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Jan 2002
文章: 142
|
懂囉...那現在硬碟都保固一年,
買了感覺真沒有保障, 還是等80g三年的出來囉... 快出吧...... |
|||||||
|
|
|
Regula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Nov 2002 您的住址: 新竹市
文章: 89
|
我買的wd 80g 8mb就三年ㄌ~不過我不知道還有嗎~建議使用8mb,真的差很多,快很多,超快!!!!!!!
|
||
|
|
|
New Member
加入日期: Nov 2002
文章: 2
|
我記的沒錯的話
威建代理的IBM硬碟應該還有3年保固 但是建達的只剩下一年Maxtor的 IBM最近的硬碟都不錯用唷 陶瓷軸承的
__________________
世界由我而創 亦由我來毀滅 |
|
|
|
Elite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un 2001 您的住址: 地球
文章: 6,234
|
引用:
別再打陶瓷軸承了, 看了真的會眼睛痛... 8mb快取再重複讀取小筆資料時是很快... 平常若都是東讀讀西抓抓的,就沒啥用了. 所以SCSI raid也是把卡上的sdram當快取用,這樣才有實際效益上的幫助.
__________________
~愛由一個笑容開始,用一個吻來成長,用一滴眼淚來結束。 當你出生時你一個人在哭,而所有在旁的在笑,因此請活出你的生命, 當你死的時候,圍繞你的人在哭而你便是唯一在笑。~ |
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Jan 2002
文章: 142
|
引用:
嗯..所以我現在在等IBM80G8M快取的那顆啊, 才順便問問保固的問題... |
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Jan 2002
文章: 142
|
引用:
真的嗎? 那威建代理的ibm120gxp系列的還是3年保固嗎? 不是都改成一年了嗎? 如果是三年的話, 就直接買這顆就好了, 不用在等8M那顆了.... |
|
|
|