior Member
 
lerud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1
文章: 1,083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allensong
沒有長智齒一定要拔掉的道理吧?
我四顆都長齊但只有一顆因為長歪拔掉
其他都還在嘴裡好幾年了也沒事
我都固定半年至一年去洗一次牙
從來也沒聽醫生說過要拔掉的


你不就拔了一顆
舊 2003-01-14, 01:30 AM #1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lerud離線中  
發弟
Junior Member
 
發弟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1
您的住址: 花果山
文章: 933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salt
今天早上起床
發現牙齦上的腫消了
真是太高興
被折磨了一天
都沒有好好吃東西
今天終於可以痛快的吃了

要記得去檢查,確認有無問題
有時候這樣拖著拖著,會把命拖掉
舊 2003-01-14, 02:23 AM #18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發弟離線中  


    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0:00 A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