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七嘴八舌異言堂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2)
- - 牙齦腫起來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69575)
|
|---|
牙齦腫起來
今天怎上起床後還沒事
等到我一坐下來開始打報告時 就覺得右後牙齦怪怪的 該不會是臼齒要長出來了吧?! 沒想到現在腫的像什麼似的 牙齒根本就無法咬合 自己煮了麵也吃不下去 咬不斷,不能咀嚼,因為很痛 唉呦!!救命阿 肚子快餓死了 不知有誰有好方法可以讓牙齦消腫 快教教我吧 感激不盡 |
多喝水吧~
|
古老的方法...用鹽巴去搓.......:D
|
剛剛問了在牙科當助理的女友
她說可用牙刷刷牙齦的地方 所以也去刷過牙了 等等再試試二位的方法 希望明天會好,更希望不是長牙 我知道自己的智齒都是歪的 所以一長就要拔掉,怕怕耶 |
如果是智齒,又不想馬上拔的話,教你一個笨方法,很有用..
去買那種效果最強的漱口水(就是那種會讓眼淚噴出來的那種) :cry: 沒事就漱,連續一個禮拜,應該就會沒事了.我在國外都是這樣, 長了智齒,美國看牙又太貴,我窮學生看不起,就用這種方法撐了半年多,等到暑假一回台就..."拔" 不過智齒還是快拔掉好,不然像這樣腫了又消,消了又腫,牙齦會長膿,我就是這樣:think: PS. X的,結果拔完右下角的智齒,醫生也說暫時都ok,誰知一回美國後左上角的又要開始發芽了. 阿彌陀佛喔~痛 :jolin: |
上下左右共拔4顆,不藥而癒,永不復發.
|
我好像不會長智齒耶!!!!!:confused:
|
引用:
會長的啦...........:D 只是什麼時候長不太一定.......:D 偶的好像長完了....高中時...挑期中考的時候長智齒.......:jolin: |
引用:
還是.....我的智齒已經在嘴巴裡了!!!! :jolin: 真的不知道耶..... 我該怎麼問它是不是智齒阿........:nonono: |
引用:
長智齒....我只知道會長很慢...很痛...痛翻了....:jolin: 然後就不知道了........:D 位置是在整排牙齒的最後面........:D 找牙醫看最快嚕.................:p PS.一定是在嘴巴裡面ㄚ....:jolin: 只是不知道跑出來了沒...........:D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3:43 A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