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Powe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ul 2001
文章: 509
|
今天早上起床
發現牙齦上的腫消了 真是太高興 被折磨了一天 都沒有好好吃東西 今天終於可以痛快的吃了 |
||||||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Oct 2001
文章: 261
|
智齒就是第三顆大臼齒,如果是長智齒,還是早點拔掉,要不然是會復發的
|
||
|
|
|
New Member
加入日期: Apr 2002 您的住址: kaohsiung
文章: 5
|
不是每個人都有智齒的
要去診所照x光片確定是否阻生 假如已經冒出一部份牙冠 要保持清潔 不然是會發炎、會痛低 更甚者造成智齒和臨牙的蛀牙 拔牙時智齒就可能碎成好幾段 就要去掏牙根了 更麻煩 你現在不痛了 但下次抵抗力差,像感冒、熬夜時 就會再痛起來喔 那時候就...........
__________________
我是新手la 目前正在戒除''我的野蠻女友''...... ![]() 要不然我的期末報告就完了!!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等一下我要看 最後一遍''我的野蠻女友'' 這一定是''最後一遍''.......I wish!!!!!! ps:全知賢的''觸不到的戀人''一星期內 又將入手.........唉 |
|
|
|
Se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pr 2001
文章: 1,083
|
上次洗牙時牙醫說我的智齒很難得長得很好,不用拔...
其實我根本不知道我有長智齒 ![]() |
|
|
|
Ju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Nov 2001 您的住址: 美腿評議委員會
文章: 732
|
沒有長智齒一定要拔掉的道理吧?
我四顆都長齊但只有一顆因為長歪拔掉 其他都還在嘴裡好幾年了也沒事 我都固定半年至一年去洗一次牙 從來也沒聽醫生說過要拔掉的 ![]() 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Oct 2001
文章: 261
|
引用:
內行人!偶就是這樣熬過來的. |
|
|
|
|
Se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pr 2001
文章: 1,083
|
引用:
你不就拔了一顆 ![]() |
|
|
|
|
Ju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ul 2001 您的住址: 花果山
文章: 933
|
引用:
要記得去檢查,確認有無問題 有時候這樣拖著拖著,會把命拖掉 ![]() |
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