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> 儲存媒體討論區
帳戶
密碼
 

  回應
 
主題工具
gadabout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2
文章: 142
懂囉...那現在硬碟都保固一年,
買了感覺真沒有保障,
還是等80g三年的出來囉...
快出吧......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2-12-01, 11:29 PM #1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gadabout離線中  
tomcruce
Regula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Nov 2002
您的住址: 新竹市
文章: 89
我買的wd 80g 8mb就三年ㄌ~不過我不知道還有嗎~建議使用8mb,真的差很多,快很多,超快!!!!!!!
 
舊 2002-12-02, 01:17 AM #1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tomcruce離線中  
Geforce Fx Pro
New Member
 
Geforce Fx Pro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Nov 2002
文章: 2
我記的沒錯的話
威建代理的IBM硬碟應該還有3年保固
但是建達的只剩下一年Maxtor的
IBM最近的硬碟都不錯用唷 陶瓷軸承的
__________________
世界由我而創
亦由我來毀滅
舊 2002-12-02, 03:29 AM #1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Geforce Fx Pro離線中  
blair
Elite Member
 
blair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n 2001
您的住址: 地球
文章: 6,234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Geforce Fx Pro
我記的沒錯的話
威建代理的IBM硬碟應該還有3年保固
但是建達的只剩下一年Maxtor的
IBM最近的硬碟都不錯用唷 陶瓷軸承的


別再打陶瓷軸承了,
看了真的會眼睛痛...
8mb快取再重複讀取小筆資料時是很快...
平常若都是東讀讀西抓抓的,就沒啥用了.

所以SCSI raid也是把卡上的sdram當快取用,這樣才有實際效益上的幫助.
__________________
~愛由一個笑容開始,用一個吻來成長,用一滴眼淚來結束。
當你出生時你一個人在哭,而所有在旁的在笑,因此請活出你的生命,
當你死的時候,圍繞你的人在哭而你便是唯一在笑。~
舊 2002-12-02, 04:00 AM #1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blair離線中  
gadabout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2
文章: 142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tomcruce
我買的wd 80g 8mb就三年ㄌ~不過我不知道還有嗎~建議使用8mb,真的差很多,快很多,超快!!!!!!!

嗯..所以我現在在等IBM80G8M快取的那顆啊,
才順便問問保固的問題...
舊 2002-12-02, 04:10 AM #1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gadabout離線中  
gadabout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2
文章: 142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Geforce Fx Pro
我記的沒錯的話
威建代理的IBM硬碟應該還有3年保固
但是建達的只剩下一年Maxtor的
IBM最近的硬碟都不錯用唷 陶瓷軸承的

真的嗎?
那威建代理的ibm120gxp系列的還是3年保固嗎?
不是都改成一年了嗎?
如果是三年的話,
就直接買這顆就好了,
不用在等8M那顆了....
舊 2002-12-02, 04:12 AM #1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gadabout離線中  


    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2:20 P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