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七嘴八舌異言堂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2)
-   -   牙齦腫起來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69575)

salt 2003-01-12 02:09 PM

牙齦腫起來
 
今天怎上起床後還沒事
等到我一坐下來開始打報告時
就覺得右後牙齦怪怪的
該不會是臼齒要長出來了吧?!
沒想到現在腫的像什麼似的
牙齒根本就無法咬合
自己煮了麵也吃不下去
咬不斷,不能咀嚼,因為很痛
唉呦!!救命阿
肚子快餓死了
不知有誰有好方法可以讓牙齦消腫
快教教我吧
感激不盡

angie murphy 2003-01-12 02:25 PM

多喝水吧~

I am Kent. 2003-01-12 02:54 PM

古老的方法...用鹽巴去搓.......:D

salt 2003-01-12 03:08 PM

剛剛問了在牙科當助理的女友
她說可用牙刷刷牙齦的地方
所以也去刷過牙了
等等再試試二位的方法
希望明天會好,更希望不是長牙
我知道自己的智齒都是歪的
所以一長就要拔掉,怕怕耶

wildcat 2003-01-12 03:26 PM

如果是智齒,又不想馬上拔的話,教你一個笨方法,很有用..
去買那種效果最強的漱口水(就是那種會讓眼淚噴出來的那種) :cry:
沒事就漱,連續一個禮拜,應該就會沒事了.我在國外都是這樣, 長了智齒,美國看牙又太貴,我窮學生看不起,就用這種方法撐了半年多,等到暑假一回台就..."拔"
不過智齒還是快拔掉好,不然像這樣腫了又消,消了又腫,牙齦會長膿,我就是這樣:think:
PS. X的,結果拔完右下角的智齒,醫生也說暫時都ok,誰知一回美國後左上角的又要開始發芽了. 阿彌陀佛喔~痛 :jolin:

Janitor 2003-01-13 03:39 AM

上下左右共拔4顆,不藥而癒,永不復發.

angie murphy 2003-01-13 03:50 AM

我好像不會長智齒耶!!!!!:confused:

I am Kent. 2003-01-13 03:53 A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angie murphy
我好像不會長智齒耶!!!!!:confused:

會長的啦...........:D
只是什麼時候長不太一定.......:D
偶的好像長完了....高中時...挑期中考的時候長智齒.......:jolin:

angie murphy 2003-01-13 04:21 A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I am Kent.
會長的啦...........:D
只是什麼時候長不太一定.......:D
偶的好像長完了....高中時...挑期中考的時候長智齒.......:jolin:


還是.....我的智齒已經在嘴巴裡了!!!! :jolin: 真的不知道耶.....
我該怎麼問它是不是智齒阿........:nonono:

I am Kent. 2003-01-13 04:22 A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angie murphy
還是.....我的智齒已經在嘴巴裡了!!!! :jolin: 真的不知道耶.....
我該怎麼問它是不是智齒阿........:nonono:

長智齒....我只知道會長很慢...很痛...痛翻了....:jolin:
然後就不知道了........:D
位置是在整排牙齒的最後面........:D
找牙醫看最快嚕.................:p

PS.一定是在嘴巴裡面ㄚ....:jolin:
只是不知道跑出來了沒...........:D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3:43 A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